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營策略最佳實踐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選品策略:如何識別市場趨勢
2023/11/24 23:50:19瀏覽25|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商品策略創新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

想起母親做的糯米酒蒸豬腳,饞蟲又上來了。 在老家永興八公分村,糯米酒又叫湖子酒、湖酒、水酒、甜酒。糯米酒一年四季都能釀制,在過年的那段寒冷時間,釀糯米酒的人家更多。因為本村本鄉有一種特制的混合酒,就是把紅薯燒酒與糯米酒摻和起來,俗稱燒套湖。這種酒,甜、香,酒度低,好入口,不上頭,男女老幼都能喝。不知不覺就能讓人喝開懷了,喝舒暢了,喝多了,喝醉了。因此在春節,在勸酒風氣濃烈的本鄉,燒套湖是待客勸酒的上品。 糯米酒的釀制,離不開酒缸。這個敞口的大瓦缸,其實就是瓦水缸的縮小版,一個成人就能抱在懷里。昔日的村莊主婦,幾乎都會釀制一缸潔白噴香的糯米酒。 小時候,村前的池塘邊、田埂邊、溝渠邊、溪河邊,長著茂盛的辣蓼草,紅紅的莖,尖尖的葉,開一支支紅白相間的狗尾巴似的穗狀小花,一片片,十分鮮艷。這種草,我們也叫酒藥草,是制作酒藥的主要原料。村里主婦們常采了來,與桃樹葉、梨樹葉、藤葉等多種植物的莖葉混合在一起,搗碎,揉成雞蛋大小的灰色丸子,放滿一團箕,曬干,就是酒藥。平常收藏好了,釀酒時拿出幾粒,搗碎了,和上。 我的母親是釀制糯米酒的好手,從采草葉做酒藥,篩糯米,淘糯米,蒸糯米,和酒藥,做酒窩,裝酒缸,焐酒缸,到酒香開缸,全部流程都是她一手親歷親為。在這些工序中,做酒藥無疑是關鍵。酒藥好,酒來得快,來得好,來得香醇。拌和酒藥時也很有講究。當糯米用木甑蒸熟時,要及時從鍋子里端下來,擱在木盆上不斷淋井水冷卻,直到漏下來的水溫和不燙方好,全憑手感經驗。此時,將木甑里的糯米飯倒入大團箕,扒散開,粒粒可數,不黏,和上搗碎的酒藥粉末,及時裝入酒缸,手掌拍實,拍平,中央拍一個拳頭大的漏斗狀小坑,蓋上木蓋。若是炎熱夏天,木蓋上搭上棉絮或蓑衣即可,兩個對時,即四十八小時內,即可發酵成一缸噴香的糯米酒。在嚴寒的冬天,則必須用秕谷做一個酒窩,把焐好的酒缸埋在酒窩里,再搭上棉絮蓑衣,盡量焐蓋嚴實,以增加自然發酵的溫度,一般三五天也能釀好。母親的這一套釀糯米酒的技能,在我們家中,只有心靈手巧的二姐學會了。 剛開缸的糯米酒,潔白如玉,香氣撲鼻,母親直接用飯碗裝給我們吃,十分香甜。尤其是過年前的日子,新釀了糯米酒,又殺了家豬,母親便會用一個大瓦缽,裝一只刮洗干凈的豬前腳,舀上幾勺糯米酒,一同放入大鼎罐燜蒸,直蒸得滿屋子肉香酒香。端出來,肥嘟嘟的豬腳燜得稀爛,筷子一夾,皮開肉綻,油花花的湯里,漂滿白白的糯米酒糟,濃香誘人,饞涎欲滴。趁熱,一家人圍桌而食,爐火溫暖,碗瓢叮當,吃肉,喝湯,呼呼有聲,真是天下至味。 村人釀制的糯米酒,在炎熱盛夏的雙搶季節,也用來喂耕牛,為牛補充營養和體力。記得在生產隊時,我隔壁鄰居付和常年放牛。他比我大七八歲,我們住一個大廳屋,很玩得來。雙搶那段日子,他每天中午都要提著木桶,拿一只削成斜口的竹筒,到生產隊的谷屋成排的酒缸里舀糯米酒,提到田里,喂灌給犁田的水牛吃。每次,我們兩人總是先大快朵頤,直接用手抓了一團團的酒糟塞進嘴里,非常開心。 糯米甜酒越吃越老,酒水漸多,酒味愈濃。在夏天,老得更快,酒缸壁上,酒糟中,甚至還有酒蟲在爬動。我的父親全然不在意,舀了一搪瓷口杯,柴火上熱熱,就著母親做的簡單的菜肴,照樣喝得津津有味。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村里的黑炭說,活著的都不多余。夏家灣的生活履歷告訴我,一草一木的失落會讓一片山野頓然荒蕪。一場場大雨會淋濕我,淋醒我,阻擋我繼續朝遠方去。我回過頭,踏上回家的路。 一路上,那片被我割過草的草坡,新發的草芽望著我,飄過草坡的白云望著我,從早到晚的太陽望著我。當草被割去,草根還認識我;當白云游走,藍天還認識我;當太陽落山,開在峁梁的向日葵還認識我。即使趕上下雨和下雪的時候,無垠的曠野和草地還呼喊我,山上的草房子和小崖窟還收留我。以至于山野放牧的牛羊,四處游蕩的野兔、野雞和野鹿,從不畏懼地圍著我,跟隨我。它們把我看作給它草吃的親人,它們認我為兄弟,并相信我。 當我從四處的奔波里歸來時,發現泥土塑造的我,帶著村莊不可更改的性格和形態。我對人生的規劃和期望越來越淡漠,對生活的追求越來越順其自然。我時常學著山坡上一根葛條的樣子生長,不擇水土,扎根荒野,能長多長長多長。 我注定從此坐擁遠方,堅硬的現實盡管是會魔法的變形師,改造著我不愿變遷的鄉村世界,但我還要執著地向往。 一個人漸漸懷舊釋放出的信號是,他正在迅疾地蒼老。我還想守著幾分地,在夏天收麥,秋天收玉米。還想坐在樹梢上,往一個瓶子里抓蟲子,往卷起的衣兜里摘杏。我還想把一溝的水聚起來,做一個能夠打轉的水磨葉輪,造一個可以打江水的小潭。村長還守在村頭,正與鄉親們談判建設廣場的事,他苦口婆心地動員,希望這一次建設能為村莊留下歷史,能讓子子孫孫記住這座村莊曾經輝煌一時的繩麻紡織、豆腐作坊,記住曾經唱紅鄉里鄉外的社火船曲和滾燈小曲。 站在本身起于厚土之上的屋頂,我看見在對面山溝的院子和田野里,不怎么說得上我名字的鄉鄰們,依舊重復著我十多年前努力揮灑汗水的事情。 我始終沒有實現完全脫離村莊的愿望,走出去又跑回來的人都對我說,這片土地從沒有餓過我,也沒有辜負我。這讓我即使在很遠的他鄉,也一直堅持對那片心田不離不棄的耕種。風無心,但收獲了春風吹又生,自然并不神秘,但孕育著萬物的枯榮消長。夏家灣又窮又小,但把每個人從小養活到老。 在虛妄的舍離中,那些鄉村的規程束縛我,勸誡我,警示我,讓我看著先輩走過的路,跟隨父親還在努力的事,不斷地從迷惘的前程中覺醒,保持一種對生命和泥土的熱度,把過去沒有做好的事現在用心彌補。我潛伏在村莊,靜靜地守著原鄉。 這些年讓我最開懷的事,莫過于靠著墻根曬太陽,抽一鍋旱煙,端一碗飯吃。這種原地不動的堅守,對于沒混出眉眼沒干出名堂又半途而歸的人來說,不往外走,正是最遠的出走。再往回走,才是醒悟的皈依。 我一直以為勤勞是天底下最聰明的生存,只有汗水才堪稱勞動,只有躬耕才配求收獲。 我從山澗連根帶土挖回來一株葛條,把它請進我在城里的家,栽在陽臺花盆里。我感激它在斗室里很快便景氣地成活,給我足夠的面子。它像在曠野里一樣生機勃發的葉芽,紛繁地呈現出旺盛和茁壯,這是對我這個守望泥土的人最大的認同和慰藉。在沒有陽光和雨水的沐浴里,在毫無著落和根基的鄉愁里,山野中采來的葛條深深地領會我的意圖。在逼仄的空間和幽閉的氣息中,這株葛條竟漫不經心地生長,它與我性情相投。也許是喜歡我的淡然無趣,也許是茍同我的耕云種月,也許是暗合我內心的致虛守靜。葛藤柔韌的花蔓,這比任何的功成名就更讓我滿足愜意和身心愉悅。 云壓得越低的時候,雨就來了。每每在我面對室內的這盆葛條寫字的時候,我總能感到夏家灣的葛條從我身邊,向四下里生長和蔓延。它蝸牛一樣攀爬的葉須一夜間就上了樹,過了坎,爬上懸崖。它濃密的葉子鋪蓋過滿坡的小草,所有的花草、石頭、土坎都給它讓路,它無所顧忌地生發。從葛根找到葛尖,可能要走幾十步的路。太陽照進來雨水下進來的時候,一坡漫無邊際的墨綠,在與花草雜樹的纏繞中,誰的腳步都休想過去。 眼下正是夏家灣收割麥子的季節,我爬上山頂,寺廟關門,金黃色的旗子被風吹爛。腳底下的山川,可以看見的金黃色麥田像一片片補疤,沒有幾百畝麥子可待收割。要遇上碾場的情景幾乎沒有可能,放在角落的碌碡早成了遺棄在場院的文物,拖拉機碾場也已退出了鄉村舞臺,揮舞鐮刀的割麥場景一去不復返,趕牛碾麥和揚場曬糧的場院都廢棄了。我能看見的麥地和麥草稀罕有限,農民不燒柴火了,再壯實的秸稈也沒人拉扯了,火苗熊熊燃燒,草秸化身還田。 夏家灣響動著三輪車傳帶脫粒機飛轉的打麥聲,田野里流傳著玉米抽天花掛胡須的聲息,空氣里彌漫著豆菜蒸饃剛揭開鍋的香味。這個時候,生長在地里覆沒過山道的野草茂密的須芽,和盤來盤去的葛條還纏著我,院子里草木灰畫下的圈和蜘蛛結在檐下的網還繞著我,葡萄架和忍冬藤瘋狂延伸的葉須還追著我,它們都舍不得我。 今晚的露水重,明天的太陽會更紅。葛條纏住許多樹,許多樹守衛著家園。在悲歡離合的許多事里,喜樂是炊煙按時升起,憂慮是霉塵交織宅院。葛條纏住苔蘚鋪實的道路,纏住電壺一般粗的大樹,纏著帶上水土離鄉十幾年的人又回來,陪伴空心孤魂的村莊,和老掉牙的我。 夏家灣的夜空依舊明凈、深邃、澄激、高遠。當繁忙和焦灼了一伏的土地開始板結,我畢竟其力已無法翻耕,堅硬的泥土很需要一場淋漓透雨的滋潤。 我坐在故鄉的屋頂,發現只有這樣的漆黑才配稱夜晚,這樣的星空才啟示哲思。我決心讓村莊變活,憑靠祖先的留存,留住山溝那條河,留住一溝兩坡和月牙形的村落。我打算坐在明月清風竹影里終老,只有在一叢叢葛條野生的地方,我年老的白發、蹣跚的步態和臉上的皺紋才沒有人笑話,就像宿根的葛草一進入嚴冬就自然枯黃,生命的凋敝也升華為美。 葛條纏住許多人。翻開歲月的舊賬,時光將把全部的經歷毫無保留地贈予給我,把逝去的往事原原本本地歸還給我。我反復夢見自己,反復流連在茵茵軟軟的草坡上孩童般歡奔。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關于孤獨,有這么一句話我很喜歡:強者孤獨的背后是輝煌的,弱者孤獨的背后是凄涼的。 你們知道嗎,孤獨并不可怕,它——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學會和它相處,將來對我們很有幫助,真的!孤獨,并不是指自己心情壓抑,或一些不好的情緒出現的時候,那種感覺只是空虛,寂寞,稱不上孤獨。孤獨是一種狀態,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的思想是自由的,面對的是真實的自己。不管處于怎樣的環境都能讓自己安靜,自得其樂。{摘抄} 或許剛開始,我對孤獨的理解,是一種恐懼!身邊的的人都不喜歡你,做什么都是錯的,讓你對身邊的人都報有敵意;第二次接觸孤獨,是一種寂寞!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行走在繁華的城市之中,似乎身邊的人或事都與你無關;第三次的孤獨,是一種逃避!那時的我,因為想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對,或解決不了的事時就選擇一個人。 而現在我喜歡孤獨,我不再有恐懼,寂寞,逃避。它不再是我溫飽后的無病呻吟,而是我忙里偷閑,鬧中取靜,默默感悟失去和得到,回味過去的時候。 有空的時候,一個人看看書,充實當下的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傷心的時候,一個人窩被子里,痛哭一場便是。一覺醒來后還是好漢一條。開心的時候,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能享受那份愉悅。郁悶的時候,大吃一頓,那些不愉快的無奈的東西吃進肚子。憤怒的時候,對著馬桶君,大喊去死吧,然后爽快的按下沖水按鈕。哈哈! 每一次對孤獨的新理解,都是在發生某些事之后,我很高興我能接觸它,而且在最后能正確的認識它。做自己的女王,與孤獨相伴,那——并不是寂寞! >>>更多美文:寂寞

RR11515VEFQEFEF


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課程推薦 》精準定位蝦皮廣告:提高效益的策略99169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q7e22427&aid=18009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