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mole Taipei
2017/12/24 23:32:28瀏覽2728|回應0|推薦15

該怎麼稱呼這群組呢?酒後真言組好了,大家都是因為喝酒認識的,也有快十年啦!

是今年才開始變成我們四人固定聚會,基本上我算是化外之人,她們每次聊到的酒界內幕都超精彩的!

菜單不多簡潔有力,黑板上有當天特別的。

May也太厲害了,居然認出店家的Alex。

每次都多帶,這次也只有喝兩瓶,在西餐廳開瓶費是免不了的,這邊一瓶收450。摸哈蟹有著白花的果香,順口還不錯。

麵包

Burrata黑板上當天的前菜,是用Burrata來做的沙拉,這邊的滋味大勝另一家的。

菜都很新鮮,還有醃製過的紅棗,加上新鮮的Cheese,就算是像我這樣不愛吃cheese的人都可以接受。

另一種Feminine cheese 

裡面有炒到焦糖化的洋蔥,這樣搭配口感相乘,變成有驚喜的一道前菜。

黑板上的鮮蝦麵,蝦子先煎過再拌入麵中,這道好味。

蕃茄起士水管麵

爐烤春雞

這烤得不夠力不夠香,表現普通。

迷迭香馬鈴薯,梅帝騎的炒馬鈴薯大勝啊!

肋眼

煎得可以,切的厚度剛好保留了肉汁。

香貝單啊香貝單,一開瓶在杯裡熱情奔放,香味四溢,但喝起來卻弱掉沒有尾韻,那安捏!這瓶也不便宜啊?發生有趣小插曲,四杯裡面就我的酒聞起來最奔放,難怪我說香的不得了,老周嗤之以鼻,後來聞我的杯子確認後才把他自己的杯子換掉,原來杯子洗不乾淨也會影響,又學到一課。

May帶來的蛋糕,聽到價錢真的下巴快掉下,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吃過最貴的蛋糕了。

上面的花朵是製作人花了八個小時慢慢手工做出來的,這都是豆沙泥擠出來的,不是真正的鮮花,也不是鮮奶油花,是白豆沙泥一朵一朵手工製作,深藍色的是調了蝶豆花,紫色是調了薰衣草等等,耐心十足成就一個完美的作品。

感謝May、讚嘆May帶這麼美的蛋糕來給我們吃。

蛋糕本身走德國蛋糕路線,是屬於紮實的胡蘿蔔蛋糕,因為要配上面比較甜的花朵,所以蛋糕本身比較沒有太多味道。

謝謝善人最近獲利了結賺了一筆請我們吃飯,又是開心的一晚聊到十點多才離去。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51巷12號           Tel:2516-602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2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