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場
2010/11/10 00:01:46瀏覽1658|回應4|推薦94

 

  酒色常相左  ,  官家焚慾火

  垂涎去種因  ,  含淚來收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cleblog&aid=45839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格主讚賞
2010/11/17 09:47
兄臺的詩
字字珠璣 鞭辟入裡
言簡意賅 一針見血
著實令不才 深感佩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官啊~
2010/11/11 10:03
俸自百姓脂  不知民間苦
問今主是誰  叩首向西伏
-Uncle-(uncleblog) 於 2010-11-11 16:31 回覆:

  讚賞!好詩!

  美國大量印鈔 老百姓剉咧等~通貨膨脹

  


高月:流觴亭阿9(九)公然侮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涉貪高院已婚法官 「午妻」荒淫無尺度
2010/11/10 14:28

焦點新聞  2010-07-14  新聞速報【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負責監控涉貪高院法官的檢調人員,在辦案過程中,意外發現,有兩名已婚法官各自發展婚外情,其中一人甚至一次劈三女。為了不讓婚外情曝光,兩人多選擇在中午休息時間到旅館開房間,甚至上山搞車震,荒淫過程「全都錄」。

    檢調調查發現,兩名涉及何智輝案的已婚法官,竟踐踏司法官的操守,發展婚外情,其中一人更同時有三位女友,「中午開房間,深夜搞車震」,平均一周內上三次旅館。為了不遇到熟人,皆選擇到知名度不高的旅館偷情,或在深夜上山搞車震。據了解,兩位法官也常和女友講電話打情罵悄,談話內容露骨。

    檢調還發現,涉貪的兩位法官甚至利用上班時間進行股票買賣,還向女友報明牌,其中兩名女子的私人帳戶則被發現有多次資金流動的紀錄,檢調懷疑兩人被法官充當人頭買賣股票,甚至利用兩名女子的帳戶存放有問題的資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官場文化
2010/11/10 13:23

 官場 學問大,大官跟對掛,小官往上爬,官官護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