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の洞窟 Blue Cave、萬座毛(象鼻石)
2018/01/31 21:49:55瀏覽1142|回應0|推薦10

象鼻石,應該是沖繩最有名的一個點了吧!

人潮也不是普通的多

對面有飯店

早上來潛水,這一定要先預約,要不然現場很難調度人員的。

選這家是因為照相技術最好,是專業的海中相機,特地擺上這張我被魚群擋住的照片。教練人都很nice,在海中只有三個動作要記好,所以基本上不用怕。

兩人一組,教練一人在前、一人在後幫忙扶氧氣瓶,真的很安全不用害怕。潛水衣裡面穿了從陳桑那借的衝浪整套衣服(因為如果不是當天第一組客人,有可能會穿到別人剛下過水全濕的潛水衣),然後再穿店家給的潛水衣,分兩件,一件是套頭背心、再來才是整件的潛水衣,潛水衣不是普通的緊,穿上身很繃,脫更難

冬天到沖繩水比較好,因為人很少,大家都會怕是不是很冷,其實不會,有看過別人夏天來的照片,海面好像下水餃一樣多人,連進青洞都要排隊,但這天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青洞,所以教練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教練會把我們拉到離魚群很近的地方,還會把先準備好的麵包屑交到我手上,讓我餵魚。整個時間大約30分鐘,很多人問冬天下海不會很冷嗎?其實一跳進海中就忙到不行,調整呼吸、讓自己不要喝海水等等,根本沒空注意海水冷不冷這件事,只有上船後吹風才會有涼意的。

有看到很便宜的潛水課程才一千多元,我這9200日幣貴兩倍,但人命比較重要,就選了這家。

粉紅美人魚網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88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