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譏唬弄大王 馬斯克:川普該謝幕退場了
2022/07/12 19:51:32瀏覽45|回應0|推薦0
特斯拉公司(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該「謝幕和退場」了。川普幾天前在一項造勢活動中嘲笑馬斯克是「唬弄大王」。


馬斯克在推特發文說,「我不討厭川普,不過他該謝幕和退場了」。


文中並說,「民主黨也該收斂攻擊,以免使得川普除了再當總統之外,別無生存之道」,但未多加解釋。


馬斯克的推文是回應川普9日在阿拉斯加安克拉治(Anchorage)的發言,當時川普是為國會眾議員候選人培林(Sarah Palin)和參議員候選人奇巴卡(Kelly Tshibaka)站台。


川普在這場造勢活動中說,馬斯克不會購併推特了,他為自己惹來了麻煩。


川普說:「(馬斯克)前幾天宣稱,他從未投票給共和黨候選人。我要說,我倒不知道有這事,因為他告訴過我,他曾投票給我。他也是個唬弄大王,不過他不會買推特了。」


馬斯克上月在卡達經濟論壇(Qatar Economic Forum)表示,他尚未決定在下次總統大選中支持何人。但在此之前一週他卻推文說,他傾向於支持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競選2024年總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99999996&aid=17572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