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2 02:55:13瀏覽6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唯有努力,才可能打破思維的僵局,沖破現實的屏障。   -1-   也許很多人的生活是這樣的:   每天早上被手機的鬧鈴吵醒,然后手忙腳亂地拿著包和早餐,一路小跑,一路吃。不惜被擠成肉泥,也要趕上準點的那班地鐵。   到了公司,面對著電腦看似一副認真工作的樣子,實則逛淘寶,刷微博,還沒到中午,就在考慮今天吃什么,是外賣牛肉面,還是叫碗樓下的鹵肉飯?   等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又懶散無力地趕回家,然后煲劇打游戲,熬夜至2點,想著明天還要上班,然后又意猶未盡地逼著自己熄燈睡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日又一日,周而復始。   你每天走著同樣一段路,每個月拿著一樣的薪水,每年還是老樣子。   除了年歲上漲,體重飆升,煩惱劇增,人生似乎也沒什么其他好的變化。   你其實很討厭現在的自己,你很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你早已被溫水煮青蛙的舒適區,消磨了身上所有的斗志和激情。   你不甘平庸,卻無力做出任何改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我有個朋友大妮,她之前在一家公司,干著高不成低不就的文員工作。   雖然這里的工作壓力不大,每月工資也夠生活開銷,可她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于是從那時開始,她就開始給自己定目標,以此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積攢工作經驗,為以后的跳槽,做好一切準備。   當大家都在互相推責時,她在往自己身上加任務。當大家在辦公室聊八卦時,她在復習專業書籍。當同事整天勾心斗角打心腹仗時,她在努力精進業務。   當時很多人笑她傻,這么努力干什么,公司又不是你家開的,再說了努力了也不見得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可大妮卻從不這么認為,她堅持每天努力一點點,堅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點。   因為她相信,只要讓自己更有價值,才可以碰上有價值的工作,才可能擺脫毫無發展前景的生活。   如今的大妮,在短短2年內,拿下了3個專業職業資格證書,不僅工作能力更強了,而且整個人越來越積極上進。   昨天她已經辦好了辭職手續,準備入職一家新公司,待遇翻倍,而且直接上任就是管理人員。   當所有人都羨慕她時,她卻說,“我不想一輩子都活成了自己不喜歡的樣子,唯有努力,才可能打破思維的僵局,沖破現實的屏障,為自己爭取到更美好的生活。”   -3-   我經常聽人說,如今的生活,過的沒意思,就是做著不痛不癢的工作,過著不算太糟也絕不夠好的生活。   可有的人會痛定思痛,決心從此以后做出改變。   而有的人,除了抱怨,卻沒有勇氣追求更好的自己。   我有個同學剛子,我常常聽他抱怨,如今的工作像雞肋,工作任務重,薪水低,但又不敢辭職。因為害怕離職以后,找不到比這更好的工作。   每當他抱怨時,我都勸他,可以嘗試做些努力。比如對工作更用心一些,掌握行業發展動態,跟其他優秀的同事學習等。   可剛子說,“這些道理我都懂,但就是下不了決心,嘗試過去努力,可堅持不了幾天就敗下陣來。”   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惰性,拖延癥也成了癌。   其實任何讓人變好的行動,都不會讓人太舒服,如果你不愿意去努力,那么你終究平庸地過一生。   而我還有一個同學娟子卻是個例外,她曾經也跟很多人一樣過著朝九晚五,毫無生氣的生活,可后來她發誓一定要讓自己打破這樣的慵懶生活。   于是她堅持每天早起晨跑5公里,當大家都在溫暖的被我里呼呼大睡時,她卻已經在公園里汗流浹背地跑步。   當大家都在躺著聊微信時,她拿起了手里的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當大家都在吐槽生活中的各種不如意時,她卻在名人的勵志演講中努力找到前進的方向。   如今的娟子,身材也變得越來越好,不僅更有氣質和涵養,思維格局也上升了一個檔次。   當我問娟子哪兒來的勇氣,要做如此大的改變時?   她說,“我就是看不慣那個整天磨皮擦癢還郁郁寡歡的自己,我不要在二十歲的年紀,就看到了我八十歲的樣子,所以我要努力。”   -4-   如今有很多人,口口聲聲說著要去追求詩和遠方。   但你連走出家門的勇氣都沒有,除了被家里的wifi絆住,幾乎到不了任何地方。   你們談著自己的未來和人生理想,可你們連早起都做不到,連一份簡單的報告也寫不好,連身上的贅肉都管控不了,你做不到自律,又何談以后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有很多人抱怨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他們勾勒出了無數個美好的畫面,希望自己以后可以過上想要的生活。   可他們從不努力,讓自己一步步靠近夢想,而是憑空臆想,所以到現在為止,這個世界有太多人活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   有時候想想人生其實還是很短暫的,如果你在二十幾歲時不去選擇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那到三十歲以后你能改變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小。   如果你從現在都還不幡然醒悟,不為自己的人生做一點規劃,那明天你的生活也只能從大流,愛著不夠愛的人,做著不夠喜歡的工作,過著麻木無感的生活。   我們都是普通人,也許我們的努力,不能讓人生逆襲。也不會讓自己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們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所改變。   我們努力不是為了有朝一日打敗所有牛人,而是希望能夠通過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不想說,我努力究竟有什么雄心壯志。   我只想說,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夠滿意,除了努力讓自己從中脫離出來,就再無別的辦法。   不要企圖上天給你從天而降的好機會,讓你突然遇到了掙錢多離家近的工作,也不要想胡吃海喝不長胖,更不要想你每天在家抱怨就可以徹底改變人生。   如果你不努力,從現在,到未來的每一天,你除了變得平庸,還是平庸。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頂著頭上熾熱的太陽,邁著沉重的步伐,懷揣著一份緊張與不安的心情,開始進行第一次體育模擬測試。   盡管現在還是溫暖的春天,可我早已覺得這太陽如夏天的烈日那樣炙烤著我。陽光下,大家懷著第一次模擬測試的憧憬與不安,有的同學坐立不安,害怕自己發揮失常,考不好;有些則大聲說話呼喊,以平靜自己。   這樣又怎能平靜下來?和他們一樣,我也很緊張,害怕失敗,害怕曾經,害怕一切。也許,我是個不愛努力的家伙,只有見了“棺材”才會掉淚吧。   跑道上,同學們那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深深地刻在我心中,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堅持到底。   很快,老師翻手中的本子,叫到我們。于是,拼搏開始了。首先是三級跳,先是一號。一號是個又高又瘦的高個子女生,她奮力一跳,沖了出去,老師說到“九點五”。或許心中有些不快,她鼓足勇氣,進行第二次跳,這回她成功了,“滿分”。她開心地跳了起來,陽光下的她笑得那樣燦爛。   二號,這個女生,即使有些胖胖的,可各方面都比我強。她跳了,“九分”,“九點五”,第三次努力地跳,“呼”地一聲她重重的摔在地上,看去好像很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號”輪到我了。本以為很輕松,可跳了后才發現,離滿分線好遠哪,似乎有一種,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覺。“8分”,如涼水一般,突如其來的打擊,澆滅了我心中的熱火。我能不能像她們一樣棒呀?可我還是那個我,陽光還是那個陽光,河流還是那條河。   實心球一向不怎樣的我,過后的我像霜打的茄子。只剩800米了,我一定要滿分。跑步開始了,剛開始我在最前面,可后來好累好累,呼吸困難,好想放棄!不行,不能放棄,前兩項已經很差了,這回一定要比別人強。有同學趕上來了,于是奮力向前,終于——我成功了。   陽光,開始變得很溫和。陽光還是那個陽光,河流還是那條河,綠葉還是那綠葉,可是我已不再是那個我了。那一刻,我邁上了新臺階,戰勝了我的強敵———我自己。 +10我喜歡

思往事,嘆流芳,易成傷。提筆時,花落江南生清愁。望浮云,凄涼多少悶卻成疾。   蹄痕剪成聲,翠淚滾又來;聚散復匆匆,從此痕無窮。憶昔年,空思量,誰曾耳邊道:離懷總少,聚醉小池,不眠不休?輕笑,夢里情詩知多少,皆乃云中仙,霧里卷。淚鎖難消,怨那舊事重現,欲語還羞,待月成年。深問幾許:秦時可有明月光?佳音無意寄流水。閉目思那哀草蔫,萬點無奈付與誰?傷情處,念君深遠。何奈,隔風隔水?花落花開問誰識,一天一月又一年!心若成灰徒有琴,扯斷琴弦因念君!一句一詞一生悲,春別冬至恨流年!芳心高潔不容負,聽曲難消那蹄痕!   憑欄望遠,相思染,手捻寸發生愁緩。煙霞何時再舞弦?再將我君置夢中?縱情難忍,意空游,韶華又付東流水!情志當年闊,腸微斷,漸成哀!波面銅花冷嬌影,朱顏驚瘦幻!我欲將酒當茶飲,何奈醫叮心頭繞!只能用詞將心表,碎碎念,又心疼!浮生皆因癡情苦,易懂情深不壽執著苦,但卻總將君來思來君來念。一日不思,夜不寐。一月不思,愁心憐。一季不思,食無味。一年不思,腸必斷!思君念君卻不得見君,念日也長夜也長,徒留思量數斜陽!   小園香徑獨彷徨,突現荷塘驚人夢。當年那年那月那天何人雙影指荷塘?說是要與之偕老與之狂?溺水三千,只為汝書章?而今,珠簾半卷,卻不見當年那癡狂年少影!滿目荷塘空念遠,良人無影亦無影。此時淚當酒,輕輕覓,咸味頓上頭。當年別瘦魂魄,凄愁腸!   翻思間,望云水間。似乎君就在那不遠處。冷風帶笑,落日彩霞成炊煙,有君烹茶煮意翩。鶯歌對唱云水間,與君相伴心意念。藍天白云桃花源,不眠不休共賦篇。讓篇成卷再成堆,寫出世間最美的情與緣,書盡斜陽與君還!一云一水一夢牽,一生相約愛永遠,不思塵緣深與淺…….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台中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mue7obkrf&aid=1719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