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NA EMBA 學歷改變她的生活
2018/09/11 16:30:09瀏覽230|回應0|推薦0

記得多年前 完成大學畢業的我
只有一個小小心願 那就是我想要賺錢

當時我選擇 我所憧憬的廣告業

從最基層的廣告AE做起 因為是責任制
所以每天從早忙碌到深夜 有時還需應酬

每個月 領著微薄薪資 辛勤努力
過生活 後來回想到 以前上大學時

老師總教導我們 寧做自己興趣的工作 
就算換了十份工作也值得 於是我辭職了

從A公司換到C公司 薪資卻也沒多多少
就這樣短短不到二年 我經歷了三份工作

直到我在跨年晚會時 遇到了
另一家公司 資深的人事主管

他與我 分享了他的經驗 
希望我在C公司 能磨練自己

學習穩定 從熟悉的工作中
與團隊相處 累積自己的專業與經驗

並鼓勵我選擇去考 在職碩士專班 
再次提昇證明自己 管理知識與能力

在唸碩士過程中 我體會到
團隊互助與培養思考分析的重要性

和以前在大學的上課方式很不ㄧ樣 
也完全感受到西方教授的教學魅力

從以前的 不愛唸書 出了社會後
珍惜自己 竟還能持有學生證的機會
想法與價值觀 真的完全不ㄧ樣了

如今 我領悟明白ㄧ件事

太安逸的大學教育 告訴我的 
是錯誤的 因為社會是現實的

現在的我 憑藉上一份穩定資歷
也順利的 完成UNA碩士學位後

我應徵上 一家來自
國際知名的外商廣告公司

並擔任中高階主管負責
管理業務市場與企劃部

我感謝UNA 也感謝當年那位提攜我的人
最後 也期勉大家及每位同學 未來步步高升

#www.iuc-edu.org
#心存感激的校友郡主格格

::::追蹤UNA EMBA資訊::::

::::追蹤UNA 場地資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1830&aid=11561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