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心得分享】全國傢 地理 雜誌 百年 攝影 經典球220大最佳旅遊城市
2016/07/16 04:26:17瀏覽21|回應0|推薦0
【私心大推】全球220大最佳旅遊城市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全國傢 地理 雜誌 百年 攝影 經典球220大最佳旅遊城市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全球220大最佳旅遊城市

價格:1020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4.5顆星推薦

必去不可+私房祕境,打破旅行的框架,永難忘懷的旅遊體驗。

集結6大洲、62個城市、220個旅遊景點,共上千幅各地精美照片,每張照片都是當地最動人的故事




歡迎來到世界上最值得到訪的城市

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環遊六大洲

探索全世界最美麗,最受歡迎的62個城市

從最具指標性的建築,到自然歷史景點,一次帶你認識全世界各大知名城市!

用心發現城市之美,探訪令人驚喜的小角落吧!




具權威旅途介紹─

歷史風采/旅遊資訊/購物指南/人文風俗/城市祕境

以極度吸睛的畫面與生動的說故事方法,呈現世界各地的城市生活,感受截然不同的文化場景與藝術風貌。




最令人享受旅遊氛圍─

六大洲/62個城市/220個景點/國家地理精彩照片/國家地理旅行者雜誌專欄作家撰稿

來到拉斯維加斯豪賭、造訪東方明珠、大啖北京烤鴨、巴黎鐵塔、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地奧斯陸市政廳,精挑細選最值得照訪的全球城市,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15種最佳主題城市─

奧運/慶典/電影城市/美食/鬧鬼/島嶼/快樂/美式/夜生活/綠色/臨海/高緯度/運河/音樂/古城

打開地圖不知道去哪裡?連google都不曉得要搜尋哪裡?擺脫一程不變的旅遊行程,最具特色的主題行程,不去會後悔的主題城市完整呈現。




假如你到舉世知名的城市,卻不知道有哪些景點?

請翻開這本書,讓國家地理帶你展開一場城市探訪之旅,

走訪必去不可的城市景點



你將會發現任何國家、任何城市從此再也沒有疆界!



「如果你喜歡城市旅行勝過任何地方,這本書你將會愛不釋手!」─〈華爾街日報〉
「一本華麗全彩精裝書,提供了一個溫馨的一瞥世界各地的城市,從紐約到阿布扎比,從綠色城市、濱海城市到高緯度,一舉列出全球最好的城市。」─〈Associated Press〉
「所有城市旅行者必備的旅行指南」─〈The Global Dispatch〉


全彩硬皮精裝?336頁?23*29cm
預計上市日:12月3日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發現的,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有質感,值得入手




hami 電視 超 值 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lk8r350p&aid=6635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