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穿露腰裝搭短靴亮相 爲新專輯掏心掏肺
2015/01/10 11:17:43瀏覽123|回應0|推薦2

 

楊丞琳攜新專輯《雙丞戲》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並現場演唱主打歌《點水》。她稱《雙丞戲》是自己目前爲止最滿意的專輯,在創作時爲其掏心掏肺,“它最能剖析真正的我,改變自己以往在公衆中的刻板印象”。得知楊丞琳發布新專輯,圈中好友陳奕迅、吳青峰、蔡健雅、羅志祥、王心淩、鄭恺等紛紛通過VCR送上祝福。

楊丞琳

  MV三部曲展現心理軌迹 自稱感情隨緣不結婚也可以

  《雙丞戲》是楊丞琳加入環球EMI後,用一年半的時間准備的首張專輯。專輯名的每一個字都有特殊含義,“雙”代表楊丞琳的星座雙子座,同時也表明她歌手、演員的雙重身份;“丞”是她本人的名字,也暗喻新專輯的個人化表達;“戲”則指專輯中MV的戲劇化情境。據悉,《雙丞戲》還專門根據楊丞琳的內心狀態打造了MV三部曲,主打歌《點水》唱出了她想要勇敢又害怕受傷的感情觀;《失憶的金魚》有許多留白,也是她本人的心理軌迹;《其實我們值得幸福》講述友情,是整張專輯中最暖的作品,也是楊丞琳送給她的歌迷的歌。

楊丞琳

  楊丞琳本人很滿意這張新專輯,“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換公司,新公司非常了解我,我也和他們掏心掏肺地聊了很多,《雙丞戲》最能剖析真正的我,改變自己以往在公衆中的刻板印象”。

  楊丞琳的圈中好友吳青峰、蔡健雅、羅志祥、王心淩、李榮浩、徐佳瑩、魏晨、鄭恺得知她發行新專輯,紛紛通過錄制VCR送上祝福。而當神秘嘉賓陳奕迅出現在大屏幕上時,楊丞琳更是驚呼不斷。蔡健雅的祝福提到了希望楊丞琳能早日找到真愛,現場媒體也十分好奇她的感情生活,楊丞琳稱自己現在隨緣,不會給自己設定結婚年紀,甚至不結婚都可以。當被問自己的理想男友是什麽樣時,楊丞琳開玩笑說應該是吳青峰那種類型的,“他剛才在VCR裏不是說,下一個轉彎推門看到他嗎?”

楊丞琳

  環球音樂送大禮 熱衷公益獲“愛心大使”稱號

  爲迎接楊丞琳的加盟,環球音樂總經理吳佳倫先生親臨現場爲她送上三份大禮:金魚雙面繡——呼應專輯歌曲,“三冠王”錦旗——祝賀她影視歌三棲取得的成績,吉他——寓意專輯純粹的音樂性。楊丞琳前不久曾在微博發起線上公益活動,爲貴州畢節地區的小朋友捐贈愛心包裹,爲感謝她的善舉,中國扶貧基金會亦在發布會現場爲她頒發愛心宣傳大使證書ugg雪靴專賣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2009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