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305公視手語新聞電子報
2010/03/08 13:05:33瀏覽326|回應0|推薦0

首位聽障畫家受邀張俊賢馬國拚觀光

年輕一代的聽障數位畫家--張俊賢,3月9日即將跟觀光局到馬來西亞的旅展上,用他的數位筆,向世界行銷台灣的美景。

傳統走向數位創作張俊賢要辦展

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畢業的張俊賢,踏上數位畫家之路、成為街頭藝人的原因,只是當初他想要一台電腦,這麼簡單的念頭。也因為如此,開啟他不同的創作風格,原本只在部落格和網友分享,沒想到引起不錯的反應,所以今年他打算公開辦一個展覽,請大家來欣賞他的數位創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HXYoWvu2U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383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