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夢幻車展,匯集了極具吸引力的概念車
2021/09/03 16:36:20瀏覽40|回應0|推薦0


向作者高久和善提供過去照片的永山健在 28 歲時訪問了晴海國際貿易展覽會東館,觀看了“La Carrozzeria Italiana '77”。據說。雖然他的家鄉是廣島,但他似乎已經在東京找到了一份工作,他通過汽車雜誌等媒體了解到,他將舉辦一場夢幻車展,匯聚眾多迷人的概念車。長山先生似乎對汽車設計很感興趣,所以“La Carrozzeria Italiana '77”的預期價值沒有受到阻礙。“我一直很喜歡 Giugiaro。我也喜歡 Pininfarina 和 Gear,但我專注於 Giugiaro 的工作。過去,那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期,因為外國汽車的設計不同。對於喜歡 Giugiaro 的 Nagayama 先生來說而且一直騎五十鈴廣場,想必是世界概念車齊聚一堂的carrotseria Italiana盛會。順便說一句,永山先生說他以前看過與超級跑車相關的節目。是的,過去每週末都舉辦與超級跑車相關的節目,現在是不可想像的情況。約 6 歲正值熱潮高峰期的作者對超級跑車著迷,他在父母帶他去稻田的當地百貨公司活動中近距離看到了藍色的蘭博基尼 Countach LP400。從那以後已經快45年了,我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Countach LP400的男性形象。我相信永山先生永遠不會忘記他第一次親眼看到的超級跑車和概念車的酷炫,其細節可以在“La Carrozzeria Italiana '77”中得到證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3&aid=16726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