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01 07:05

謝謝您的觀點。

個人相信,漢教授所云,本來應該是包含在所有「都更案」的原始精神之中;

只是就像所有事物在發展過程中間,若非念茲在茲地護持住根本的原則,往往會無形中自然產生自我揚棄的作用‧.‧.‧也就是失去了其原本的核心部分

就像我們在生活中若不注意自持,往往誤信價格因素而忽略了價值本身一樣。

感謝您的貼文回應。

泥土敬白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06 05:08

http://blog.udn.com/ubhuang/4766179

謝謝提供資訊!

所以說,無論性侵或是強制猥褻,追訴期都是十年嗎?

先生就好人做到底,回答一下這個問題,解解小弟以及網友們的困惑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4 22:07
Dear uncle:
 I partly agree with your comment:
 "留在台灣學,不要將來當不成兄弟,反而變成兇弟"
 但是 "到美國去學棒球吧" 不對 因為到那兒都不要學棒球
Below is mine:
這位愛子心切的母(父)親 好像太單純了一點 忘記自己生存在什麼層次的地方 遭遇的會是什麼水平的人 教練打選手是學習祖國日本的優良傳統 連世界冠軍的東洋魔女(排球) 都是公開刷耳光 打幾個小朋友 何必大驚小怪 體罰教育當然不對 傷害兒童身心 如果挨打還學
到些什麼 也還有得說 但是為了學那種最無聊 最愚蠢的運動而挨打
難聽點說 就是活該 自討苦吃
我衷心希望這位家長及很多人能讀 下篇文章 戒除掉美日帶來的毒害 不隨波逐流 則台灣幸甚 (更願這位小朋友 多學些校外有用的知識 或玩其他運動 – 以後說不定該感謝教練把你打醒)
謝謝各位來賓 歡迎至
愚不可及的棒球國球? @
http://tw.myblog.yahoo.com/khwang_99/article?mid=2296
您就會比較瞭解
傷心小佩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