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吃吃的愛~有雷
2017/06/12 21:14:02瀏覽42|回應0|推薦0

終於看了吃吃的愛!雖然早就聽到一堆負評還是決定衝了!理由很簡單~第一,康熙來了陪伴我好長一段少女時光,那時在趕作業前總要來一下的便當配電視XD不管是抱著支持導演或演員的心態,或是重溫舊夢(有人說很像康熙來了電影版),都覺得不可不看!第二,懷孕後沒看過幾次電影,容易累腦袋又放空,無法看長片或劇情太複雜的片XD

不過我也有先做好心理準備和幫老公打預防針~跟他說看到網友評論如何如何...所以看完之後我們倒是覺得還ok!

影片可以分成搞笑的和溫馨的兩個部分。

搞笑的部份,都是通告藝人、很綜藝梗,要說像康熙來了或任何看過的綜藝節目也行。沒有特別對我的胃口,不致於無聊,但感覺其他觀眾笑得滿開心的~

感人部分是劇情主線。從夢境中的姊妹情深,到現實生活中尋找愛情...虛實真假,在結尾的時候突然翻轉過來了。很欣賞這個點,莊生夢蝶,也許我們也只是活在誰的夢境中。

小s的形象投射,其實就是這部片主打客群,年輕女生的夢想與迷惘,害怕自己成為廢物(外在條件的競爭),總是覺得自己很努力,卻覺得用盡全力還是比不上別人。其實,能比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學著多愛自己一點呢。

姊妹情,不一定是親情,也許是友情,很多時候女生對友情的重視程度也可以非常驚人的,即使吵架了,心中還是永遠掛念著對方,這就是真姊妹~

至於愛情,真的有所謂對的人嗎?一直在找愛的春梅,她要找那個對的人,最後蔡康永給了她一個happy ending,滿足了少女心。而我已脫離少女時代,我不敢說,一定有那麼浪漫的邂逅,我相信的是生活中最平淡的幸福,是老公在我懷孕之後對我體貼的每一件小事。

我想謝謝導演,說了一個很美的故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