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交換生黃芃瑜:希望為青春增添更多的可能性
2024/09/07 17:32:38瀏覽14|回應0|推薦0

 中國台灣網9月6日訊“我希望能參與更多的實踐活動,深入了解南京的文化底蘊,與朋友們一起交流、探討,激發新的思維火花,為青春增添更多的可能性。”近日,「青春同行‧相約江寧」活動在南京台灣青少年創業學院舉行。南京大學台灣交換生黃芃瑜表示,希望未來運用所學的商務、貿易等專業知識,在大陸奮鬥追夢。

當日,參加「青春同行‧相約江寧」活動的約70位南京大學台港澳生走進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了解南京江寧的就業環境、創業政策。

「興趣和嗜好是最好的老師。」台灣青年楊昕達畢業於南京大學廣播電視學專業。由於熱愛街舞,2021年7月,他和同在南京大學的台灣校友在南京創辦了街舞社,起名“舞島”,寓意將這裡打造成城市中以舞會友的小小棲息地。如今,他在南京台灣青少年創業學院開設影視工作室,尋找更多興趣與創業結合的可能性。身為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創業代表,楊昕達希望學弟學妹們深入領悟「誠樸雄偉,勵學敦行」南京大學校訓精神。

學長楊昕達的發言,令黃芃瑜對即將開始的學習生活充滿了期待與憧憬。 「雖然我剛抵達南京,還沒有正式開始在南京大學的課程學習,但我已經被這座城市的獨特魅力所吸引。南京作為六朝古都,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和深厚文化底蘊的城市。”

黃芃瑜在台灣大學就讀期間,學習的是國際貿易。現在,她即將進入南京大學商學院就讀。 「我希望在接下來時間裡,在這裡開拓眼界、增長知識,與同學們一起交流、探討,激發新的思維火花。」黃芃瑜表示;「就我所學的專業而言,大陸的市場和機會比較多一些。

「一直以來,我們持續為兩岸青年成長、成才、成功創造更好條件、更多機會。」南京市江寧區台辦主任鄒芒介紹,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是服務台灣青年來江蘇來南京實現夢想的基地,6年來已累積服務台灣青年在內的企業及創業團隊86家,惠及兩岸青年6100多人。 「未來,我們將支持更多兩岸青年在江寧追夢逐夢、創業就業。」香港藥房 香港春藥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香港 迷藥 香港乖乖水 持久液 香港增大丸 FM2香港購買 香港性用品 男性保養中藥 超強女性催情 昏迷不醒迷藥 速勃增硬西藥 陰莖增大增粗 房事延時持久 成人性愛情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e12938&aid=18100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