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夜市---好笑的名詞代表
2010/03/08 11:58:30瀏覽426|回應0|推薦0
前幾天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
~~ ~~~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
對啦~~~就素那個
...
藍貓... ...我要三件
...
粉紅貓.... 我要五件
...
閃電鼠... 這賣得最好啦... 幫我拿十件過來
...
要快一點喔
~~~ ByeBye"
不會吧...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聽都沒聽過
~~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
原來..藍貓 = 小叮噹
   粉紅貓 = Hello Kitty    閃電鼠 = 皮卡丘  

原來如此....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361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