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堅持很奇妙很感恩
2008/09/18 23:39:00瀏覽608|回應0|推薦4
驗證了一句話老天自有安排!在這裡遇到很多很認真的同伴,也聽到很多之前不會去思考的內容,更不用說留意了!
我很忙,老王也忙,我忙著研所的課業,老王忙著KOC的業務,每天還一直加班,我們不能常見面,但是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想這部分我很滿足,但是人生不是只有戀愛就行囉!
課業很重,每天都去圖書館報到,搞的自己好像在做什麼大學問似的,聽邱珍琬老師的課讓我眼界打開囉!
"不要因為某些私人的因素變成自己無法前進的因素,這是無益於成長的!"
每個禮拜都在覺察、省思,唉唉!人生真的很多可以做的更好的!雖然我住在外面,但是電視只拿來看新聞(每天開不超過30分鐘)、電腦拿來不斷堆放資料分析資料(筆電快爆炸了)、床拿來放書(懶得放回原位)、書架堆滿的小說(愛看咩~~)每科都是原文,我是念外文所嗎?我明明念諮商ㄚ!
說到班上同學,大家感情真的很好,一起吃飯、一起唸書、一起說543之類的,還說要寫信給Corey,請他不要常改編書,因為這樣我們就要一直買(ㄆㄆ),短短的時間中,我們有讀書會,有討論的方針,我們不是才剛剛進來2個星期嗎?學姐說我們好用功、很認真......其實我們很擔心自己學不好!助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花更多時間更大的精力去慢慢成長,沒有速成班也沒有投機份子,只有莫忘初衷的堅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23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