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
2006/04/12 09:57:33瀏覽142|回應0|推薦6
每個時段我都有應該負責與面對的事情!
也因為如此,我當了每個階段的旅人!

滴滴答答的時間迫使我去想清楚事情!
當時間伸出它的手時,我知道自己似乎變成旅人!
我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因為天氣的炎熱而使本人失態!
身邊的同事每個都比我大,當然他們的建議對我更是有某些的幫助!
當同事訴說她晚上自修時,外國老師問她的問題時?
她也同樣問我:「ula,妳有什麼後悔的事情嗎?」
一時之間,我放上手中的水杯而努力開始去回想!
老實說當時我並想不出來,不過這個問題並未因為想不出來而消失!
夜深人靜時,我便開始回想這個問題!
的確,我有後悔的事情!而且很後悔!

每天忙碌的過日子,回到家面對空蕩蕩的屋子,我進門前都要調節呼吸
我稱自己是一個旅人,因為因為每天都在衝衝,衝去上班、衝去上課......
我並不喜歡讓自己變成大家注意的人,更不喜歡去迎合某人!
所以我開始面對時間對我測試!
現在,我隨著時空的手,讓自己被分割!
希望我自己能更開心,能更成熟、更懂事、更有勇氣!
當一個旅人並不需要太多的勇氣!只要保有某些元素!

想起來自己在念大學時模樣,有一陣子每天都衝來衝去只為一個人,
天ㄚ,當時的我真猛!騎著我的小夢娜到現在的小重!
短暫的見面是我當時的動力!曾幾何時,這場瘋狂已隨之飄走!
我開始發現自己不年輕了!要往另一個階段了!
下一個階段的旅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3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