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2022/12/30 18:38:4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你都沒試過,怎么知道不行?  文/卡西姑娘  是我們自己,用“我不行”這句魔咒,給自己的人生設置了障礙。  1  前幾天,做了一場分享沙龍。  有位名叫華子的男生問我:“卡西姐,你說,我這種窮人家的孩子,能行嗎?能翻身嗎?我覺得我一輩子也就這樣了。”  在華子的言談中,我發現他極度不自信。  大學時,他文章寫得不錯,有一次,老師尋了個機會,鼓勵他投稿,參加一場寫作大賽。他為此感到欣喜,卻也十分焦慮。他夜不能寐地構思,地上的草稿紙扔了一張又一張,卻也沒寫出滿意的作品。  老師囑咐他:“沒關系,我看你其中好幾個故事寫得都挺好,直接投就行了。”  華子搖頭:“我不是專科出身,寫出的東西真不行,算了吧。”  索性連試也沒試,這場比賽不了了之,寫作也因此被他放棄。  畢業之后,他去面試。  對方人事經理問他:“你對自己五年之內的職業生涯有什么規劃?”  他怯懦半天,說不出所以然,最后只道:“希望每個月能拿到五千塊。”  如你所想,這場面試以失敗告終。華子解釋說:“我一不是名校畢業,二沒有家庭背景,能有什么成就啊?那些高官厚祿、功成名就的愿望我不敢想的。我媽說我家就是再普通不過的家庭,飛不出鳳凰的。”  2  還有一次,他離職。  通常我們跳槽,都是為了更好的職業規劃和更好的薪資待遇。但華子卻正好相反,他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這樣好的條件。  那份工作,是一個親戚介紹的,各方面條件都比他之前的工作好。可從開始工作,到辭職,他卻一直在打退堂鼓。  一會兒覺得自己無才無德,要是做不好這份工作,豈不是給親戚丟臉?  一會兒又想自己真沒用,居然基本工作都能出錯,白瞎了這么大個人,也許就是命中注定平庸吧。  本是朝氣蓬勃,充滿干勁兒的年紀,卻只見一個二十幾歲的大好青年,處處否定自己。  這是因為,在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影響下,他早已在人生的成長中,給自己灌輸了謹慎的念頭。一旦某件事情超出他的預期,他就會心生膽怯,長久的自卑讓他覺得“我不行”“我做不到”“我沒辦法”,讓他認為自己不配得到最好的。  努力去擁有更好的生活,是很累的;而讓自己“不行”,卻輕松又容易。  于是,他把這種暗示,轉換成人生的“引導”,將他的奮進、努力、改變全部掩蓋,他已給自己蓋棺定論,遇到無法解決的事,第一個念頭必然是:算了,我不行。  3  其實,從小到大我們被灌輸了太多的“你不行”。于是夢想和期待,一次次被擱淺;努力和追求,一次次被放下。  十來歲的時候,你想幫母親做做飯,以盡孝心,結果不小心打碎了盤子,母親在旁邊直嘆氣:“這孩子真是不行,看看你堂叔家的閨女,洗衣做飯蒸饅頭包餃子,都在行,咱沒福氣啊。”  你還想爭辯些什么,最終只是默默地回了房間,至此,你對做飯再無興趣。  高二那年,你想考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老師拿起你的試卷搖搖頭:“就你這成績,沒指望,你能考上個一本就謝天謝地了,你不行,別浪費時間。”  你原本想改掉青春期的叛逆,讓成績步入正軌,卻突然泄了氣。  大四即將畢業,你對自己說,要去一個500強企業,要一年之內業績昭著。你日日投送簡歷,參加招聘會,不放過每一個實踐的機會,結果天不遂人愿,依舊成績平平。室友說:“沒用的,‘寒門再難出貴子’這話聽過吧?普通家庭長大的我們,改變不了什么。”  父母也說:“那么多人競爭,你不行的,回老家來找個安穩的工作得了。”  你看著墻上的日歷,忽地失去了奮斗的欲望,于是打開電腦,參與到了室友的游戲中。  結婚之后,你不甘心做一個碌碌無為的家庭主婦,你一邊重返職場欲爭回二十幾歲的鋒芒,一邊研究育兒知識照顧孩子起居學習,終于疲憊不堪。  丈夫說:“你看那個誰誰誰,做到了華東區總監級別,你這性格不行,能力也不夠,不如趁早歇歇吧。”  公婆說:“女子無才便是德,相夫教子才是本分,就掙那么點錢,夠干什么的,你不行,做不了女強人,回來帶孩子吧。”  你鼓了很久的勇氣,一下子被放空,你看著因為著急回家被高跟鞋磨破的腳,嘆息道:我真的不行,這么累我受不了。  于是,你一步三回頭地離開公司,做起了家庭主婦,這一做也許就是幾十年。  4  究竟是我們太軟弱,還是別人的建議太強勢?  都不是。  是我們自己,已經用“我不行”這句魔咒,給自己的人生設置了障礙。  生而為人,存于社會,我們沒主見的時候太多了。“不行”這兩個字仿佛一個魔咒,在他人的建議中,貫穿于我們的青春年華,時間一長,連我們自己都這樣認為了。  你有沒有想過,無論是旁人口中的“你不行”,還是自己口中的“我不行”,是真的不行,還是正好給了你一個逃避的借口?  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從剛開始就能神奇地精通于某個領域?有幾個人做任何事都會成功?不過都是在不斷地自我修復、自我安慰和積極地自我暗示中,進行努力的填充罷了。  而與之對應的墮落,便是消極的自我暗示。  你覺得工作強度太大自己做不到,你覺得女神高高在上自己配不起,你覺得自己做出的方案太垃圾,哪怕扔掉也比讓客戶看到要好。他人一個眉眼暗示你立馬就蔫了下來,他人一句負面的評判你轉身就想哭。如果你不夠自信,就正好落入“不行”的圈套。  一旦落入這種圈套,一旦過分灌輸了“我不行”的概念和思想,就會加深內心深處的自卑和怯懦。這非常容易讓你在人群中消失,話語權消失,表現欲望消失,表達能力消失,逐漸地讓你越來越不起眼,然后更加不相信自己,惡性循環。  最后,便真的不行了。  你都沒試過,怎么知道不行啊?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重啟試試 不要試探人性,你輸不起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是不能接受不去嘗試,萬一成功了呢?分頁:123

每天前進30公里    文/王興    在1911年12月之前,沒有哪個地球人到達過南極點,所以這是一百年前所有最偉大的探險者、所有最有探險精神及有此夢想的人最想做到的事情。    最后有兩個團隊競爭,一個是來自挪威的阿蒙森團隊,另一個是英國的斯科特團隊,他們都想率先完成這個壯舉——到達南極點。阿蒙森團隊有5個人,斯科特團隊有17個人。這兩個團隊差不多都是1911年10月在南極圈的外圍做好了準備,準備進行最后的沖刺。結果是,阿蒙森團隊在兩個多月后,也就是1911年12月15日,率先到達了南極點,插上了挪威國旗;而斯科特團隊雖然出發時間差不多,而且人數占優,可是他們晚到了一個多月。    阿蒙森團隊率先到達南極點之后,又順利地返回了原來的基地。而斯科特團隊因為晚到,回去的路上天氣非常差,不斷有人掉隊,最后沒有一個人生還。    事后有人總結分析兩個團隊的策略和準備,可以看到非常重要的區別:阿蒙森團隊雖然人少,但是物資準備非常充分,他們有3噸的物資;而斯科特團隊的人多,但是準備的東西少,他們只有1噸的物資。    1噸的物資夠嗎?如果過程中不犯任何錯,剛好夠。當你的計劃訂得太緊的時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    阿蒙森團隊準備的物資有很大的富余量。他們充分估計到環境的困難,做好充足的準備,給自己留下了犯錯的空間。    阿蒙森團隊的成功經驗,最后可以總結成一句話:不管天氣好壞,堅持每天前進大概30公里。(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一個極限環境里,你要做到最好,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做到可持續的最好。    相反,從斯科特團隊的日志來看,他們是一個比較隨心所欲的團隊,天氣很好就走得非常猛,可能一天走四五十公里甚至60公里,但是天氣不好的時候,他們就睡在帳篷里,吃點東西,詛咒壞運氣,詛咒惡劣的天氣,等著天轉晴再前進。    不管環境好壞,不管容易與否,堅持每天前進30公里,這是兩個團隊本質上的區別。    那么,我為什么講這件事情呢?因為我覺得它跟今天我們所處的環境、我們要干的事情有很多相似之處。    我們要做好充足準備,不管外界環境好壞,不管所謂運氣好壞,不怨天尤人,堅持自己的計劃,每天前進一點點。只要能做到這一點,到明年的今天再回顧,你就會發現,我們已經前進了一大步。分頁:123

給希望留點空間    文/塔斯格絲    西西里監獄是一級監獄,雖然坐落在城市的中央,但卻感受不到絲毫的繁華與自由。卡洛奇自殺過很多次,可惜,獄警連他自殺的權利都給剝奪了。    卡洛奇已經在這個小房間待了整整三年,只有每周放風時能看看“外面的世界”。越獄是絕對不可能,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下地獄,因為西西里監獄比地獄更折磨人。    唯一的方式便是挑釁奧多姆,只要得罪這個獄霸,然后挨上一拳就差不多了。周五下午,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可就在卡洛奇靠近奧多姆那刻,整個放風場一片驚呼,不知是誰第一個發現,遠處高樓上有一女郎翹首而望,雖然并不確定美女正在觀看放風,但寂寞太久的犯人們卻已是歡天喜地,似乎那女郎就是屬于他們的。    卡洛奇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妻子,薩利,也是這般讓男人著迷,她大概恨死自己了吧。那天,直到放風結束,卡洛奇也沒有絲毫行動,因為他決定再給妻子寫一封信,把自己的愧疚之情告訴她后再行動。    再一次放風的時候,卡洛奇怎么也沒想到,遠處的高樓上再次出現一個女郎,手里還舉著一個牌子,上面是是卡洛奇的名字,后麗還有一個鮮艷的紅唇。卡洛奇的心似乎一下子復活了,因為那女郎正是薩利,沒想到只是在信上稍微提及放風時的感受,她便不遠千里地趕到這座城市,只為給卡洛奇點燃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卡洛奇義收到薩利的不斷回信,她說她每周都會在高樓處看他,她會等他出來,永遠。這就是愛情,這才是人生,卡洛奇心中似乎有一股熱浪在沖擊,他發誓,一定好好表現,盡早爬上那座高樓,將心愛的薩利擁進懷里。    卡洛奇沒有讓薩利失望,就在當年,他就因為榮立一等功而獲得減刑,接下來的幾年,又因為他的出色表現和不斷的立功而受到監獄的優待,并最終獲得獄外執刑的機會。    那段口子,卡洛奇并沒有寫信把好消息傳出去,而是等到出獄,(名人名言  www.lz13.cn)好好修飾一番后,在星期五那天興沖沖地爬上那座高樓,他要給自己愛的人一個驚喜。    可惜,故事的結局卻是一個悲劇,當卡洛奇走近薩利,才發現那個“薩利”原來只是自己的母親所扮,真正的薩利早已遠走高飛。    所有人郜會覺得,卡洛奇一定會因為感動而更加熱愛生命、其實都錯了,因為我親眼看見卡洛奇悲痛欲絕地從高樓上跳下去,于他而言,希望沒了,生命大概就沒了任何意義,所謂自由幸福更是浮云。    我就是那個為兒子的未來而營造希望的母親,我愛卡洛奇,但我卻忽略了他的感受,兒子的離開讓我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在現實的世界里,愛并不如我們所想的那樣,因為每個充滿希望的人都是最脆弱的,就像天堂和地獄一樣,一不小心,便越過了界。    如今,我總會告誡身邊的每一個人,人生的路上,請務必給希望留一點空間,否則,當需要轉身的時候,便會發現已無路可走。分頁:123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 興趣嗜好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p7v95935&aid=17799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