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理由
2008/05/06 17:08:21瀏覽224|回應0|推薦4
說也奇怪就在我把所以輔研所的考試完成後,我竟然感冒了!
難道是身體對我的一種反彈嗎?告訴我它已經好久沒開心過了!
身體被壓力細胞所填滿?被恐懼侵佔?被淚水浸泡?
這一切一切就是我本人的身體中發生了微妙的化學反應?
看著書桌前上回我去看醫生已經是去年96年12月的事情!
我也好久沒生病了!只是這次病的有點不輕,喉嚨一直很癢!
睡覺一直乾咳,咳到頭會痛!
我現在也繼續唸書了!因為為了我的一口飯!
太多人的關愛讓我很有壓力,太多的期待會讓我變成害怕!
我現在最大的夢想是當家庭主婦!
不過,有人不准我這樣!
已經休息3天了!我也著手準備其他的方向了!
昨天跟媽媽講電話,媽媽輕輕問一句:「考試都考完了?」
我聽的出來,媽媽有些擔心,也在為我打量很多事情!
媽媽謝謝您!母親節我要跟您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8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