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歐帕思遊學:讓英語學習成為孩子的冒險遊戲
2024/03/05 02:44:14瀏覽19|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蘆洲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竹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三重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發說說文案可愛小清新 1、青春期的我們是一個懵懂的青年。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暢飲未來,在花開花落中譜下宏圖,在悲歡離合中度過難忘的今宵。我們需要一盞明燈,我們需要一對翅膀,我們更需要青春的誓言。 2、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湛藍,尋尋找覓,靜思淡行。 3、文字的花朵,輕輕跌落在清澈無暇的小溪的懷抱中,第一次的親吻,甜甜蜜蜜,純純香香,冰冰涼涼中卻激蕩了花朵的心靈,一陣幸福幽香纏纏綿綿索繞心頭。 4、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5、做一個素凈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遠離那些混亂和囂張。 6、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7、時光匆匆,走過多少,我已不想去理會,只是任憑思緒在記憶里徘徊和游離。想你的夜晚,孤單席卷了全身,那一抹濃濃的離愁,仿佛心的哀泣。 8、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9、從生命的開始,見到第一縷陽光,你就一直在我身旁,和我一起成長,一起歷經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時頹廢,有時憂傷,你都沉默的拍拍我的肩膀;有時快樂,有時幸福,你都會飛揚的隨著我手舞足蹈。 10、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自己的心一個港灣,盛風盛雨盛歡笑;給自己的心一片蔚藍,尋尋覓覓,靜思淡行。 11、從今以后,別再過你應該過的人生,去過你想過的人生吧! 12、繾綣詩情,畫于手心;半邊明媚,掛于眉間;半邊憂傷,藏于心間。于手,于眉,于心,由外到里,塑造一個不帶雜質,真實的我。 13、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一個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14、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15、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6、人,最好的心態是平靜;最好的狀態是簡單;最好的感覺是自由;最好的心情是童心。 1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潔凈。 18、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里,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里,拋卻塵世累累。 19、趁你還年輕,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出發。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去做。 20、你駕著航船,不斷追尋著人生的終點,路邊的風景那么美,你卻視而不見。我想這種雨天的周末最適合慵懶的靠在床頭,彈著Bruno Mars的情歌,哼著顧城的詩,嘴角是食物殘留的余溫。 2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22、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23、不知道從哪里弄來那么多六角荊棘,他若無其事地把它們埋在我必經的路上,血,玫瑰花瓣一樣,滴落在路途上。他看不到別人為他流眼淚,他就要看到別人為他流血。我把它們擦干,也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24、曾記否,亂石穿空,驚濤拍岸,飛浪如雪,你,似一位豪情滿懷的壯士,帶著長長的鋒利的寶劍,持銅板鐵琶,臨風而立,慷慨高歌,激昂了多少志士的情懷。 25、沒有你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 26、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徐志摩 2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8、人生就像一場長跑,跑得太快,容易后勁不足;跑得太慢,就會落伍;中途退出,就會斷送以前的努力;不參加,就沒有贏得比賽的機會。 29、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一個愛你的人,縱使剎那盛開,瞬間凋零,以一世癡念,守一場心靈的地老天荒,何嘗不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幸福,三千癡纏,只為一人,掬一捧旖旎心事,無論花開花謝,情,都會以一樹執念,絢爛成靈魂的永恒。 30、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里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心情說說文案 1、人生當如碗,從不挑剔,可盛美酒,也可裝淡水;不貪不占,裝多則溢;碗裝的是理智,裝不下的是憤怒,否則容易把碗打碎。 2、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只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3、不滿懷期待,不心存猜想,不問也不索取。只是順其自然,因為注定的事情,它必然會發生。 4、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 5、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6、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8、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9、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出現過多次,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握著的東西,而沒有手去抓住他。 1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1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13、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14、你所謂的玩笑,就是把我玩了,還怪我沒笑。 15、有些事,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別看懂,看懂,傷情。 16、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7、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18、生活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電影。是悲劇還是喜劇,自己決定。 19、拼命的愛你卻忽略了原來自己也是個女人,也需要被疼愛。 20、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21、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2、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23、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2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5、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26、“有件事瞞著你很久了,其實我是超人。”“怎么證明你是?”“你見過我和超人同時出現過嗎?” 27、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28、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9、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3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朋友圈說說文案 1、昨夜夢里,好像有人說,去找一個叫。的醫生,你就會好了。我重復問,找誰?叫什么?因為不相信,有與你同名同姓的醫生? 2、經常有人說,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感情好 3、這應該是每個人收到最貴重也是最好的禮物了吧! 4、往往迫切的想逃離的只是一段回憶而不是一個地方 5、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信任,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6、無論女人多么深情的挽留、都留不住男人一意想要離去的心。 7、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傷感的句子?”“因為感同身受。” 8、當初信誓旦旦的認為只要刪掉你,遠離你就可以。現在卻支撐不下去了。 9、我不用再小心翼翼了不用再擔驚受怕你會離開了,愿你壹帆風順。 10、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11、春天我把男朋友種進地里,到了秋天,我就把這茬給忘了, 12、我想就一直這樣下去、永遠忘記一切。 13、“交個朋友唄”“為什么”“那就打一打唄”“又為什么”“不打我不認識你唄” 14、每個人生命中的溫暖只有那么多,請你們把我僅有的溫暖還給我,謝謝。 15、一個人如果有錢也不任性,那么他和“驕奢淫逸”這四個字基本沒什么關系,也就做到了富貴不淫。 16、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 17、你以為你是個圣人其實你只是個人類中的神經病而已。 18、“愿那些自我的任性的驕傲的人,永遠自我永遠任性永遠驕傲,永遠不會遇見所謂的現實,永遠不會被冷水澆涼,永遠只有鎧甲而長不出軟肋。” 19、爬的時候要對別人好一點因為你走下坡的時候會碰到他們 20、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21、太快來的好運,就像過期的牛奶,要喝下去才知道 22、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23、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但我還是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24、最痛苦的事是你把我的分手當做玩笑,我把你的玩笑當做分手 25、人生就象憤怒的小鳥,你失敗了,最起碼還有幾只豬在笑。 26、我壹直都相信,離開的定義是永遠不再回來 27、過去有你我很開心,如今你已不再,我還是那么的開心。 28、如果下輩子我還能夠記得你,一定是我這輩子死得不夠徹底 29、不許哭,連你都是我的了,更別說眼淚了。 3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夜深還沒一絲絲睡意。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鷹在黎明飛過城市上空的時候,他那巨大的翅膀遮住了初升的太陽,一瞬間城市居然又回到了夜里。 編織工很想在城里找一個記憶力很好的老人問一下關于鷹的事。 貧民窟里頭有很多老人,他們的臉上都寫著這個城市沉默的歷史,可是沒有人開口。 長久以來,編織工就為這件事感到苦惱:他心里想著鷹,但是他的圖案里頭卻沒有鷹。掛毯上的城市里應有盡有,從宮殿里的珍奇珠寶到路邊的小草,從中央大道兩旁的香樟樹到捕蛇人黑洞洞的家,等等等等,這一切,只要他將目光投向那里,就會像洪水一樣涌動。 編織工苦悶地坐在獨眼老人身邊,同他一塊看著陽光在對面圍墻上緩緩移動。圍墻里頭住著饑餓的狗,它們是貧民窟的警衛,幾十年里頭,不時有餓狗咬死路人的消息傳到上面,在城里造成恐慌。編織工剛才沿著斜梯走下來時,就聽到了幾聲兇殘的狗叫,但是它們現在都在圍墻里頭安靜下來了。 人們看見獨眼老人長年累月坐在門口的石凳上。據說他是城里頭最老的人,已經有120歲了。心懷苦悶的編織工想同獨眼老人交談,但獨眼老人的耳朵是聾的,而且他也不將目光轉向編織工,他的目光始終停留在那一片燦爛的陽光上。 編織工一直等到午后太陽偏西,陽光從整個貧民窟移走之后,才起身來面對獨眼老人。他想好了用手勢來告訴他自己心中的疑問。然而那群餓狗從圍墻里頭跑出來了,周圍陰暗的氛圍更激發了它們殘忍的本性。那是些狼狗。 編織工被撲倒在地時,恐懼地從那只獨眼里看到了自己的末日。老人緩緩地朝他俯下身,耳語般地對他說道: “總有一天,你會從它聽到翅膀扇動的聲音。” 編織工忘記了死亡的恐懼,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 “從誰那里聽到?” 說完后,才記起獨眼老人是聾的。 那些狗卻并沒咬他。獨眼老人回到石凳上打起瞌睡來了。 編織工失魂落魄地沿著長長的階梯爬上去,來到了大街上。路人匆匆地在人行道上走著,他們的臉上沒有歷史,他們的年紀也很輕。越臨近家門,他的腳步越沉重,他一抬頭,便被看到的景象震住了:鷹是從機房的窗口飛出去的。 他奔進機房去看他的掛毯,掛毯上只剩下一片深紅的底色,五彩繽紛的城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愣愣地看著眼前之物,心里竟有些輕松感。屋外,黃昏降臨了,隨著夜的漸漸到來,掛毯上的城市又從羊毛的底層浮了上來,熟悉的景物歷歷在目。 那一夜,他趴在織機上頭睡著了。滿房的騷動令他在夢中激動不已。夢中的階梯比白天走過的要長得多,就像是沒有盡頭一樣。獨眼老人對他說:“我們是踩在鷹的背上。”后來終于走到頭了,眼前出現的卻不是貧民窟,而是宮殿。獨眼老人正像國王一樣踏上紅地毯,朝著寶座走去。狼狗從隱蔽的地方躥過來了,編織工連忙躺在地上閉上眼。那些臭烘烘的狗在他臉上舔了舔就走開了。編織工睜開眼,看見宮殿里空無一人。他起身走到黃金寶座前面,向四周環顧了一下,便朝那寶座坐下去。他心里想,也許他是坐到了鷹的背上?編織工心里并沒有征服的感覺,莫名的焦急升騰著,他感到自己必須立刻從夢里醒來,因為有一件緊迫的事必須馬上去做。 他醒來了,但卻忘了他那么想做的那件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天的清晨,我進茶山,抬眼望去,遠山如黛,茶綠若海,渴盼玉人牽我的手。此際茶綠而翠,翠綠染成繽紛童話;淡綠幻化翡翠詩行;濃綠濃郁幽美文章……翠色流入我心,我心安詳寧靜空靈……春天的茶山,令我的心也綠了,魂也綠了,情也綠了……茶心即我心,還是我心即茶心?我的心隨碧波綠浪,幸福漂流,無拘無束,夢幻一般流向遠方。 來到茶山涼亭,涼亭里放茶葉,涼亭旁邊有爐,爐子旁邊有清泉。這里專供游人煮茶、品茶、買茶的。 我蓄水煮茶,倒一點茶葉,放進玻璃杯。泉水燒沸,倒入杯中,茶葉在沸水中,嗞嗞作響,慢慢飄開,緩緩翻滾,漸漸沉下。茶香徐徐隨著輕煙,飄了出來…… 這么多年,我也如這炒干的茶葉,先是靜靜呆在老家,后來參加工作,踏上社會,總想著做一點事情,于是處處折騰,四處碰壁,通過很多年的努力以后,一無所獲。后來,沉寂下來,細細思量,深刻總結,才發現當年的鬧騰、沉浮、“頭破血流”不是沒有收獲,而是受益匪淺,就像煮茶一樣,現在沉靜下來,茶味悄悄出來——我多年的辛勞,化為一顆顆墜在我心中的“翡翠鉆石”。 煮茶已畢,我閉起眼睛,端起茶杯,輕輕啜一口,茶水漫游口中,含上幾秒,輕輕咽下,茶味略苦,稍帶生味,化為茶香,刺激味蕾,溫暖腸胃,流入神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我微微睜開眼睛,眼前一片寧靜,我心也一片寧靜,真的好愜意。 我一邊欣賞茶山美景,一邊品著杯中綠茶。我的心越來越寧靜,寧靜得讓我感覺我就是山中那一片小小的茶葉。 在品茶的過程中,我仔細想我經歷的每一件事情,深刻地總結和反思,曉得了人生應該就像一杯綠茶,初入口時,有些帶苦,慢慢回香無限,趨于平靜。難道我們不應該過品茶一樣的生活? 品了一會茶,心中高興,買下兩袋花毛峰。花毛峰,茶不貴,像我,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是,我與這種粗茶,神交久矣——我就喜歡喝這種茶,別的不說,就是這一種茶喝進我的嘴中,讓我受用——流年似水之中,唯有一杯香茶,讓我歲月靜好。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酒館也分三六九等。首善街那家小酒館得算頂末尾的一等。不插幌子,不掛字號,屋里連座位也沒有;柜台上不賣菜,單擺一缸酒。來喝酒的,都是扛活拉車賣苦力的底層人。有的手捏一塊醬腸頭,有的衣兜里裝著一把五香花生,進門要上二三兩,倚著墻角窗台獨飲。逢到人擠人,便端著酒碗到門外邊,靠樹一站,把酒一點點倒進嘴里,這才叫過癮解饞其樂無窮呢! 這酒館只賣一種酒,是山芋干造的,價錢賤,酒味大。首善街養的貓從來不丟,跑迷了路,也會循著酒味找回來。這酒不講余味,只講沖勁,非得趕緊咽,不然燒爛了舌頭嘴巴牙花嗓子眼兒。可一落進肚里,跟著一股勁“騰”地躥上來,直撞腦袋,暈暈乎乎,勁頭很猛。好像大年夜里放的那種炮仗“炮打燈”,點著一炸,紅燈躥天。這酒就叫做“炮打燈”。好酒應是溫厚綿長,絕不上頭。但窮漢子們掙一天命,筋酸骨乏,心里憋悶,不就為了花錢不多,馬上來勁,暈頭漲腦地灑脫灑脫放縱放縱嗎? 要說最灑脫,還是數酒婆。天天下晌,這老婆子一準來到小酒館,衣衫破爛,像叫花子;頭發亂,臉色黯,沒人說清她啥長相,更沒人知道她叫什么,卻都知道她是這小酒館的頭號酒鬼,尊稱酒婆。她一進門,照例打懷里掏出個四四方方小布包,打開布包,里頭是個報紙包,報紙有時新有時舊;打開報紙包,又是個綿紙包;再打開這綿紙包,原來只是兩角錢。她拿錢撂在柜台上,老板照例把多半碗“炮打燈”遞過去,她接過酒碗,舉手揚脖,碗底一翻,酒便直落肚中,好像倒進酒桶。待這婆子兩腳一出門坎,就像在地上劃天書了。 她一路東倒西歪向北去,走出一百多步遠的地界,是個十字路口,車來車往,常常出事。您還甭為這婆子揪心,瞧她爛醉如泥,可每次將到路口,一準是“噔”地一下,醒過來了,竟像常人一般,不帶半點醉意,好端端地穿街而過。她天天這樣,從無閃失。首善街上人家,最愛瞧酒婆這醉醺醺的幾步扭———上擺下搖,左歪右斜,悠悠旋轉樂陶陶,看似風擺荷葉一般;逢到雨天,雨點淋身,便像一張慢慢旋動的大傘了……但是,為嘛酒婆一到路口就醉意全消呢?是因為“炮打燈”就這么一點勁頭兒,還是酒婆有超人的能耐說醉就醉說醒就醒? 酒的訣竅,還是在酒缸里。老板人奸,往酒里摻水。酒鬼們對眼睛里的世界一片模糊,對肚子里的酒卻一清二楚,但誰也不肯把這層紙捅破。可一日,老板娘愛酸愛辣,居然有喜了!老板動了良心,發誓今后老實做人,誠實賣酒,再不往酒里摻水摻假了。 就是這日,酒婆來到這家小酒館,進門照例還是掏出包兒來,層層打開,花錢買酒,舉手揚脖,把改假為真的“炮打燈”倒進肚里……真貨就有真貨色。這次酒婆還沒出屋,人就轉悠起來了。而且今兒她一路上搖晃得分外好看,上身左搖,下身右搖。首善街的人看得驚奇,也看得納悶,不等多想,酒婆已到路口,竟然沒有酒醒,破天荒頭一遭轉悠到大馬路上,下邊的慘事就甭提了…… 自此,酒婆在這條街上絕了跡。小酒館里的人們卻不時念叨起她來。說她才算真正夠格的酒鬼。她喝酒不就菜,照例一飲而盡,在酒館既不多事,也無閑話,交錢喝酒,喝完就走。真正的酒鬼,都是自得其樂,不攪和別人。老板聽著,忽然想到,酒婆出事那日,不正是自己不往酒里摻假的那天嗎?原來禍根竟在自己身上,他便別扭開了,心想這人間的道理真是說不清道不明了。到底騙人不對,還是誠實不對?不然為嘛幾十年拿假酒騙人,卻相安無事,都喝得挺美,可一旦認真起來反倒毀了?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仁武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孩子的未來投資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英語口語練習技巧 》歐帕思遊學:如何在30天內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
( 心情隨筆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te653361&aid=18036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