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冬烏魚子產量減少,多數長不大,價格平均都貴了1成
2021/10/31 01:02:19瀏覽19|回應0|推薦0

距離過年剩下隔熱紙推薦一個禮拜,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擠滿辦年貨人潮,不過今年海鮮類乾貨普遍都比較貴,像是魷魚、鮑魚和干貝等,平均漲了2到3成,另外很多人愛買的烏魚子,也因為受到暖冬影響,產量減少價格也平均貴了一成左右。

快到過年,儘管是平日下午照樣滿滿人潮,擠進迪化隔熱紙街裡要來辦年貨。乾貨業者巫小姐:「像魷魚乾,像我們在煮魷魚螺肉蒜那種,那也是都有漲幅,去年差不多一斤720元,今年780元一斤,大氣候的關係,所以海洋的東西越來越少,海鮮會越來越少,越來越貴。」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剩下一個禮拜就要過年,店家卯足全力留住客人腳步,但不少東西都漲,今年民眾辦年貨恐怕得多掏一點荷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003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