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肉骨茶配料試吃心得 》傳統與現代的結合:踏輕肉骨茶的成功之道
2023/11/02 12:47:26瀏覽8|回應0|推薦0

你們知道嗎?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馬來語的發音叫做「BAK-KUT-TEH」這個名字,我就覺得超級親切,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說起來,這「TEH」的發音,很像閩南語的「茶」。

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發揚光大的美食喔!

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真的很下飯,

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啦!那麼,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

肉骨茶的由來


肉骨茶,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有時候,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

說起來,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香氣四溢~

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不止我愛,古人也超愛的!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

而且喔,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

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

所需食材 (供2-4人份)

  • 豬骨 300-500 克 (推薦使用黑毛豬,更有口感!)
  • 豬五花肉 300-500 克
  • 炸豆皮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貢丸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金針菇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 肉骨茶湯料一份
  • 水 300 毫升
  • 一顆整蒜頭
  • 小束香菜 (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

調味品

  • 糖 (適量)
  • 鹽 (適量)
  • 白胡椒粉 (適量)
  • 醬油一大匙

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

肉骨茶製作步驟1.

在鍋中加入冷水,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當水滾後,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備用。​
請注意: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

肉骨茶製作步驟2.

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肉骨茶包、香菜和整蒜頭。當水滾後轉小火,慢煮約一小時。若使用電鍋,可直接燉煮一小時。

肉骨茶製作步驟3.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貢丸、米血、豆皮和調味料,拌勻後再煮滾。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

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

簡單快速的美味—踏輕肉骨茶

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

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

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

輕鬆製作,享受家庭時光

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購買踏輕肉骨茶,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增強彼此的感情。

藝人推薦

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

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

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每一分鐘都是金錢,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面對繁忙的日程,我們經常追求效率,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肉骨茶,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當然也不例外。

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從選材到調味,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然而,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

而踏輕肉骨茶,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購買踏輕肉骨茶,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總結來說,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但在現代社會,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踏輕肉骨茶,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線上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PEPPERDUCK

 

嘉義肉骨茶食譜外帶在我們的生活中,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然而,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

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在包裝裡,每一粒香料、每一塊肉骨,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當熱水注入,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那憶的溫度。南投正宗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送

而最重要的是,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同時也不忘初心,堅持傳統的味道。臺北肉骨茶中藥配方試吃心得

所以,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帶著踏輕,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南投肉骨茶排骨真空包外送

配下雨天的文案 1、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2、我喜歡下雨天,我喜歡看漫天飄灑淅淅瀝瀝的雨,我喜歡聽雨打在屋檐上的聲音,我喜歡看雨天風吹樹擺的樣子,我喜歡看雨天打著傘人來人往的場景,我愛雨天。 3、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4、雨夜,關閉門窗,留襲來的雨聲,默默聽雨,亂思想。 ? 5、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6、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 7、閑坐西樓聽雨,濁酒一壺醉倒,月夜孤燈闌珊,夢里相約剛好。 8、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9、下雨天喔、昨晚暴雨,完全不能出門,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真的是! 10、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而且慢慢地擴張,無法收攏。 11、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2、雨打相思、風再續別離,沉沉的天幕,鋪滿不舍的情緒。雨,不停;風,不息。聆聽憂傷的雨聲,任思緒千絲萬縷肆意彌漫、此時此刻聽到了雨的哭泣。有誰、會靠近天際、然后喃喃地喃喃地,心里眼里就寫滿了你。 13、幽人聽盡芭蕉雨,獨與青燈話此心。雨夜,聽雨,無眠,回首前塵往事,反省所做所行、一路走來,諸多不易,也諸多辛酸…還好… 14、你到底隱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15、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6、我說:我的世界在下雨。你說:沒事,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 17、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18、飛雨有聲,唯在竹間最雅。山窗雨夜,時聽雨灑竹林。 19、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0、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21、雨夜滂沱,聽雨入眠。 22、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23、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24、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5、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 26、雨夜無語、聽風聽雨,嘆人生幾度風雨。晴日有情、至性至情、問世間多少性情。 27、夜,依然美麗而柔和、在你離去的時刻,心被雨水充盈著、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很晶瑩很透明,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 28、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29、在這樣的雨夜,聽雨的聲音,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忘卻一天的煩惱 30、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雨夜傷心的心情文案 1、雨夜,我種下一粒勿忘我。本以為明天它會發芽,可它早已被雨水沖去。勿忘我的花語、恰好是忘了我。 2、幽人聽盡芭蕉雨,獨與青燈話此心。雨夜,聽雨,無眠,回首前塵往事,反省所做所行、一路走來,諸多不易,也諸多辛酸…還好… 3、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4、喜歡這樣的安靜雨夜聽雨入眠,喜歡甜甜的酒精從喉嚨到鼻孔的感覺、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 5、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6、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7、在雨中尋找,在雨中淚奔、在雨中等待、在雨中奔放,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 8、雨點打在樹葉上、地面上、雨棚上,聲音各不相同、合奏起來,堪比夜曲,既悅耳又有點膩人。 9、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0、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起身走到窗前、絲絲雨點透窗而來。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 11、這樣的雨夜 靠在窗邊 聽雨撲漱漱地敲打著地面 吹著風 夏天真的來了呢 12、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回憶是一種毒藥。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好美~ ? 14、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15、年輕的女子,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雨夜里他頻頻為她添香。年輕的男子,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 16、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 17、雨夜聽雨,臥聽雨打芭蕉聲,可知天地應有情、蟲鳴依稀透長夜,人生萬事一夢中。 18、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 19、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20、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21、窄窄的雨巷,這凄冷的秋雨,使本已受傷的我,平添些許愁緒。過去的歲月,不堪回首。我的心也像被風追逐的落葉,總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宿。 22、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23、特別喜歡在雨夜,聽著雨聲入眠,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雨聲,我,和與你的回憶。 24、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5、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26、雨夜,到處濕滑,出來走動的人不多。這樣甚好,可以很專心地聽雨,聽雨滴落在樹葉上、滴落在花草叢里、滴落在傘面上的清音……并不是所有的雨夜都有聽雨的愿望、但今夜我愿和落下的雨滴作伴,和它輕輕對話、聽它也聽自己的心音。 27、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28、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29、毛毛細雨輕撫著我,教我暖在心頭;狂雨厲打著我,教訓我;無情的雨亂灑著我,教我早點回家。 30、天灰灰的,不是你一個人在憂傷;天下雨了,不是你一個人在哭泣。 夜晚窗外下雨抒發心情的文案 1、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2、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3、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4、外面下好大的雨,空氣里有清新的雨的味道,我打開關閉很久的窗,雨夜里靜靜聽雨,此刻,此時,值得銘記。 ? 5、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6、飛雨有聲,唯在竹間最雅。山窗雨夜,時聽雨灑竹林。 7、喜歡今天的天氣、毛毛細雨,剛好不用打傘,陰沉沉的天氣攜帶者陣陣涼風,吹在身上很舒服、也讓人很清醒。 8、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9、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10、最愛這雨夜,在屋里聽雨的奏鳴,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 11、在這樣的雨夜,聽雨的聲音,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忘卻一天的煩惱 12、靜靜的雨夜,沉淀是一種姿態、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細細蒙蒙的雨點、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13、喜歡雨夜聽雨,在一片淅瀝的雨聲中或是讀書,或是提筆寫字,格外安寧平靜。記憶紛至沓來,翻看幾個許久沒有聯系的好友的朋友圈,發現大家都在各自努力的活著、便覺安心。希望疫情早點過去,待到春暖花開、還能把酒言歡。 ? 14、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 15、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階紅不掃。 16、一杯熱飲,一個人賞雨夜的外景,回首往事,聽雨讀那本曾經讀過的書。你好,雨夜的凌晨的世界、你好雨夜的自己。 17、世人低俗的眼,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你的失敗,換不來世人的同情、只有成功,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 18、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 19、一簾秋雨,簌簌、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 20、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窗下聽雨憶往昔。 ? 21、雨打蕉葉,又瀟瀟了幾夜,我等著淚,來提醒你愛誰。 22、原諒我如此癡迷一個人。就像深夜聽到淅淅瀝瀝的雨聲,安心而自在。 23、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24、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25、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6、深夜…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感謝蝸牛睡眠。 27、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28、我的城市又下雨了,我也又想你了! 29、喜雨,終日喧囂,急行在這個世界、很少能靜靜的聽雨… 30、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情人節送花文案 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2、愛你,是宇宙中幾千幾萬年惟一發生過的事件!有了你,誰還能走進我的世界! 3、對于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當我呼喊你的名字時,心中燃燒著最熾熱、最真摯的情感。 4、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5、你是我所追求的一個夢。我為你癡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6、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祝你情人節快樂! 7、我喜歡你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因為你愛用眼睛說話,雙瞳中還充溢著無限深情。 8、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牢牢握在手里,為你流露芳香;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到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9、我和你,也許該為我們的重逢說上許多沒有句號的悄悄話;也許該為我們的相聚唱上許多沒有休止符號的歌;而我只能默默地對你說:有了你我就不會寂寞。 10、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11、看看日歷,情人節到,鮮花糖果,怎能少掉,滿滿愛意,將你擁抱,最美是你,淡淡微笑。 12、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愿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13、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4、把每天都當成是情人節來相愛,一分一秒都想夢到你美麗的愛,不理會別人的追求和慷慨,只要你勇敢和我牽手一起來,愛不用特意表白,只要心能感應就會在一起! 15、求求你嫁給我吧!你將會成為世界上第二個幸福的人,因為你嫁給了我,我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6、春風,就要吹拂田野和樹叢,透過煙霧迷漫的松林,我看見了,看見了熟悉的倩影。心兒,充滿了溫情…… 17、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正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歡愉! 18、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9、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遠系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愿情誼永存。 20、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21、今生最大喜悅! 22、你終于以杰出的成果贏得了殊榮,從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樂”!――請接受你心上人最誠摯的祝賀! 23、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路,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4、你說你有個秘密,鎖在心靈的深處;讓我用忠誠的鑰匙,輕輕地把它開啟。 25、仙葩并蒂瑞木交枝,好鳥雙棲嘉魚比目。 26、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云,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 27、想送你玫瑰可惜代價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屈膝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送個祝福把你追,希望咱們永不吹。--情人節歡愉 28、喜歡你那樣的善良,那樣的天真,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的一切……想問的是:你也這樣地喜歡我嗎? 29、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30、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里有情! 送花文案 1、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3、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5、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6、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7、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8、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 10、自從你出現后,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喔 11、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12、請你當我手心里的寶 13、我的摩托車不載女生…除了你 14、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你愿不愿意插上一筆了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17、你(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1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9、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0、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22、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2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24、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5、我和你一起到公園一起散步吧 26、依莎貝爾……我們結婚吧 2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8、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29、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30、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送花卡片文案表白簡短 1、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2、一日三餐,四季有你。 3、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4、愿你一生溫暖純良,不舍愛與自由。 5、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日后這么愛你。 6、幸福悄悄滋長,只想繼續牽手微笑浪漫。 7、你是我年少的歡喜,也是我喜歡的少年。 8、四方食事,不過與你一起的一碗人間煙火。 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0、余生,有你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愛情。 11、念茲在茲,一日不忘,第一眼是你,終生是你。 12、晴天雨天和星期天,都抵不過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13、愿作遠方獸,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枝枝連理生。 14、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15、牽著你的時候總感覺很驕傲,哪怕下雨都會覺得天氣很好。 16、草莓的甜味你有,玫瑰花的香味你有,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7、春夏秋冬盡在你唇齒深淵眉宇之間,春華秋實夏蟬冬雪喜歡你年復一年。 18、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極優美的情詩。我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每天正常過心笑看世界, 明天有夢不變自己。 路上看陽光說出心里事, 人間記住故事喝千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DD45CEF55WEFE


台中肉骨茶配方湯料包推薦
台北乾肉骨茶湯料包推薦 》踏輕肉骨茶:如何在短時間內烹製出完美滋味?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thz50264&aid=18003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