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別人指路請小心---
2009/06/26 10:07:42瀏覽278|回應0|推薦0

幫別人指路請小心---請再傳出去給你的女性朋友.....變態的社會!!

什麼變態的事都做得出來,太可惡了!所以在此,

我要特a感謝那些每次出去送我回家還在樓下等我..確定安全才

離開的朋友們,真的很感謝你們多花的那一分鐘,在我心裡是永遠的感動另外大家真的要小心,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真的不可無啊..作案兇手:計程車司機和陌生的問路人。

作案時間:光天化日之下,前後僅十六秒。

作案地點:台中市第一廣場一個穿著弘光護專制A的女孩,

在第一廣場前面等同學。

忽然有一個婦人來問路,女孩好心的告訴她。

可是婦人卻說:「我對台中市不熟,不然這樣啦!請你到那邊去告訴計程車司機我要去的地方好不好?」

注意....婦人指定了一台計程車女孩好心的答應了。於是,婦人攔了輛計程車,坐了上去。女孩的頭探向車

子裡面,準備告訴計程車司機婦人的目的地。

此時,婦人忽然用兩手緊緊的抓住女孩的頭,用力的將她拉進車內。

計程車司機也下車抬起女孩的腳進車內。

一陣荒亂之中,女孩想到她隨身攜帶的美工刀於是她抓起美工刀,

毫不留情的往司機的臉上劃去,司機痛的放手。

女孩因此趕緊逃命。救她的是一把小小的美工刀。

然而這一件事卻可能造成她永遠的傷害。

有些女孩莫名奇妙的不見,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不要以為女孩成群結隊出遊就安全,

這只能降低危險度,而不能完全的安全。

不論白天或晚上,希望大家要小心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幫別人指路要千萬小心!請傳出去給你的女性朋友們~~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307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