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富汗撤離航班上出生的女孩以飛機的呼號命名
2021/08/26 15:03:47瀏覽24|回應0|推薦0
阿富汗撤離航班上出生的女孩以飛機的呼號命名


在從阿富汗撤離的過程中,在一架 C-17 軍用飛機上出生的阿富汗女嬰將永遠帶著這種經歷。她的父母以飛機的呼號——Reach 為她取名。


美國歐洲司令部負責人周三告訴記者,官員們已經與孩子的母親和父親交談過,他們是唯一一個真正在撤離航班上出生的孩子。托德·沃爾特斯將軍說,父母決定給她取名為“致遠星”,因為這架運輸機的呼號是“致遠星”828。


她於週六出生,當飛機從喀布爾飛往德國的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時,第 86 醫療小組的成員幫助她出生。


歐洲司令部表示,這名母親在飛行途中分娩,並因低血壓而開始出現並發症。飛行員下降高度以增加飛機的氣壓,這有助於穩定母親。軍事醫療人員在飛機的貨艙內接生了嬰兒。


沃爾特斯說,嬰兒和家人都狀況良好。父母從阿富汗撤離的另外兩個嬰兒在過去一周在德國的美軍醫院 Landstuhl 地區醫療中心出生。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價格, 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汽車美容, 高雄鍍膜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 高雄汽車美容推薦, 高雄手工洗車推薦, 鳳山汽車美容, 高雄左營洗車推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99999996&aid=16686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