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紀念商品把展館出賣 永生花、紙喇叭創造新商機
2010/12/03 12:10:52瀏覽1173|回應0|推薦0

哈哈...如果買不到...就自己做吧!

看看花博志工自己做的...很美很漂亮耶

注意看喔! 喇叭花是六個花瓣喔!

轉載 http://www.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56022&ctNode=5705&mp=3

•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 發布日期:2010/12/2

花博正式開幕27天,累計參觀總人次已經超過125萬人次,共賣出431萬張門票,遊客熱烈參與也帶動園內的餐飲、便當、農特產、紀念商品等產品商機,賣得嚇嚇叫,總營收逼近2億大關!為滿足遊客對花博的喜愛,花博決定將展館一起「出賣」,特別把名人館、未來館內展出的永生花也做成商品,還有夢想館內高科技紙喇叭更研發成全台首賣的獨家紀念品,讓民眾看花博外,還可以將花博打包帶回家。
    花博要讓遊客逛花博之餘,還能夠將美好的回憶帶回家,花博紀念商品店推出將近一千五百多項的紀念產品,品項多、又新穎,大受民眾好評,開幕至今已累計5,200萬營業額。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博覽會是文創產業的火車頭,花博不管是文藝表演、機械花、園藝資料庫等內容,都在文創產業上大放異彩,未來花博更將開發兩千多項的文創商品來推動商機。

花博紀念商品店目前已推出一千五百多種創意商品,其中銷售量前十大的花燒貨,分別是可以自己DIY組合,具有獨創性、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花博Bling Bling配件組(配件飾品、手環),第二名的精靈炫彩保冷保熱罐,胖嘟嘟的外型不僅小朋友喜歡、大人也愛,50元的紀念壓刻徽章刻上花精靈圖像,最有紀念價值,榮登銷售額排行榜第三名。
    許多遊客逛花博時,對各展館內容印象十分深刻,期待可以將所見所聞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因此花博決定將各展館的特色製作成紀念品,讓民眾打包帶回家,12月中首發推出的即是夢想館五大科技之ㄧ的花博紀念奈米紙喇叭,這是全台第一次應用紙喇叭製作成小型的揚聲器,長寬比一個相框大一點,只有0.8公分薄,相當前衛新潮,一對1980元。

 
    在花博名人館與未來館都展出過的永生花,也受到遊客喜愛,花博運用永生花製作成花飾、花束,還有可愛的小酒杯內也放進永生花製作成小裝飾品,不但可愛,保存期限長,更獨具花博紀念性。之後花博還會針對各展館特色繼續研發相關紀念商品,滿足民眾的需求。
    另外,同時間花博還也推出許多冬季限定商品,像是毛绒絨的花精靈票夾,上架三天馬上被搶購一空,就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還有未來將推出的花博5色紀念御守,保守您的事業、愛情、平安、健康;今年冬天冷颼颼就讓即將推出的花精靈可愛毛織圍巾與毛帽,溫暖你的心吧!花博紀念商品目前已上架1千5百多種,未來將開發至2千項,以紀念商品熱賣程度,預計將創造更多的花博商機。 
花博新聞媒體中心 楊雅惠  
 
附件一、花博花燒貨 前十大銷售量排行

名次

品名

單價

銷售量.

1

花博Bling Bling DIY配件飾品字

30

17,765

2

花精靈炫彩保冷保熱罐

180

10,084

3

紀念徽章

50

6,671

4

花精靈可愛熊冷水壺-

150

3,736

5

花博紀念護照(藍)

100

3,093

6

花博紀念護照(綠)

100

3,009

7

花精靈可愛熊冷水壺-

150

2,739

8

花博紀念護照(紅)

100

2,661

9

花博bling diy 手鍊

40

2,447

10

花精靈立體磁鐵-A

35

1,903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66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