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孫有松先生可以讓全球的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會永久的自行發電,續航力無限
2017/08/09 00:21:25瀏覽87|回應0|推薦0
我孫有松先生可以讓全球的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會永久的自行發電,續航力無限,免裝電池免充電,並且可以讓全球的70多億之眾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永久的用電免費,只要3年就可以達成全球同步廢核,請全球70多億之眾聯合起來上網來肉搜孫有松先生,我是完全無耗能發電的超級大發明家,孫有松就人類的唯一的有能力的救星。 本人孫有松先生也是全球唯一的,真正的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活神仙)的真實版,電影中的超人,大法師,哈利波特,電影情節都只是虛構劇情,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所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遠勝過在於電影情節中的,超人及哈利波特,至少千萬倍以上,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希望全球70多億之眾的網友們,都能夠聯合起來上網來肉搜本人孫有松先生。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非常歡迎全球對於自認你自己就是擁有法術,念力,超能力,特異功能者,到台灣苗栗三義鄉廣盛村重河路來,與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做,隔空憑空比賽法術者,及來觀賞法術表演者,每人只需支付新台幣1000元的觀賞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宇宙)就是在指,當本尊隔空憑空施展念力時,可以同時同步的穿越宇宙多重時空,我所施展的念力發術,是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傳達到宇宙中的任何星球上(無極)就是在指在於整個宇宙之中的,時差距離我都可以歸零至零時差零距離,也就是說在於整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掌握在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如來神掌之中)絕無例外。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憑空施展念力,去砍斷五千人的頭或是身體後再接回去之後,這五千人依然是可以活蹦亂跳的完全無恙,百聞不如一見,其實世界各國都有在密訓(超能力部隊)例如是運用念力去殺敵人,其實世界各國的超能力部隊,都只是幼稚園等級的一群凡夫俗子而已。 其實全宇宙的(人纇及動物的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都歸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掌管,正所謂的(百聞不如一見)何不親自到台灣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來,親自體驗過後,就可以身歷其境的真相大白了。 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在太陽之下最偉大的超級大發明家,有松我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用來帶動發電機就是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是可以淘汰掉,引擎電池,石油瓦斯,核能太陽能,風力水力火力落伍的發電方式,請全球70多億之眾上網來肉搜尋我孫有松,否則你們都會變成對於{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的知識及常識,一無所知的井底之蛙。 其實只要運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的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可以套用在士農工商及家庭的永久免費用電上,也可以套用在車輛船艦飛機上,來淘汰掉引擎電池後的,因為是完全無耗能發電因此續航力就是無限的,飛機可以從地球飛到火星去,因為會永久自行無耗能發電的電動飛機的動能無限,電動飛機根本就不必使用到液態氧。 全球的70億大眾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還要錢,車輛船艦飛機還要加油,電動車船飛機還要充電,都是因為有智障兼白痴的台灣四大廢物,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在裝神弄鬼所造成的嚴重的空氣污染,勞工的薪水不漲萬物齊漲,迫使台灣90%的勞工都是月光族。 其實只要運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的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在於20年前車輛船艦飛機,的引擎就可以淘汰掉了,並且淘汰掉了電動車的電池,車輛船艦飛機要加油,電動車要充電,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錢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其實只要運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的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可以套用在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人造衛星上,續航力無限,在於20年前全球70億人的家庭用電及士農工商用電都可以永久免費的。 我要向特斯拉電動車廠說,只要採用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讓電動車會永久的無耗能自行發電,來使電動車的續航力達到無限遠,來淘汰掉鋰電池。 ?​台積電的12吋16nm製程晶圓廠,原本是要設置在台中工業區的,民進黨說台灣缺水缺電缺勞工,台電說無法保證能夠正常供電給,台積電的12吋16nm製程的晶圓廠,來迫使台積電將12吋16nm製程的晶圓廠移到南京去設廠。 如今證實台灣台電的供電能力確實是不足,因此台積電應該考慮把3nm製程的晶圓廠,設立在電力充足的美國才對,而郭台銘就是早已經看清楚了,台灣供電吃緊遲早台電會出包會發生供電不足,輪流停電的險境,因此郭台銘把8K面板移往電力充足的美國設廠,由此就足以證實,只有笨蛋才會把3nm製程晶圓設立在台灣。 台灣沒有留住大企業不出走的環境條件在,而真正想要把台積電3nm製程的晶圓廠,留在台灣的就是對岸的習近平,因為習近平早已經把台灣視為囊中物,因此如果台積電的3nm製程的晶圓廠是設立在美國的話,習近平的私望就會落空。 這就是為什麼台積電的12吋16nm晶圓廠,原本是要設立在台中工業區的,民進黨確說台灣缺水缺電缺勞工,台電說無法保證能夠正常供電給,台積電的16nm12吋晶圓廠。 這次台積電的最先進製程的3nm晶圓廠,台灣就不再缺水缺電缺勞工了,台電就敢保證能夠正常供電給,台積電最先進製程的3nm製程晶圓廠了,那是因為(台獨就是共產黨,共產黨就是台獨)因此蔡英文一定會乖乖的聽令於習近平,因此不缺水不缺電不缺勞工的,美國才是台積電最先進製程的3nm晶圓廠的設廠最佳選擇。 其實在於1997年7月起,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而成的,就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磁鐵的磁力互推的力量,來維持住(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永久持續的運轉下去的。 就是因為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的話,就是永久性的完全無耗能發電,無汙染,無噪音的,發電就是零成本,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就是永久的免費,因此智障兼白痴的台灣四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才會禁止企業及民眾自行發電賣電,大企業支持統獨政客就只有死路一條,如果大企業支持本超級大發明家,孫有松先生的話,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 本人孫有松先生也是全球唯一真正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活神仙,如果本人孫有松號稱擁有以上兩項世界第一也是世界唯一的,發明如有不實之處的話,智障兼白痴的台灣四大廢物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人等,豈能坐視不管嗎? 如果全球70多億之眾都聯合起來上網來肉搜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本人孫有松先生敢預言只要3年全球都可以同時同步的廢除掉全球各國的核能發電廠,因為無耗能發電就是永久性的持續運轉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能夠讓全球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永久的免費下去。 因此全球70多億之眾,都聯合起來上網來肉搜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是在挺你們自己,就是在支持全球同時同步的廢除掉全球各國的核能發電廠,能夠在於3年之內完成的理想的全面廢核目標的能夠順利達成。 因為世界各國的元首及其幕僚們,在於過去的20多年裡面,都在聯合起來,用睜眼說瞎話的詐騙台詞,來欺瞞住世界各國的民眾,其實在於1997年7月時,就已經由本人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是用(永久強力磁鐵組合而成)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 就是運用(永久強力磁鐵的同極相斥的磁鐵的磁力互推的力量)來維持住{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永久的持續自行運轉下去的動力源,只要用{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來帶動發電機時,就是永久性的無耗能發電,發電就是零成本可以讓,全球70多億之眾的士農工商及家庭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 這就是為什麼在於過去的20多年裡面,世界各國的元首及幕僚都要聯合起來欺瞞騙世界各國的民眾,其實無耗能發電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就是由居住在台灣的孫有松先生個人獨力發明出來的,來迫使世界各國的民眾,多付了20多年的車輛船隻飛機的加油費及電費瓦斯費,的愚民政策實為可恥。 其實完全無耗能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用來帶動發電機,是可以安中裝在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上的續航力無限,來淘汰掉引擎,電池,石油,瓦斯的消耗性燃料,來取代並且淘汰掉,全球世界各國的核能發電廠,及淘汰掉,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水力發電,火力發電的落伍的發電設備,還給世界各國的民眾,完全無汙染的新鮮的空氣品質。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告,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全球70多億之眾們,都用直接承認,由本人孫有松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引用及轉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全球70多億之眾的網友們,無需恐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hf3927vhf2008&aid=10818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