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賣客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2017/06/13 13:28:51瀏覽76|回應0|推薦0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嗨!

您正在找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嗎?

底下是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的內容簡介

ok忠訓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非買不可的理由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 白金鑽石閃亮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有效撫平毛麟片

?100萬個以上負離子產生

?1400W超大風量快速吹乾頭髮

?溫和潤澤您的秀髮



?黃金三角負離子釋出孔




















商品規格



名稱:TESCOM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品牌:TESCOM


型號:TID960TW


顏色:白色系


產地:中國


主機尺寸:長181x寬84x高287mm(未裝上雙氣流風罩時)


溫度段數:三段


風速段數:三段


護髮溫度:熱風115℃、溫風80℃


重量:570g(裝上雙氣流風罩時)


電壓:AC110V 60Hz


瓦數:最大1400W、最少603W


標準配件:保證卡、掛鉤、雙氣流風罩


機身可否折疊:可折疊


保固:公司貨保固一年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與原廠資料有所出入,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原產地


中國








瘋狂賣客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商品網址: TESCOM TID960TW 白金鑽石負離子吹風機



歡迎入內選購



赴法國巴黎學習

1986年11月,我和另外兩名直升機飛行人員到法國巴黎某航空公司學習艦載直升機反潛飛行技術。當時,大陸航空反潛剛剛起步,直升機反潛還處於空白狀態。

根據鳳凰網報導,到了法國巴黎,新鮮勁兒還沒過,就碰到了一大堆難題。教官講課時一會兒說英語,一會兒說法語。簡單的一個飛行術語,也需要教官反覆講好幾遍才能弄懂。為盡快度過難關,我們課餘時間很少外出,以便擠出更多的時間用來學習、「消化」和理解。外文教材看不懂,我們就請教隨隊翻譯;翻譯不在身邊,我們就對照詞典一個詞一個詞地翻譯;有些專業術語不理解,我們就一遍一遍地向人請教。那段日子,我和戰友們排除各種干擾,白天聽課做筆記,晚上查資料背資料,一個月下來,學過、用過的資料堆在一起足有半公尺高。

即便如此,想得到法國教官的認可並不容易。我到現在都還很清晰地記得有一次,理科考試剛結束,我們到類比機上熟悉反潛設備,突然教官鑽進了機艙,「光當」一聲關上艙門,嚴肅地命令我們:「開機,準備類比反潛!」我們毫無準備,連操作手冊都沒帶,看教官臉上的表情一點商量餘地都沒有,我立刻意識到:這是教官想檢驗一下我們理科學習效果。不能給我們中國大陸人丟臉!我和戰友密切配合,開機、搜索、跟蹤、定位,與可疑目標保持接觸,動作準確迅速,出色完成這一突發任務,令教官刮目相看。一個月後,我們都以優異的成績結業,沒有一個人掉隊。回國後,我們經過反潛戰術培訓,隨後成為我軍第一批艦載反潛直升機飛行人員。

在亞丁灣護航

2011年2月21日-8月29日,我們艦載直升機部隊34名官兵、兩架直-9艦載直升機隨海軍526編隊赴亞丁灣執行第八批護航任務。我有幸參加護航並擔任編隊直升機對空指揮員。護航期間,我們多次和海盜相遇,那種感覺就像上了戰場一樣。

在亞丁灣護航,我們的直升機為了查證和驅離海盜,經常在500公尺以下低空飛行才能確定目標。有一次,我指揮直升機前出40千公尺外空域執行巡邏警戒任務。10時48分,機組人員在200公尺高度上突然發現一批「可疑目標」,正在向我編隊集結的香港「傑西卡」商船靠近。

機長邊報告邊進行確認:「一艘母船拖兩條小型快艇、雙掛機、並且攜帶多個油桶。」是海盜船!「打信號彈,警示驅離!不能讓它靠近商船。」我立即向機組人員下達了編隊指揮員的命令。與此同時「傑西卡」商船也向我編隊指揮所發出了救援信號:「中國大陸海軍,海軍軍艦,海盜向我靠近,請求增援」。

「嗒!嗒!」海盜船對我直升機發射的兩枚信號彈警示驅離無動於衷,3名海盜由母船上了快艇,擺出有點像「攔截戰術」的陣形,高速向「傑西卡」商船靠近。機長郭希春迅速將情況報告指揮所,我立即下達了使用爆震彈警示驅離的命令。機長郭希春駕機迅速下降高度,領航員韓帥指揮特戰隊員用槍鎖定目標, 300公尺、200公尺,「開火!」「嗒!嗒!嗒!」 特戰隊員向海面「目標」發射3顆爆震彈。

看到我們直升機動了真格,海盜船調頭開始遠離「傑西卡」商船。為防止海盜折回繼續作案,我指揮直升機繼續在商船周圍上空盤旋進行警戒,直到確定海盜船遠離商船, 直升機才轉向返回母艦。

隨艦出訪感受赤子心

只有遠離故土的人,才會思念家鄉的味道。2013年9月6日上午10時,我隨海軍113出訪編隊抵達美國夏威夷珍珠港,開始對夏威夷進行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

9月7日,青島艦、臨沂艦對外開放。參觀軍艦的華人、華僑和留學生絡繹不絕。在飛行甲板上,我見到了兩位老華僑,他們扶著軍艦的欄桿,望著自己國家研製生產的軍艦和飛機,高興得合不攏嘴,主動和我們合影留念。其中一位姓張的老華僑激動地對我說:「在美國能見到祖國軍艦來訪,這說明我們國家綜合實力在增強,人民海軍在壯大,對我們這些身居海外的華人是一個極大的鼓舞。」年輕漂亮的女留學生傅媛媛興奮地告訴我:「別說這些老華僑了,就像我們這些剛出來兩年多的年輕人,能在異國他鄉見到祖國的軍艦,聽到家鄉的聲音,同樣有說不出來的激動。我真的想哭了……」說著說著,她的眼圈已經紅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ma79ex&aid=10444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