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5 12:33:09瀏覽3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甫甫: 你好啊!小甫!好久沒給你寫信了。趁著這會有點時間,總算能寫點東西了。 昨日學校發下來的報紙,登載了一篇我寫的詩《梧桐樹》(實際上是《窗前的梧桐樹》)。這首詩有四節的,可老師給我刪成一節了,幸好基本感情沒有變化。原詩里的第二節這么寫:“我回首七月的風在野/八月的雨在宇/九月的人在戶/十月的秋月還讓人想念/而梧桐樹,卻悄悄落了笑容。”假若你讀過《詩經·七月》這一篇,你一定會知道我化用了里面的“七月在野/八月在宇/九月在戶。”這句詩。但你不要看表面的文字啊。你看七月有風,八月有雨,合起來就是“風雨”,七八月間我們聊天的日子,真的是有風有雨呢!《詩經》里也有一篇《風雨》,這么寫的:“風雨瀟瀟,雞鳴膠膠。既見君子,云胡不瘳。”“瘳”是指見過君子后,滿懷愁思都煙消云散的意思。我想千百年前傳頌這首詩的人,一定非常浪漫。 繼續聽我讀,第三節寫:“我看向窗外的世界/記得曾經甫草翩翩/蝴蝶飛在花開的春天/陽光落滿我的屋檐/在冬天多令人想念。”你瞧,這節詩不僅押韻,意境也非常美呢!寫的是春天,春天我們才認識,如今回想已經過去大半年多了。最后一節:“而我坐在窗前看風景/梧桐樹下很是寂靜/偶爾走來一群嬉笑的人群/找到了冬天的色彩/又似乎看到了春天。”來,小甫,請你想象一下這個畫面:一個人坐在窗邊,看向窗外的世界,一排排梧桐樹在風中凌亂著黃葉,偶爾有一群紅衣服的人群走來,然后這個人就在窗前找到了人,這個人就若看到了風景一樣,笑的合不攏嘴。 所以這首詩也有另一個名字,叫《窗外》。寫的不錯吧!對了,我今天又看了一遍沈從文先生筆下的信,寫的很深情深情。還記許曾經看《邊城》里的桃源世界,真是令人向往。于是,最近在省錢,想把沈從文先生的《湘西散記》也買了。 還有還有啊,最近經常會回憶起七月里你讓我看你小時候照片的事。我還記得,當時看見的第一眼,覺得好可愛啊、好想抱抱你。而如今我只能對著照片自己一個人看你小時候的笑容,心里想著:要是這個小朋友現在出現在我面前該多好啊!哪怕只是看一眼他的笑容,也感覺到無比歡喜。于是,就又泛起了傷感的波瀾,真讓我愁入心腸。 然而時光他回不來了,世事沒有如果,再多的后悔也是遺憾。蒼茫寂寥的世界里,回憶是那么讓人心酸與溫暖啊! 你抬頭沒事多看看窗外,你看四周的環境:梧桐改了顏色,銀杏凋了葉子,不變的,是你那燦爛的笑容啊。給你說個小秘語:10月中旬我在小操場上看場外的灌木叢,還是綠色的呢!而前幾天去看,已經全禿了呢。 生命流逝的是這般快啊,一年又快要到頭了。再有快20天就是圣誕節了,我知道你不過節。但在那一天,我會為你向恩主禱告的,希望恩主賜福于你,讓你明年春末考個好大學。 落筆匆匆,簡單而枯燥。你若是能看到,那么再少的文字也有了價值。 我抬眸看向窗外的梧桐樹,你說,他在思念誰呢? ——杜陸見 2020年12月于校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漫步在田間的小路,避開繁華與紛擾; 只為尋找內心的那一份寧靜。 從夕陽步入夜幕,可惜沒有月光同行; 昏暗的路燈光下影子被拉得很長; 感受——寧靜, 含有一份獨特的凄涼, 令人發指~ 一步步登上臺階,享受寧靜; 看著布滿滄桑的痕跡,我的心在顫抖。 窗前,仿佛聽到田間的蛙聲, 這是屬于他們的盛會; 我只有靜靜地聽…… 繼續找著,找尋自己的寧靜, 可幾時尋得無聲? 微風吹過,樹影在抖; 終于抬起頭,放下執念。 內心波瀾不定,何處尋找寧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他是我年少時結識的一個修鞋匠。 那時我上初中一年級,他在我們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大商場貿易大樓門前修理皮鞋:一個小馬扎,一個放工具的小木箱子,一個訂鞋用的鐵撐子,就是他的全部家當。冬天,他常常穿一件破棉襖,手裂著口子粘著膠布,一閑下來就趕緊搓手,他的修鞋收費少則幾毛多則兩元。那時我們大都是穿膠鞋或自己家做的布鞋,皮鞋很少見。 當時同學中沒幾個人穿皮鞋。我第一雙皮鞋是爸爸穿了5年后給我的,他也只有在過年或走親戚時才穿,誰知我僅穿了不到兩個月便開線了,于是我認識了修鞋匠。他的家在成安農村,在旁邊勝利街二條租了一間不到十平方米的小土房子,只有一張床,月租4元。 后來我們熟絡了,有時放學早沒事我就去他那坐會兒,他總是問我吃的什么飯,每當我說吃了炸醬面或說吃飯時有肉時他總是直吧嗒嘴,說他都幾個月沒吃過一口肉了。有一次我在家吃白菜炒肉絲時用碗偷偷多盛了點,跑過去端給了他,他幾下子就吃光了,連說“真好吃!太解饞了!真香呀!” 他一個月能掙100多元,我說他太摳門了,不能買點肉吃嗎?他總是搖頭說,他在家是老大,還有兩個妹妹兩個弟弟還有爺爺,全靠他掙錢讓弟弟妹妹上學呢!那是個大冷天,他爹媽從成安過來,棉襖上補滿了補丁,推個銹跡斑斑的自行車,后座馱著兩個布袋,他們就這樣推著走了一天,他爹還是個跛子。修鞋匠打開布袋給我看,一個袋子是生紅薯,一個袋里裝的是窩頭和兩個大咸蘿卜。他從床上鋪的草里拿出個包包交給他爹,說這是這個月掙到的錢,他爹媽立即露出了笑容。當時我說,為什么不帶些肉來?他爹笑了笑說,他和他大弟弟都二十大幾了還娶不上媳婦,他爺爺又摔斷了腿急著用錢看病,還吃個啥肉? 記得一天他正在釘鐵掌,有個賊人將旁邊一個婦女的挎包拽下來就跑,他見了立刻起身追,他跑起來竟是那么快,很快就追上了賊人,奪回了包還給了婦女,之后他坐下來繼續釘鞋。 有一年入冬他幫我家晾曬冬儲大白菜,干完活我媽留他在家吃飯,他連吃了三碗大米飯和白菜燉肉,說已經一年多沒吃過大米了。 我們院里有兩口子在機械設備廠上班,有五個孩子,兩歲的小五一直生病甚是可憐,修鞋匠聽后硬是讓我捎過去15元,在當時這可不是個小數目。 我上初二時,有一次他說他已經在這里修了七八年鞋了,他想去賣鞋,再后來我就見不到他了…… 他應該有65歲了吧,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里,過得怎么樣?我還挺想他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 知識學習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t9h85383&aid=17642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