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設備笑話 ..看完不要笑太大聲!!!
2010/08/18 12:59:37瀏覽262|回應0|推薦0

我的結論是每個角度都有話要說

好比每個人~看人事物的角度不同~想法也不盡相同

缺少了誰都不行的~就算是一顆小小螺絲釘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螢幕 說:我好慘阿, 每天給人看。

鍵盤 說:我更慘呢, 每天給人打。  

滑鼠 說:我才慘呢, 每天給人摸。  

主機 說: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   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   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SB隨身碟 :誰有我慘?這邊插完  

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會被感染中毒。  

主機板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

          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  說: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33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