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老漢50年都不穿鞋!
2014/11/20 11:36:31瀏覽130|回應0|推薦4

英國老漢自小就不愛穿鞋,結果一脫就是50年!寒冬甚至結婚也不例外。你信嗎?結了八次婚的男人,感歎只爲尋真愛!蠢萌驢子上演現實版“越獄”,不巧被卡井口... Pete奇怪的決定讓他成爲伯明翰酒吧裏的傳奇,在那裏他是受歡迎的“光腳Pete”。他每天在這些酒吧裏花一大筆錢,兜售一些自制品,像一些尖刀和打火機,這些商品上都有他自己的logo——兩只光著的腳。

 

 

 

 

他說:“我不喜歡鞋子,它們只是不適合我我的腳。從我記得以來,我就沒喜歡過穿鞋。16歲那年,有一次我把鞋子和襪子脫下來扔在一座橋上後走回家。”Pete在他20歲出頭的時候開始光腳,盡管他母親一直請求他穿上鞋子,他終究沒有穿上它們。Pete覺得60年代光著腳比較方便,他說:“在那個時候沒人穿鞋,光腳很正常。”

現在的他還是習慣不穿鞋子,即便是下雪天也不覺得冷。Pete說,即使是零度以下,他光著腳也能感覺到溫暖。“遊戲而硬要說我的腳會凍壞,但當我讓這些人觸碰我的腳時,他們往往覺得很吃驚,因爲我的腳是溫暖的。而人們的腳會感覺到冷是因爲他們穿著鞋子和襪子。”

Pete很吃驚他的光腳能讓他獲得了如此多的關注。他覺得人們對光腳感到吃驚是很蠢的一件事。他說:“我討厭評論,但它們並沒有打擾我。有時候我去酒吧,有人會說,抱歉我不能爲你服務,因爲你沒穿鞋子。”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找Pete的茬。他在許多酒吧都擁有刻上自己名字的玻璃杯,喝他最愛的Cotswolds-brewed Lion。Sun at the Station酒吧的老板Alice Chandler說:“他是當地的傳說。所有人都認識他,和他聊天請他和飲料。”

50年....估計大叔的腳皮已經修煉得比馬丁鞋底還硬了,再定期給腳趾蓋兒捯饬點顔色,保證分分鍾化身赤腳潮人!

【趣言-大開眼界】

雖說現在年代開放了,離婚也沒什麽大驚小怪,只是結了離,離了結,來來回回整出8段婚姻,我說大叔您還真真是夠了。

來自薩默塞特的66歲Ron Sheppard在47年前第一次結婚,到現在已經結過8次婚,生育了8個孩子,有了13個孫輩和4個曾孫輩。雖然過去屢屢離婚,Sheppard先生目前婚姻很幸福,並向現在的妻子,35歲的菲律賓女子Weng Platino承諾這將是他最後一次結婚。

他說:“我們的婚姻跨入了兩位數,這是我時間第二長的婚姻,不過最長的那場婚姻並不是真正的婚姻,和現在的情況不一樣。我們彼此十分相愛,隨著時間過去,我們越愛越深。我們幾乎什麽事都一起分享,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1966年,第1任妻子Margaret

Sheppard先生已經寫了一本自傳,現在打算把它拍成電影,講述從他1966年時年僅19歲就第一次結婚,到現在已經娶過8個老婆的故事。47年前,他與第1任妻子Margaret結婚,生育了2個孩子,2年後離婚。後來他遇到了第2任妻子Jeanette,二人1973年結婚,但1年後就離婚了,Sheppard形容這次婚姻是一次“商業交易”,因爲他們因此獲得了更大的房子。

1976年,第3任妻子Lesley

離婚後不久,Sheppard就遇到了第3任妻子Lesley,他們1976年結婚,生育了2個孩子,他本以爲這次找到了真愛,但是因爲總是吵架,他最終在5年後離開了她。

1982年,第4任妻子Kathy

後來,他在度假村遇到了18歲的金發女郎Kathy,他們1982年結婚,生了一個女兒,4年後離婚。很快,他又在賓戈遊戲廳遇到了第5任妻子Sue,1986年兩人結婚,生了兩個兒子,但是在他獲得了一個在伯恩茅斯的工作機會時,被她趕出了家門。

1986年,第5任妻子Sue

後來他又在1999年娶了Usha,他們是在去新加坡的旅行途中結識的,4年後,因爲Sheppard在獨自去泰國旅遊時出軌,二人離婚。在2003年,Sheppard去曼谷拜訪老友,遇到了第7任妻子Wan,然而在兩人回到英國後,僅僅過了8個月,新娘子就說要回國了。那時,Sheppard在網上遇到了第8任妻子Platino。這名退休的表演者終于表示,可以和自己的真愛和靈魂伴侶安定下來了。兩人將在11月15日迎來結婚十周年紀念。

在第7次離婚後最終遇到真愛,現任妻子Platino

Sheppard先生過去47年間只有3年是單身,最長的伴侶在一起13年,最短的只有10個月。他說:“這過去十年充滿了快樂、愛和幸福婚姻必須的所有東西,Weng改變了我的生活。”

大叔高人也,得虧是在國外,要是放在天朝你試試,離婚超過3次的,還有誰敢嫁?估摸著都思考著你是不是哪有問題,而不是在尋真愛。

【趣言-歡樂一刻】

提到驢子,總會想到它咧嘴龇牙哈喇子流滿地的蠢樣,不過瑞士動物園的這頭驢子竟然還懂“越獄”!逆天了。

瑞士動物園中的一頭驢日前“越獄”,成功從動物園逃離。但是還沒等它開始自己的逃亡之旅,就失足掉入一口井蓋大開的下水井裏,它的身子在井口卡住,只有頭和前蹄露在外面,看上去十分滑稽。

據悉,這家動物園是瑞士小城普拉特恩一家寵物動物園,“肇事”的驢子已經13歲了,名叫尼洛(Nilo)。路人布魯諾·施耐德(Bruno Schneider)在路邊發現尼洛後,聯系了警察。警察隨後又給消防員打電話。10余名消防員圍在尼洛周圍,合力將其救出,隨後尼洛被送回動物園養傷。

警方稱,“尼洛只是瘦了點“皮肉傷”,並無大礙。而且整個營救過程它(尼洛)都很淡定。”

驢子哥,你也太淡定了。就這麽默默坐在井裏,不會先怒吼幾聲,沒准兒早救上來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19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