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建國百年 京站首創百貨揪團大露營
2010/12/22 13:45:57瀏覽401|回應0|推薦0

轉載 http://udn.com/NEWS/FASHION/BREAKINGNEWS11/6046631.shtml

慶建國百年 京站首創百貨揪團大露營

為了慶祝台灣建國百年,京站時尚廣場於民國99年12月31日當天破例延長全館營業時間至民國100年1月1日凌晨2時30分,創下百貨跨年特別營業時間最長的記錄。京站表示,為了配合跨年活動並抓緊跨年後續攤人潮,1月1日的凌晨0時00分開始,地下3樓美食街超過30間櫃位也都推出百元特別套餐。

此外,在凌晨2時30分,京站全館營業結束後,京站更募集百位民眾一起在京站1樓大露營,京站將免費提供帳篷及免費電影播放,讓現場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夜,而在凌晨5點,京站工作人員將會發放免費的美式早餐給現場的100位露營民眾,待吃完早餐後,5點半在和百位民眾一起出發至總統府前參加建國百年元旦升旗典禮。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72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