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寵物靈骨塔費用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2023/11/10 06:12:22瀏覽10|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家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無可取代的角色,而寵物亦不例外。他們不僅僅是我們的伙伴,更是我們的家人。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活力,他們的陪伴帶給我們無窮的快樂。然而,當他們離我們而去,那份失去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一位摯愛的家人。因此,正如我們會為逝去的人們舉行儀式以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思念與緬懷,我們的寵物亦應得到同等的尊重和禮遇。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是專為寵物而設的一系列告別儀式,旨在讓主人有機會表達對已離世寵物的緬懷,並以恰當的方式告別他們的忠實朋友。這種服務不僅有助於我們向寵物表示最後的尊重,也讓我們有機會處理和釋放失去愛寵的痛苦。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一個能讓人們公開表達自己的哀悼,並獲得心理上的安慰和支持的場所。透過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能將寵物的離世視為一種生命週期的自然結束,而非一種悲痛的打擊,從而對寵物的失去有更健康的情感反應。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萬里福田的一窺之旅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是一個組織精良且充滿關懷的流程。從一開始的規劃,我們會依據主人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和特別的記憶,定制出符合您需求的告別儀式。接著是準備階段,我們會在每一個細節上都竭力完美,確保所有的物品,包括花卉、蠟燭、照片等,都反映出您對寵物的愛與緬懷。然後,當最後的告別儀式來臨時,我們會引導您渡過這個悲傷而莊嚴的時刻,讓您的寵物在充滿愛與尊重的氛圍中完成他們的最後一程。

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尊重、緬懷與告別

祈福法會是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中的重要部分,它為寵物主人提供了一個表達緬懷與告別的場所。在法會中,我們會進行一系列的祈福活動,包括點燃緬懷蠟燭、唸誦懷念詩篇,以及分享寵物生活中的美好時刻。這些活動不僅讓您有機會公開表達對寵物的思念與愛意,也象徵著您對寵物生命的尊重和認同。每一次的祈福法會,都是對寵物生命無比尊重的表現,也是讓每位寵物主人有機會適當地緬懷與告別他們的寵物。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用最尊重的方式,讓每一位寵物得到最美的緬懷與告別。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這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想像一下,您的寵物會轉化為一棵茁壯的樹,繼續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他們的痕跡,這是多麼動人的一幕。他們的生命將不再結束,而是融入大自然,成為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甚至提供棲息地給其他生物。這是對生命最美的緬懷,也是對大自然最美的禮讚。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這是一種傳統且廣為接受的方式,讓我們能夠保存下寵物的遺體,並讓他們在家中擁有一個專屬的地方。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的緬懷,更是一種療癒的方式,讓我們在每一次看見寵物骨灰罈的時候,都能想起他們曾經的陪伴與溫暖。更重要的是,火化讓我們有機會將寵物的遺體轉化為一種象徵,讓他們的靈魂能夠永遠留在我們的生活中。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如詩如畫的20年,我們的堅守和您的信任

我們與您一起見證著在地深耕的二十個春夏秋冬,那些深愛的寵物朋友們陪伴我們度過的每一天,都刻劃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專業與用心,早已經由時間的洗禮,轉化為您無比堅定的信任。

浪浪的天使,公益的燭光在心間

數年來,我們一直將心力投入公益,為浪浪們提供免費服務。我們不僅在業界獨一無二,我們的價值與使命也讓我們與眾不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積極推動社會價值的優質企業,即使付出更多,也願意為我們的信念而努力。

用愛堆疊,為毛孩們打造專屬的天堂

我們的CP值傲視業界,但我們不為此止步,總是不吝嗇地為寵物們付出更多,只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得到了眾多肯定與讚賞,但我們知道,對寵物的愛,永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愛,是無法衡量的,它超越了一切,成為我們的驕傲。

選擇萬里福田,以愛與尊重告別您的寵物

生活中,寵物給我們的陪伴與歡樂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而當他們不得不離開我們時,那份心痛也同樣深重。在這樣的時刻,有一個地方,一個能提供我們安慰和力量的地方,讓我們得以在這悲傷的時刻,以最尊重和最充滿愛的方式送別我們的寵物,這個地方就是萬里福田。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無論是尊重生命的寵物樹葬,還是保存回憶的寵物火化,都讓每一位主人都能夠找到最適合的告別方式。我們深知,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們的離開絕不該被忽視。相反,他們應該得到尊重,得到一個充滿愛與緬懷的告別儀式。

所以,當我們面臨失去心愛的寵物,需要找到一個讓他們安息,同時也能慰藉我們傷痛心靈的地方,選擇萬里福田將會是您最溫暖的選擇。因為在這裡,您的寵物不只是一個寵物,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將以最大的愛與尊重,幫助他們完成生命的最後一程。

 

臺北中正寵物禮儀公司推薦,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最周到!

臺北中正寵物火化費用萬里福田專業的寵物禮儀團隊,將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我們的服務不僅是程序,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幫助您在悲傷中找到力量,並優雅地與您心愛的寵物告別。eywords#

愛,就這么簡單 文/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老師,什么是愛?”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老師蹲下來,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親切地說:“愛就是”老師若有所思,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甜甜地笑著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小女孩燦爛的一笑,跑開了。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五塊心形小餅干,分給后桌吃。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你真好!”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她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自豪地說:“因為我愛你們……”她頓了頓,把小手捧在臉上,不好意思地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孩子們都咧開嘴,咯咯地笑了。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愛就是,我對你好呀!”那稚嫩的聲音,那純真的小臉,那銀鈴般的笑聲,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 “愛就是,我對你好。”多么簡單,樸素而又真誠的話!是的,愛,就是這么樸實無華!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只要我對你好,就夠了。反過來,只要你對我好,也就夠了。愛就這么簡單,就是我們彼此都好。 “人之初,性本善。”心中有愛,天地寬。 愛,就是我對你好。本著一顆善意之心,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流動著…… 愛,就這么簡單。 快樂,原來這么簡單 文/楊穎斐 拼命的學習讓我們忘記了呼吸,壓抑了自己。嘴角的一抹彎彎月牙像系了纜繩的游船一般往下撇。于是,生活的七彩光澤被素描一樣的鉛色心情簌簌代過。我還很清醒。愿擠出海綿里的時間之水,與最初的快樂,微笑邂逅。 不再捏著鼻子走過菜市場,稱點小菜,與菜販做一筆不吃虧的買賣。當慨嘆計算斤兩的功夫還不如這些小學還沒畢業的菜販時,我微笑著。經驗來源于生活,如只憑死學,足不出戶,又怎樣用實踐來檢驗真理?快樂,你告訴我,走進生活。 不再一放學就回家寫作業。登上山巔,與飛鳥一覽眾山小。抬頭望天,感受白云“恐驚天上人”的妙絕。腳踏實土,昨夜的雨水浥了輕塵。于是,天,地,人便構成一幅畫,落款:和諧。我微笑著。沒有長天一色的秋水,卻有林間齊鳴的驚鴻。快樂,你告訴我,自然之歌。 不再任性地沖父母喊叫。輕踮雙腳,步入家門,學習前人們的禮節,問一聲好,報個平安。在母親問起學校生活時,盡量耐心,因為這是她繁忙之余,唯一的慰藉;在父親往自己飯碗夾一筷子菜時,當面吃完。因為這是他能為子女付出的又一縷關愛。三口之家,則為眾。學會體讓,學會管理,眾生則家家萬事興。我微笑著,快樂,你告訴我,和諧康樂。 于是,不再眉頭緊鎖地做功課。遇見菜販,我可以微笑著計算數學;登山有感,作文便有了著落,仰望飛鳥,便體會到人與生物界的關系;下山歸家,就得知了樓層的位置;輕聲問好,因為《政治》上說要互相尊重……悄然間,已鞏固了所有內容,而我一直保持的上揚嘴角,卻絲毫不感肌肉的酸痛。 睡夢中的清甜繚繞著整個房間。夢中的我,微笑著,因為這是我與快樂默契的暗號和秘密。心靈的彩虹已早早架起,2B的鉛痕黯然褪去。美好的邂逅即將結束,其實,那早已不重要了。 因為,快樂,原來這么簡單……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 文/劉亦軒 它叫默默,是一只毫不起眼的小螞蟻。默默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呆呆地坐在地上,仰望著藍天,看著那潔白無暇云朵。大家都不知道默默在想什么,只有默默知道自己呆坐仰望藍天的理由,它的夢想就是自己有一天能像鳥兒一樣在天空自由穿梭,像太陽一樣和云朵做游戲。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默默每天向高處爬去,它覺得這樣可以離天空近一些。默默的舉動被小刺猬看見了,小刺猬搖搖頭,說:“默默你別爬了,你到不了那么高,是白費力氣!像我這樣多好呀!吃完了就睡覺。”小烏龜看見了說:“哈哈!這年頭,小小的螞蟻也想向上爬,真是天大的笑話呀!哈哈哈哈!”小烏龜由于力氣用得太大,結果笑翻過去了,怎么也翻不過來,只剩下四條短腿在那里蹬。 默默聽了,一聲也不吭,它不會聽這些風涼話的,它還在日夜不停地向上爬。 有一天,天空突然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默默趕緊躲進樹葉底下。忽然,它聽到不遠處傳來一陣陣呻吟,“救命呀!救命呀……”默默抬頭一看,呀!原來是蝴蝶瑪麗的翅膀被雨水淋濕了,正有力無力地耷拉著,飛也飛不起來。 默默心想:這樣下去蝴蝶瑪麗會死掉的,我得去救它。默默趕緊拖著一片樹葉替蝴蝶瑪麗遮雨,就這樣,默默一直支撐樹葉不讓雨水淋濕蝴蝶瑪麗,它自己卻漸漸累暈過去了。 等它醒過來,睜開眼,哇!發現云朵像棉被一樣蓋在身上,它忍不住用手一摸,呀!軟軟的,像棉花糖!鳥兒歡快地從耳邊飛過。默默以為自己在做夢,“這一切是真的嗎?我會飛啦?”它自言自語道。當然是真的啦!蝴蝶瑪麗說道,“因為你在我的翅膀上,我們在一起飛!謝謝你救了我!我想帶你看看天有多藍,云有多白。” 默默和瑪麗在一起哼著歌,在空中遨游,微風吹在臉上,真舒服!默默的夢想就這么突然實現了,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螞蟻。原來幸福就這么簡單呀!你們懂了嗎?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 文/梅嘉文 幸福原來這么簡單!幸福是一句問候——它溫暖了爸爸媽媽的心窩;幸福是一個動作——它讓朋友感到了自信和希望;幸福是一個表情——它讓孩子們感到快樂和滿足…… 為什么總有人說自己不幸福?我在尋找著答案…… 校園里一個小女孩正在校園里走路,一個大同學把她撞倒了,小女孩說:“你走路不長眼睛。”“你才不長眼睛呢!”大同學昂起腦袋,轉身走了。小女孩坐在地上哭泣。看到這一幕,我陷入了沉思。許久許久,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早晨,我早早的來到教室,拿走掃帚,先把教室打掃得干干凈凈,然后把桌椅擺放得整整齊齊。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他們紛紛露出驚詫的表情,有的說:“今天的教室真干凈。”有的說:“噫?我的桌椅怎么這樣整潔?”聽到這些,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放學鈴響了,我路過老師的辦公室,看到老師還在埋頭辦公,我悄悄地走過去,拿走老師的飯碗,買好飯菜,端到老師面前,說:“老師,你該吃飯了。”老師抬起頭,看著我,眼里露出贊許的目光:“謝謝你!”我一笑,轉身跑了。 晚上,爸爸帶著一身的疲憊回了家。我默默地拿起臉盆,打來熱水,說:“爸爸,我給你泡腳。”我柔嫩的小手撫摸著爸爸粗糙的腳掌,仿佛看見爸爸在工地上不停忙碌的身影,眼睛濕潤了。這時,我感覺到一只大手在我的頭上輕輕地撫摩著,爸爸慈愛地說:“兒子,你長大了!” 夜深人靜,我夢到了三個小矮人,他們還在爭論幸福是什么?我告訴他們:幸福叫做簡單! 幸福就這么簡單 文/楊思航 幸福是什么?是給下班回家的父母遞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是給年邁的爺爺奶奶送上一雙溫暖的拖鞋,是給災區的小朋友捐獻一件心愛的禮物……種種答案都很簡單,可為什么還是有人說自己不幸福呢? 孩子們說;“我們是被逼得不幸福的。”家長們把自己未完成的夢想寄托在年幼的孩子身上,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輔導班、興趣班,可他們卻沒有想過,孩子的壓力太大了!如果家長們給孩子一些自由空間,讓他們如同小鳥那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那該多好啊!幸福就這么簡單。 大人們說:“我們是被壓得不幸福的。”承受著過多的工作壓力,大人們的生活好比一個陀螺,想停下來,后面卻總是有一個鞭子在抽打著他們。如果工作讓他們得到舒緩的輕松感,也就不會看到爸爸媽媽們回家時的疲憊不堪了。幸福就這么簡單。 老人們說:“我們只希望兒女們常回家看看。”現在,有許多“空巢老人”獨自守著自己的家,他們只是想著自己的兒女過得好不好,而兒女們卻忙于四處奔波,忽視了老人的情感需要。如果兒女們經常回家看看,那他們的生活將會是多么圓滿啊!幸福就這么簡單。 別逼孩子,減輕工作壓力,常回家看看,這些都是如此簡單。但為什么還是做不到?我想,每個人都能做到,每個人都應該做到。只要我們做到了,就會知道,幸福原來就這么簡單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由于工作關系,我經常到全國各地出差。每到一座自己未曾到過的城市,心里總不免產生“陌生”和“新鮮”兩種奇特的感覺。 對一座城市的新鮮感,通常來源于這座城市里市民口中難懂的鄉音、獨特的服飾、特色的飲食、罕見的古跡等。但我對這些常人都很感興趣的東西,并不來電。我只是對一種地方很感興趣,那就是圖書館。每到一個地方,只要有空,我總會去這城市里的圖書館逛逛。哪怕不借書,只是逛逛,都覺得很好,很舒服。那對我來說,似乎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每座圖書館的建筑外觀不盡相同,但里面的設施卻大致相似。都是一排排書架,整齊地碼放著一排排或新或舊的圖書。最重要的是,在不同的圖書館,總是能看到同一個古人所留下的同一部作品。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圖書館,看到相同的作者,相同的書,難免會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這種感覺,足以使你忘卻“身在異鄉為異客”的孤獨與寂寞。 和圖書館結下不解之緣,是在大學時代。那時,十九歲的我,獨自一人來到南昌這座陌生的城市求學。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我有生以來到過最遠的地方。剛入學之時,和所有新生一樣,由于人生地不熟而感到非常孤獨和寂寞。幸好,當時有位室友在大學之前就在南昌上學。因此,對南昌再熟悉不過。周末的時候,他騎著自行車帶著我游遍大街小巷,逛圖書市場、古玩市場等地方。其中有一次,突然把我帶到一個猶如世外桃源的大院子里頭,里面坐落著一座很宏偉的大樓。我抬頭一看是“江西省圖書館”。 一進圖書館大廳,就看見正堂上龍飛鳳舞地寫著高爾基的那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整個大廳安靜肅穆,頗有某種“圣殿”的意境。往里走便是一間間藏書室,里面整齊地碼放著各種泛黃或嶄新的書籍。第一次看到這么多藏書,使我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自那以后,每個周末我均風雨無阻地來到這個圖書館復習功課,或借閱書刊。四年大學光陰,使我對這座圖書館產生了很深的感情。記得我每次來這座圖書館,我都坐在北邊最角落的那張桌子,除非此前已先被人占座,不然絕不破例。這個位置光線較好,且安靜。抬頭就能看見墻上掛著一幅艷麗的紅梅圖。這幅梅花圖,恍若一次次提醒我: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寒門子弟,不刻苦勤學,何來光彩的未來。因此,只要一坐在那里,就不好意思偷閑。 轉眼間,十多年過去了。我的錢包皮夾里,一直隨身攜帶著當年在那圖書館辦理的借書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要一直帶著它,或許是一種緬懷吧!緬懷它陪我在那里度過的四年光陰。帶著它,就像帶著一位能見證我往昔的老朋友。有他在身邊,心里就覺得溫暖、踏實。 每當出差或途徑省城南昌之時,我必定抽空到省圖書館走走,必定到那張我曾經坐了四年的座位上坐坐。哪怕只是小坐一會兒,也覺得倍感溫馨,那似一種回到故鄉,回到家的感覺。看看墻上依然健在的梅花圖,雖然已經略顯陳舊,但她依然那么傲骨和動人,就像一位在家守候孩子隨時歸來的母親,雖然久經風霜略顯蒼老,但她依然是那么慈祥,那么漂亮。 人活一世,總有些日子,值得我們懷念;總有些人,值得我們惦記;總有些事,值得我們回味;也總有一些地方,讓我們難以忘懷。特別是一些我們曾經奮斗過的地方,總是讓我們那么懷念。確切地說,是我們不肯忘卻。只有在這里我才能和志趣相投的人“類聚”,才能與人類歷史上世界各地的文化先人們“約會”,傾心交流。 自那以后,逛圖書館便成了我的個人嗜好,或者說一種個人情結。每到一座陌生的城市,總想去那座城市里的圖書館坐坐。就像一個基督教徒,每到一座城市,總想到當地的教堂誦經一樣。 是的,圖書館是我朝圣的殿堂,也是我靈魂“受洗”的地方,更是我眷戀的精神故鄉。在這精神的故鄉里,我愿意做個捉蜻蜓的孩子,快樂地捕捉智慧,捕捉每一個閃亮的精靈。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家門前,有塊長兩米、寬七十厘米、高六十厘米的紫紅色過門石,那是父親當年拉著架子車,從幾十里遠的山上運回來的。 過門石安穩地平放在家門口。小時候,我每天從上面走過,或背著書包上學校,或去玩耍,或挎著籃子到野外打豬草。它像一張平放在地面上的小桌子,我時常趴在上面寫作業,或者和伙伴們在上面畫出方格玩游戲。 爺爺吸過旱煙,老是在上面當當當磕去煙灰,還時不時伸過頭來看一眼,看我的字寫得歪扭,就說人端才能字正,一定要保持好寫字的姿勢;看我的課本弄得皺皺巴巴的,又說我不愛惜書本,有辱斯文。更讓我奇怪的是,他會把我扔得到處都是的有字的紙片,攏在一起在瓦盆里燒掉,還說什么“字字有神靈”。這是爺爺在過門石上給我上的課,讓我對文字有了敬畏之心。 每天天剛亮,父親就從過門石上跨過,開始一天辛勤的勞作。那時,我和妹妹還小,哥哥正上中學,家里十幾畝地,全靠父親和姐姐操持。那個秋天,收完秋后,緊接著又要忙著種麥子,在地頭,我看見了父親犁地的那一幕:前面走著兩頭黃牛,嘴里呼呼噴著熱氣,父親扶梨緊跟在后。他一腳在前,弓著馬步,一腳使勁地后蹬,深陷在泥土里,一手用力按著梨轅,一手緊握扶手,將整個身體壓下來。他的脊背彎曲成了石拱橋一般,四肢幾乎展成了一個“大”字,要貼近地面了。那一刻,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把似的。我忽然發現,父親那赤裸的、流淌著汗水、被曬得發紅的脊背,多像家門口的那塊過門石。 下雨的時候,門檐的雨水落下來,在過門石上濺起朵朵快樂的小花,明滅閃現,美麗靈動,天長日久,上面竟有了一道淺淺的檐溝。天氣晴好,陽光照在上面,一點一點,無聲無息地移動,我看見了時光在上面走。不知是什么時候,我忽然發現,那塊過門石失去了棱角,表面也變得越來越光滑。我不明白,那么堅硬的石塊,怎么會在腳板的踏磨下變得如此光滑平整。 爺爺去了,父親老了,我們長大了。門前的過門石,疲憊了一般已有大半深陷地下。從不言語,像父親的脊背一樣的過門石啊,我曾從你的上面無數次經過!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新莊寵物殯儀館評比
新北蘆洲寵物靈骨塔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新北坪林寵物個別火化評比 》寵物禮儀:萬里福田的完美寵物火化策劃
( 休閒生活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5787914&aid=18005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