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美食地圖 》桃園八德的酸菜魚:錄鼎記必點美食
2023/12/27 18:39:17瀏覽13|回應0|推薦0

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輕步踏塵,冷頸含香,繁花即時落盡,世間竟多了幾分喧鬧。彼時彼刻,太多太多的笑語佳音,石凳,老街,胡同口,泉水城,縈繞著;而此時此刻,亦才過了數個時辰,叢眉微起,甚是想念。 冰花模糊了寒窗,屋里的人們只望得見街上黃暈的燈線,并不知曉光從何起,又到何處去,這樣道來也是個笑話,他們自己又知道自己方向八方,前往何處嗎? 他和她解扣寬衣,撣了撣衣塵,將厚衣對三折順勢放到了身旁的椅子上,她拉起領口,鎖起了下巴,把手放到臉前哈了口氣,又搓了搓,搓出了一星暖意,便把雙手緊緊地合住了他的左手,又哈了口氣,他沖她笑了笑,拿起桌邊的食單,從上到下的打量著:“你想吃什么,親愛?”“我都可以,聽你的,你點什么我就吃什么。”這樣的對話已不再新鮮,幾乎成了兩人每次見面的必語,純粹又充滿了愛意,“好,那我就隨便點了。你好,服務員,麻煩過來一下。”其實,他記得她的喜愛和忌口。 既而,盤碗筷匙擺了上來,先上的是一瓶酒,他說,在紀念的日子,酒是少不了的。也許是幸福,從和她在一起之后,他有些喜酒,隔三差五約上三兩知己去酒館小酌一杯,微醺后睡得安然。不一會兒,桌面竟顯得如此的窄小,最后一道參湯都放不下了,好容易勻了勻,擠出了一個碗口大小的空地,將湯盆擔了上去。熱氣熏著燈帽,又有淘氣的一些偷偷跑出來充斥了本不大的飯館,伴著微弱的燈光,伴著宜人的暖冬,伴著轉瞬的時光。 飯畢,兩人互挽著,在穿流中散步,不語。 又到了那個陌生的路口,她要走了,又要走了,留給他的,漸漸成了縮影。 其實,離別的時候才最是陌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超級幽默的笑話短句大全爆笑 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后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后像老子,發號施令。 六、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七、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八、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 九、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丑,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希望,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 十一、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二、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已經夠慘了,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十四、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爆粗口;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七、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八、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有內涵的幽默笑話短句 一、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400萬到800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最主要是外觀時尚,特別拉風的那種,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二、別再對我說“明知道會分手,何必還在一起?”這種話,你明知道早晚會死,何必還堅持活著! 三、“突然有學習的沖動怎么辦?”“別慌,喝點水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就好了,要是還不行就把手機打開。” 四、有錢的時候說,錢是掙出來的。沒錢的時候說,錢是省出來的。 五、再完美的身材,在不愛她的人眼里,也只是一種調侃的作料。 六、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地球上沙漠這么多,樹木資源這么少,就是因為試卷太多! 七、小區最近總丟自行車,為了防止我的自行車被偷,我上了五把鎖,別說還真管用,就我的車沒丟,還多了兩把鎖。 八、“經理,不好了,888包房唱歌的客人都跑調了!”經理甩過來一巴掌:“我又不是音樂老師,跑調找我干嘛!” 九、成功之后權利多了,錢多了,朋友多了,連親戚都多了。 十、老公,我的絲巾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找不到抹布了? 十一、“錢真的沒那么重要,如果有一天你快要餓死了,我帶著一百萬和一個饅頭,你選什么?”“我選一百萬,然后花十塊錢買你的饅頭!” 十二、有的人說話就像炒菜,不添油加醋就覺得沒滋味。 十三、生活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能逃避的了的。 十四、理發店的小弟很熱情:"哥你長得真精神,發質也這么好,很多美女追吧?衣服選的也得體,怎么會有這么好的品味啊","哈哈哈哈,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不辦卡的緣故吧。 十五、掙錢就像用針掘地,花錢就像水滲進土里。 十六、有一種長大叫做,寧可不交作業也不愿抄參考答案。 十七、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十八、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九、老師:“你來說說你的理想是什么?” 小學生:“吃得好,穿得好,過得好。” 老師:“你的理想能不能更高些?”小學生:“吃得更好,穿得更好,過得更好。” 二十、大哥,把你臉上的分辨率調低點好嗎? 爆笑的幽默笑話短句 一、找男朋友就該找那種能逗你笑得肚子抽筋的男神經,認真起來又很暖很帥的男神。來,劃下重點,重點是帥。 二、建議大家抽了煙就不要親女孩子,她們不喜歡煙味,這不就剛剛,我抽了煙親了一下旁邊的女孩子,她男朋友飛起就是給我一腳。 三、“這么多年了,你就沒找到合適的嗎?”“上一次被認為是某人合適的類型,是我獻血的時候。” 四、哥們狂追一個女生,QQ簽名改成:為君生,為君死,只想陪君一輩子。女生終于被感動,同意了。半年后,哥們QQ簽名改為:伴君如伴虎。 五、每次聽到“有志不在年高”這句話都會流口水,怎么辦?我的病還有救嗎? 六、在菜市買菜,突然聽見一個豬肉攤主喊了聲:“好累啊!”我走過去安慰他:“累就歇歇吧別太辛苦。”他瞪大眼睛說道:“我夸這塊肋骨關你什么事?” 七、“老公,我明天早上起來做早飯給你吃吧!”“臨睡前不要講恐怖故事,快點睡!” 八、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九、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的,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 十一、雖然我不能為你上九天攬月,但是我可以陪你下海底啊,撈肥牛,撈魚丸,撈大蝦,撈…什么都撈給你。 十二、數學這東西,才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140分就真沒辦法了。 十三、即使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又關上一扇窗,也不要太悲觀:有可能是因為他要開空調了。 十四、網戀請選我,全網無前任,有也不承認,我綠你可以,你綠我死媽,365張假照,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有。 十五、叫人還錢,就像是暗戀一樣,你總會感覺不好意思說。當你鼓起勇氣說了,又變得像是表白一樣,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六、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就像死在浴室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 興趣嗜好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nz59425&aid=18019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