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
2013/07/12 00:08:34瀏覽1092|回應4|推薦194

 

總想留下此刻的心情,想寫點什麼給自己,你是上天賜予的禮物,雖然這些日子因你我很煩惱,但這就是我人生的經歷。當然在這個過程中,心裡越發不是滋味,就這樣……眼眶不禁濕潤了,心情更加抑鬱了,可大腦就不受控制,仍然播放著曾經的一幕幕。


感覺心裡堵得慌,喉嚨噎得難受。彷彿有人,用剪刀剪去了我的某一塊靈魂。但我知道,你必須離開我,眼淚不自禁的把紙張滴濕了!


“那一刻我的心揪緊似地疼,肆虐的淚水汩汩地流出,打濕了衣衫。”一種疼痛,那一刻,所有的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然而所有的一切也只能深藏心底,塵封下去,因為愛之時,你已不在了!人生總會有太多的遺憾與不捨,縈繞心懷,揮之不去,而此時此刻,懷念便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你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o99z3366&aid=7872769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9 12:59

愛與眷   總是在記憶中流連難捨

每個人  都曾經經歷ㄌ愛與傷

假日愉快唷~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人
2013/07/19 20:27
情感豐沛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15:09

人生經歷不論好壞或悲喜,最終都是儲存,讓你有空時回憶

把當下心情記錄下來,很好點子,我剛才也這麼做,寫幾個字以紓發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