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最賊最惡毒最無恥的女人蔡英文去串通全球最賊最下流無恥的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來唆使台灣Facebook網站的
2017/08/21 01:11:47瀏覽209|回應0|推薦0
全球最賊最惡毒最無恥的女人蔡英文去串通,全球最賊最下流無恥的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來唆使台灣Facebook網站的,網路帳號管理員用我孫有松的Facebook帳號無故被停權為藉口,來霸佔走我孫有松的Facebook的帳號,台灣頭號廢物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就是指派詐騙集團,在台灣Facebook冒充是我孫有松,的目的就是要冒充,本超級大發明家孫有松的身份名義去向全球募款騙錢。 Facebook創辦人 馬克,祖克柏 的一世英明,即將毀之一旦,在於台灣Facebook網站就是台灣詐騙集團的地盤,全球富人的排行榜只是僅供參考而已,就算是美國前百大企業,加上中國的前百大企業的總資產加起來,都還遠不如,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在於1997年7月時,發明出來的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就是運用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互推的磁力,來維持住{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永久無耗能自行運轉下去。 台灣電力公司集中發電權是能力不足的,只要是有一枝高壓電塔受到颱風吹倒,地震震垮時台灣就要大停電,因此唯有全面改用,會永久性完全無耗能的自行運轉下去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做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下去,發電就是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用電就是永久免費的無耗能發電機,安裝在台澎金馬的每一個家庭裡面,只有這種家家戶戶,無耗能發電下去台灣民眾就不必再害怕颱風地震囉。 為什麼蔡英文就是全球最賊最惡毒最無恥的女人,本人孫有松存放在於屋內的台灣檜木及台灣紅檜木,有約50%在於門鎖無破壞的情況之下被偷走了,我的前後左右的鄰居應該是與小偷是穿同一條褲子的同路人,而小偷及我前後左右鄰居的背後靠山,就是三義派出所,而三義派出所的背後靠山就是蔡英文,台灣廢物之首的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是想唆使3.5噸的貨車在於月底之前,用小偷大搬家的方式,我存放在屋內的台灣肖楠木,台灣檜木,台灣紅檜木,台灣香樟木,台灣牛樟木,連鍋碗家電電動工具都要偷光光? 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時,就是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就是可以讓全球的70多億群眾,的每一個家庭及士農工商們,用電永久都免費的永久性無耗能發電下去的發明物的價值的[九牛一毛]這就是為什麼台灣廢物之首,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動用所有的執政力量派台灣詐騙集團,在於台灣Facebook網站上冒充我孫有松先生的身份,就業想要去向不知情的全球的企業及民眾募款騙取錢財。 在於2017年6月20日的晚上,台灣Facebook通知孫有松帳號停權,剛好就是本人孫有松先生已經使用12年的威寶電信台灣星的,0986465853的手機門號,在於6月20日晚上至6月25日中午,我孫有松的手機顯示出SIM卡未註冊,證實了威寶電信盜賣掉我孫有松已經使用12年的0986465853的威寶電信手機門號,給在於台灣Facebook冒充孫有松的詐騙集團,當然區區一個威寶電信何來膽量,應該就是台廢物之首的,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在背後下指導棋的,歡迎網路警察介入調查。 本人孫有松在於6月25早上約10點鐘時,在於台灣之星網路商店留言,警告台灣之星馬上把我孫有松已經使用12年的,0986465853的威寶電信的手機門號,馬上還給我孫有松先生,否則我馬上報驚處理,因此在於6月25日的中午之後,從顯示出SIM卡未註冊,轉變為會顯示出威寶電信來了。 由此就足以證實(誠信不良的台灣威寶電信)知道我是在使用3G門號,因此威保電信又再發一張4G門號0986465853的SIM卡,給在於台灣Facebook冒充孫有松的詐騙集團使用,否則台灣Google及台灣微軟,台灣雅虎,露天拍賣都有用簡訊驗證碼,來驗證我孫有松的0986465853的手機號碼?為什麼在於台灣Facebook冒充孫有松的詐騙集團還能夠繼續冒充下去,就是威寶電信分別用3G&4G的0986465853的詐騙手法來做區隔,歡迎網路警察介入調查。 我孫有松先生的住宅的中華電信固網市話號碼037874626在於過去的兩年,時長來電鈴聲只響一聲就斷掉了,做賊在喊抓賊的中華電信維修人員,硬柪說是我的電話分機故障的關係,因此我特別把我家有來電顯示及自動答錄,有防併線盜撥竊盜門號功能的兩具電話,送去苗栗賣電話的門市去做當場測試檢驗,各撥出撥入15通電話,都是正常無誤。 剛好賣電話的弟弟是在做偵信社的老闆說,應該就是中華電信三義機房,有人在用併線盜用我的037874626的市話號碼,在於網路做冒充是某人身份的電話號碼認證用,這種由中華電信機房併線盜用固網市話門號,去做冒充是某人身份的網路認證的電話號碼的詐騙案件,偵信社老闆已經接辦過近五百件,應該也是台灣廢物之首,智障兼白痴的蔡英文在幕後下指導棋的,詐騙技倆。 本人孫有松先生希望中華電信三義機房人員,馬上停止併線盜用本人孫有松已經使用35年的中華電信的固網市話號碼,037874626在於網路冒充孫有松的網路身份驗證了,否則我要報請網路警察介入出理。 還有本人孫有松在於2004年以前有使用遠傳的易付卡門號,我在於2006年4月時,才購買筆電學習上網,也就是說我從未都沒有使用過遠傳月租型的門號,就算是遠傳易付卡門號,也已經超過16年沒有使用了,遠傳電信竊用我孫有松的身分證字號來做為遠傳電信的網路帳號,眾所周知的要加入遠傳電信的網路會員的帳號就只有使用遠傳電信的手機門號者才能夠加入。 是絕對沒有人會笨拙到會用個人身分證字號去做為遠傳電信的網路會員的帳號的,簡單講沒有使用遠傳電信門號者,是無法加入遠傳電信的網路會員的,就算是有初學上網者誤用身分證字號,來做遠傳電信的網路會員帳號,也應該無法註冊成功成為遠傳電信的網路會員才對,由此就足以證實遠傳電信,就是在利用我孫有松在於2004年之前,我有在使用遠傳電信易付卡門號時,所留下來的孫有松的身分證字號,來故意洩露出本人孫有松的身分證字號的個資,歡迎網路警察介入調查處理,我孫有松的hotmail.com還保留兩封,遠傳電信盜用我孫有松的身分證字號,來做為遠傳在於網路促銷的會員帳號。 有網友說盜賣客戶的手機門號,及故意洩露個資者的觸犯業者,以及併線竊占固網市話號碼去冒充某人身份的網路身份驗證電話號碼的業者,最高可以處罰三千萬元最低一千萬元的罰款。 其實網路用手機號碼做為個人身份驗證的時效是有限度的,因為手機會因為沒電必需關機充電,因此手機是無法在於24h全天候的接受網路身份驗證,詐騙集團也可能用遊民的身分證件去申辦手機門號,尤其是台灣Facebook我孫有松的大頭貼及主頁面封面照片中就是壓克力電腦割字的孫有松的姓名住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之1號,手機號碼0986465853及中華電信市話號碼037874626而申請安裝中華電信是要使用身分證正本,的姓名住址去安裝電話機的。 因此詐騙集團是無法冒充盜用本人的037874626的電話號碼,全世界都知道我孫有松在於台灣Facebook的大頭貼,就是我孫有松的名片,其實台灣Facebook網站只要撥打037874626的中華電信市話號碼,就可以馬上確認我就是孫有松本尊,就從台灣Facebook未曾撥打我家的住宅電話號碼來驗證我孫有松的電話號碼及身份驗證就停權,就足以證實,台灣Facebook就是做賊的在喊抓賊打人的在喊救命的詐騙集團的台灣大賊窟。 因為台灣Google及台灣微軟都有撥打過本人孫有松先生的住宅電話號碼,037874626的電話號碼,用語音驗證碼來驗證過本人孫有松的真實身份,尤其是台灣Google至少有撥打我孫有松家的住宅電話號碼,037874626用語音驗證碼,驗證過三次,而台灣Faceook確是在睜說瞎話從來沒有撥打我孫有松的住宅電話號碼用語音驗證螞驗證過,台灣Facebook就是台灣網路購物負評最多的大賊窟。 以蔡英文為首的智障兼白痴的台灣四大廢物,蔡英文,馬英九,陳水扁,李登輝,因為如果在於1997年第四季時,台澎金馬地區,就開始全面使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會永久的自行運轉下去的完全無耗能的{春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淘汰掉台灣電力公司的集中發電,用電要錢的笨蛋發電模式的話,並且全面淘汰掉台灣的使用引擎的車輛,船艦,飛機,石油瓦斯的話,來讓台澎金馬的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都是會永久性的自行運轉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續航力無限的超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來行銷全球的話,台灣各大學畢業生的月薪,至少會有一萬美元以上。 特斯拉的電動車是有電池式的是需要充電的一般電動車,讓本人孫有松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在於過去的20年裡面被台灣賊仔政府,視為全球唯一的[知識獨占]的永久性的完全會自行運轉無耗能發電下去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將(特斯拉電動車)變成為會永久性的自行發電的續航力無限的,無電池式永久免充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續航力無限的電動車。 全球的70多億群眾們大家一起來向{開車還要花錢加油,駕駛船艦,飛機還要花錢加油,電動車還要充電說NO,在於這篇文章中的主要內容就是,公開分享可以永久性的完全無耗能自行運轉發電下去的,發電就是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關鍵技術,完全免費的分享給在於全球的70多億群眾們,請大家一起來轉貼分享給大家。 可以永久性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力學原理理論,磁鐵的同極相斥的正確的排列方法,如何誘導出磁鐵的隱形磁力,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關鍵技術,就在於這篇文章中的照片上,就有平面照片及文字說明,請大家來下載分享轉貼出去,把在於過去的20年以來,被台灣賊仔政府視為(知識獨占的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的關鍵技術,分享給全球的70多億民眾,來變成為人人都懂得的常識,這篇文章中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可以讓全球的70多億社會大眾的每一個家庭,及士農工商們,用電永久免費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的超級大發明。 在於1997年7月時,就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完全無耗能,完全無線圈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出來,就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力互推的力量)來維持住{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持續的永久的運轉下去,用來帶動發電機做為(永久的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就可以讓全球之民眾及士農工商,用電永久的免費。 但是等到在於1998年7月時,本人孫有松先生開始撰寫出有關於,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A3格式的文宣綁在機車上,到台中市的逢甲大學校門口,台中科技大學的校門口,中興大學的校門口,及三義木雕博物館前廣場,給社會大眾們觀看閱讀文宣內容起,由我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在於1997年7月時,製造出來的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的模型,就被擁有隱形科技的這群三義客家隱形人給偷走了。 因此就是這群三義客家隱形人,四去告知串通台灣政府及世界各國的,元首及其幕僚們,假裝完全不知道在於1997年7月時,就已經由居住在台灣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路346之1號的,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是完全無耗能,完全無線圈的,就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出來的事實真相,全面遮掩住不讓台灣社會大眾知道事實真相。 除了苗栗三義這群客家隱形人知道,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組合出{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模型出來之外,還有逢甲大學及台中科技大學的教授們,會向教育部呈報反映,以上內容之事實真相之後,經過台灣政府去向全球先進國家的專利局部門查明,並無任何的有關於,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任何申請專利案件。 因此在於民國89年12月22日星期五的中國時報,刊登了一篇由專家學者撰文的文章標題為{嚴肅面對知識獨占的社會經濟獨占效應}其排它做用與敵對做用,遠勝(實物經濟獨占)政府應予(強制公共化)才能阻遏其對人文社會之衝擊,林建山(作者為環球經濟社社長兼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長)這篇文章在於往後在於中國時報,聯合報都有經常陸續的刊登過。 就是因為台積電的張忠謀先生有看過以上的這篇文章之內容,因此有一次當在電視新聞報導的片段中,張忠謀有感而發的說{不可能只有一個小發明,就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而張忠謀先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實用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除了可以讓全球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的(發電就是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之外。 用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安裝在電動車輛上,電動船艦上,電動航空母艦,電動飛機上,人造衛星上,太空站上,太空梭上,太空船上,來取代引擎及電池,在於免充電免加油的完全無耗能自行運轉發電的情況之下,的續航力就是無限。 用微型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微型的發電機的體積就如同手機電池般,可以安裝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攝影機,遙控飛機上包括任何的3C電子產品,筆電,桌上型電腦,都可以永久的無耗能發電下去,續航力無限。 就是因為台積電的張忠謀先生,尚不知道,唯一可以馬上淘汰掉全球各國的,核能發電廠,火力發電廠,風力發電機,水力發電廠,太陽能發電廠及淘汰掉太陽能電池,因此萬用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轉馬達科技}的使用面是可以說,就是{包山包海,包天包地}還包括了整個宇宙在內,因此就算是全球之各大企業的總資產都加起來。 都還遠不如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對於人類的貢獻,對於地球的貢獻,對於整個宇宙的貢獻,也就是說(太陽)辦不到的任何事項,本人孫有松先生確實是全部都辦到了,宇宙中除了太陽最偉大,人類就是我孫有松先生的發明物的科學頭腦的發明精神最偉大囉。 就是因為只要用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發電就無耗能,全球各國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有汙染性的消耗性能源的昂貴的石油瓦斯,也順便的被淘汰掉了,如果在於1997年10月就開始全球同步使用,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發電來取代全球的核能發電廠的話,現在台灣勞工的月薪至少會有一萬美元以上,因為台灣都是在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現在的台灣勞工的月薪只有22K,就是因為台灣有智障兼白痴的,完全不懂得科技的只會喊統獨口號的,台灣四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在靠執政的力量,來阻止住完全無耗能的發電科技產品的製造量產,就是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在於1997年7月時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全球同步啟用,因此才迫使現在的台灣勞工的月薪,只有新台幣22K而已,因此台灣民眾及軍公教人員,挺統獨政黨的下場就是只會窮到底。 如果全球在主張反核廢核人士們,都願意站出來力挺{超級大發明家本人孫有松 先生的話,在於全球各國的核能發電廠,早在於17年前就已經全球同步廢除掉了,因為反核廢核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有,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發電就是零成本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撐住場面,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的重大新科技的發明物做後盾,的情況之下來談論反核廢核,才能夠馬上廢核成功。 馬雲曾經在於電視新聞報導片段中說(西方人是專門看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而(東方人是把有看到當做沒看到的,輕描淡寫的視若無睹般的帶過)馬雲之言下之意,就是在指,本人孫有松先生在於網路部落格,所撰寫的有關於,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而言,因此現在兩岸三地及歐美日韓的電動火車的高速鐵路列車,都必需要靠電力公司的數千至25KV的高壓電線來供電的,有耗能電動高速鐵路運輸就是落伍的科技技術。 就是因為台灣賊仔政府,在於過去的20年裡面,想要強制以賤價來徵收,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完全無汙染的永久無耗能發電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不成之後,台灣賊仔政府改用栽贓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神經病,我是在於金門的重裝師,支援指揮部的保修營三級廠的主支援連,編制200人的大連隊的{廚房班長職務退伍的}是經過嚴格挑選的精英部隊成員之一,因此台灣賊仔政府的栽贓是毫無做用力的(弄巧成拙)而已。 因此我才會對於智障兼白痴的台灣四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加上惡名昭彰的頭銜,台灣及世界各國有那麼多的博士碩士畢業生,都無能力去解救地球的,全球能源危機的空氣汙染問題,及萬物齊漲只有薪水不漲,以及社會大眾失業問題,在於20年後的的今天,還是要靠只有小學畢業的我孫有松先生來解決,全球的有耗能的空氣汙染問題,所引發的溫室效應問題,因此才會更加的凸顯出{知識獨占的社會經濟效應}的嚴重性出來。 就是因為台灣有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發電是完全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在,因此台灣賊仔政府才會硬柪說台灣的發電權在政府,台灣民眾及企業是不得私下發電賣電的,這就是台灣賊仔政府的一場世紀大騙局,台灣賊仔政府,還想要一直欺騙台灣社會大眾的,台灣要廢核要等到2025年的詐騙台詞,的詐騙技倆,也因為台灣之社會大眾們,是只信無能的統獨政黨的鬼話,不相信有能力去解救全球空氣汙染的造成的溫室效應問題的有能力的人,所說的話所撰寫的文章內容,因此造成台灣是高物價低所得,高失業率的因果循環下去。 台灣賊仔政府們無論是統獨政黨,休想要拿由本人孫有松先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可以永久的自行運轉下去的完全無耗能發電,完全無汙染的,發電就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去詐騙取台灣民眾的昂貴的電費下去。 如果台灣民眾及士農工商們,在於20年前至今,一直都是用電免費,都是使用無電池式會永久的自行發電下去的,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的話,因為用電是永久的免費,因此昂貴有毒的瓦斯石油電池引擎,都已經淘汰掉的話,今天的台灣民眾都會是口袋滿滿錢多多的富裕者,就是因為台灣有智障兼白痴超級無能的,台灣四大廢物,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在,台灣民眾才會變成口袋空空的月光族。 在這篇文章的拋文有台灣賊仔政府,想要用賤價來強制徵收,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完全無線圈,完全無耗能發電就是零成本,民眾及士農工商們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完全無汙染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中國時報的新聞照片及文字註解。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全球之眾都想要用直接承認,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凡是想要反核廢核,反改革反對台灣是高物價低所得的網友們,引用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世界之眾多的網友們,都無需恐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hf3927vhf2008&aid=1084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