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2022/12/14 17:19:34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TikTok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你可以哭,但別哭太久  文/李月亮  兒子上幼兒園小班,我去參加他們的期末公開課,幾乎所有小朋友都學會了些簡單的漢字和英語,羞怯或熱烈地給家長們展示。只有一個小男孩,始終不參與老師的活動,那些漢字他也完全不認得,快下課的時候,他開始大哭,賴在他媽媽懷里不肯離開。后來我聽他媽媽說,那個小男孩始終不適應幼兒園生活,每天都哭,從上學哭到放學。  這讓我想起了電影《讓子彈飛》。開頭一段,縣長葛優吃著火鍋唱著歌去赴任,路上被姜文劫了,姜文把他五花大綁,定上鬧鐘讓他交代情況。葛優大哭,姜文毫不客氣地制止他:哭也算時間!葛優無奈,亂七八糟地交代了。  哭也算時間。這是世界的殘酷規則之一。  我不知道多年后那男孩能否明白這個道理:當你在因為各種不適和不快,絕望哭泣的時候,別人已經在學英語、交朋友、掌握社會規則……沒有人等著你。你可以哭,但是除了一時發泄以外,這只會讓你在未來面臨更多難題。你本已落后于人,卻又因為哭泣浪費了更多時間。哭過之后,你要花費幾倍于別人的精力才能趕上去,甚至,可能你就趕不上了。  我有個怨憤型的朋友,不知為何,她的生活里處處都是磕絆,跟公婆相處不好,莫名其妙被老板辭退,買個水果也被缺斤短兩……她對她的人生極其不滿,每次見面,她要說幾十遍:“這都什么人啊”,“這什么社會啊”,“太讓人傷心了”等等。跟她在一起,你會不自覺地被濃烈的負面情緒籠罩,感覺整個天地都是昏暗的,這讓人很不舒服。所以后來,我盡量減少了和她的接觸。而在這之前,她的朋友其實就已經少得可憐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遭遇不幸的時候把罪過推給他人或社會。沒錯,這樣的社會確實問題一大堆,但當你只能靠指責它來自我救贖,你就注定要完蛋了。  社會就是這樣的社會,激烈搶位,復雜艱辛。但我們逃不過它。  每個人都命中注定要在這樣的社會上奔跑,而且很可能有人起點比你高,有人跑得比你早,有人裝備比你好,在跑的過程中,你還會被人撞一下絆一下,甚至被人故意推倒了踩兩腳。但是不管怎樣,你必須迅速調整好自己,尋找最適合你的方式和對你最有利的支持,繼續全力以赴地跑。如果你非要停下來哭鬧咒罵,或者拉住撞你的人吵架算賬,結果只有一個:你會被越來越多的人甩在后面。  挫折和不幸是每個人的必修課,當你戀愛遇挫,當你工作不順,當你承受了天大的冤屈,你完全有理由哭泣、抱怨、指責。但是一定要知道,哭也算時間的,如果你把太多時間用來哭,那么生活一定會對你哭。  你面對不幸的態度,就是你對人生的態度,而你對人生的態度,決定了你的幸福指數。  “笑對人生”的確不容易,我們也喜歡說男人哭吧不是罪,女人哭起來有別樣的美。但是,你若想擁有更美好的人生,就必須學會在疼痛中咬緊牙關挺身向前,在絕望里使盡解數尋找光亮。  親愛的,你可以哭,只是別哭得太久。 你若不哭,命運便笑 去年我們還在高三,看完有種想哭的沖動 差點看哭了,這一生,原來這么短分頁:123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  決定寫這篇文章,本身是很不容易的。  簽了工作已經接近一年了,實際工作也已經三個月。簽工作之后一些朋友找我要面經總結之類的東西我都會笑笑說很快就會寫,但我對于寫東西這件事情一向是非常慎重的,在當時的情景下沒有認識這件事情全景的能力,因此的確是不敢寫,擔心自己偏激的看法會誤導別人。如今又是一年的求職季,似乎每年都是一個循環,無論過去學長學姐留下了多少寶貴的經驗,處在求職大軍的孩子們還是一種茫然無助的狀態,對自己的未來不確定,對本年的招聘情況不了解。而如今的我對于求職這件事情慢慢坦然了,加上也許很多師弟師妹的確在這個即將步入寒冬的時候需要一些鼓勵和溫暖,遂決定寫下這篇文章。  1、找工作的過程到底是怎樣的?  我曾經用上證指數的走勢去形容09年末求職的情景。去年,隨著基本面的回暖,大盤會波動上升,這就像求職的心情一樣,由投出的簡歷杳無音訊,到會有不斷的面試通知,每一次通知都會讓自己興奮些許。但是好景總不會太長,過一段時間總會有一個向下的波段,但是最為恐怖的是,沒有人知道這是調整還是逆轉,沒有人會告訴你,也沒有人會教導你,這是一個最痛苦的階段。慢慢的,就像09年末的股指,由大起大落慢慢轉變成一種小幅起落的常態,遠看似乎波瀾不驚,事實上心中的糾結是無法言傳的。最終,總會有offer的降臨,或者是不斷的降臨,這個時候大多數人的心情都會像大盤那樣平靜,也許經歷很多事情之后就會慢慢坦然。  我不知道今年你們的心情是不是和大盤還是那樣神奇的吻合,但是在大盤不斷攀高的時候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在洗盤的時候要對自己保持足夠的信心,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心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知道這件事情對于我們這個年齡做起來真的很難,但是我們真的要時刻這樣提醒自己。  2、到底什么樣的工作是好工作?  這是一個永恒的問題,盡管有很多名人在演講或著作中都會提及,也有很多師兄師姐在面經中都會有所感悟,但是在我們真正面臨求職的時候,都或多或少的糾結于這個問題,也包括我在內,我沒有足夠的底氣告訴大家我說的很有道理,這些只是我自己的思考。  在貿大的一個普遍價值觀是這樣的,我們從進入大學就有很多所謂牛人來給我們講很多找工作相關的事情,而我們懵懂的認識中,他們的工作就是好工作。他們在四大,在寶潔歐萊雅聯合利華,在麥肯錫波士頓羅蘭貝格,在銀行總行,在高盛中金,在商務部外交部,在中興華為中移動,在中石油中糧中化五礦,等等,我們自從上大學以來每年都會有類似的牛人告訴我們很多東西,而且他們無非也是來自上述地方,學校的社團也熱衷于請這些人來給大家做交流,因此我們的印象被一次次強化,原來這些工作才是好工作。  許多找到工作或者已經工作的師兄師姐又告訴我們,其實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但是這個標準太難拿捏,誰又知道什么是自己喜歡的,什么又是自己適合的呢?好多師兄師姐都在這樣講,每個人說的又是那么淡定、自信、令人信服,但是我們面臨找工作的時候,又怎么能讓自己屈從于這個標準呢?  于是很多人的選擇是這樣的,沖著第一個標準去努力,得到了便是大多數人眼中的牛人,然后再冠冕堂皇的去告訴大家第二個標準才是真正支撐自己前進的,不管自己在真正進入工作的時候心里是多么的郁悶;得不到了更要用第二個標準去告訴別人,雖然自己算不上“牛人”,至少也應該是一個“追逐自己夢想的人”。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讓大家越來越糾結。  花了這么多篇幅去解釋這個問題,是想讓大家理解你們很多師兄師姐的心理狀態,你不必相信在我們這個年齡會有那么多人把名利看的那么超脫。其實這個問題永遠沒有答案,你在不同的工作中會有不同的收獲,而你永遠也會不知道其他工作里面別人的收獲。從自身成長的角度去講,大公司在培訓、在公司文化、人脈等等方面能夠給你提供的平臺是相對小的公司無法比擬的,也許更適合一個人初期的成長;但是起步階段的公司會給你更多的空間,更多的時間,這對于一個人的成長同樣具有催化劑的作用。人生無法重復,因此這是無法比較優劣的。但有一點我相信是對的,世無艱難,何出人杰。選定自己的領域,要往難的地方走,艱苦的地方走,或者說這就是我之前跟很多人去講的一個金字塔理論:在金字塔底,你要想轉換自己的領域,需要繞一大圈,費盡周折;但是到了塔頂,只需一個簡單的轉身。因此要選最陡的地方,最難的地方去走。  另外,還要堅守你的夢想。最近看到這樣一句話特別有感觸,作選擇的時候拋硬幣到底管不管用?答案是肯定的,因為當你把硬幣拋在空中的時候,心里總會有傾向讓硬幣落在哪一面。在你考慮你的效用函數的時候,在變量里只能有你自己真實的想法,如果你放進太多的變量,老師同學爸媽別人的眼光等等,你必然會陷入糾結。  其實啰嗦這么多,最終的結論是,年輕的時候真的不用怕,錯了就是錯了,沒關系,退一萬步自己還可以回家種地,至少不會讓你吃不上飯,所以,大膽去作出自己的判斷和決定吧。  所謂職業規劃,就是做一件事,然后做一輩子。  3、到底簡歷和面試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什么?  坦誠的講,我不太愿意去談類似技術性的問題,不是說這些問題不重要,而是這些東西比較容易學,也有非常多的資源可以去學到。但是作為一篇總結性的文章,缺少這一部分必然是不完整的,因此還要在這里說一說。  先說說簡歷,這是一個千錘百煉的東西,而且對于這個東西一定要有極高的要求。我自己特別幸運的能遇到許多非常好的師兄師姐,到現在我也是特別感激的。XXZ師兄,GX學姐,等等,他們對我的簡歷的修改讓我對于自己的簡歷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一絲不茍的去寫自己的簡歷。至于簡歷的結構和內容,只有一個建議,就是相關經歷要有一致性,與自己申請的職位要有高度相關性。一個比較簡單的例子,就是我曾經幫助一個朋友改簡歷,他要申請的是一家投行的模型分析師,但是實習經歷上羅列了自己在麥肯錫項目咨詢、銀行總行國際結算部以及商務部的實習經歷,這樣就是非常不妥當的,我的意思是你在簡歷中要體現的不是你有多么的厲害,而是讓別人知道你對于這個職位已經有了足夠的積累和準備,這是由本質區別的。要相信,簡歷光鮮的人大有人在,但是簡歷光鮮的人往往不會走的太遠,因為他們往往想要得到的東西也太多。  對于面試,慢慢就會覺得,其實面試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能夠見到各種各樣的人。對于面試如果你現在還是比較忐忑的話還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我相信過上一兩個月你就會對面試有一些厭惡,因為在面試中你能見識到太多的虛偽和做作,太多的故弄玄虛,太多的鋒芒畢露,我的感覺是面試中盡力表現的真實,這樣也會比較自然和坦然,其實和面試官的溝通越有效,對你自己是越有好處的,能夠征服面試官的一定是你的積淀和底蘊,絕不是所謂的面試技巧云云。  4、任何的意見都是偏見。  我們在找工作的過程每一個階段,都會費勁心機去找很多很多的“牛人”給自己一些建議,或者至少能給自己增加一些機會。但事實上,這樣做的結果往往不會隨你所愿。  除了上帝,沒有一個人能夠看到整個事實的全貌,任何的意見都是偏見,任何的建議都是片面的。這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個事實。想想你們的師兄師姐也是和你們相似的年齡,只是提前經歷了這么一段路程,你為什么要指望別人是全知全能的呢?  所以,千萬不要照搬別人的路子。我經常會在一些交流會上聽到這樣的問題:師兄(師姐)是幾點起床,幾點睡覺,平常每天都怎么過的呢?我其實是比較反感這種問題的,難道別人的生活方式對你都有借鑒意義嗎?請相信,這個世界即使是看上去再完美的人,猥瑣也是無處不在的。你要發現的是別人身上的亮點,然后反思自己的行動,而不是把任何一個人立做模板,然后逐條照學。  5、我們還有很多選擇。  在貿大有這樣一個特點,就是所有人對于成功和牛人的定義都會極其接近,這樣就把大家的選擇給限制住了。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選擇。去支教,去西部,去服兵役,去社區,去農村,去選調,去創業,去待業旅游,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為什么大家都會為那些單一的標準去付出呢?這些東西不能僅僅因為是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一些舉措而一竿子打死,仔細思考分析每一條路徑,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我有一個光華的好朋友,從甘肅文科考到了北大,他本科即將結束的時候,跑到了云南一個偏遠的山頭,服了兩年兵役,他告訴我他不喜歡投行咨詢的生活,認為那種生活太物質,沒有質感,他最想要的生活就是幾個兄弟坐在路邊,喝著井水,啃著饅頭,一路大笑。我想這是多么快意的人生啊。在他的面前我是渺小的,因為我沒有他那樣的勇氣,他的精神世界要比我豐富的多。  有人看到這里,會覺得我唱高調,你說的這么高尚,你為啥不去啊?我說過,你有掌控自己生活的權利和能力,追隨你的內心就好,不必看別人,不必受很多約束,這樣你會生活的很坦蕩,很愜意。  6、其實你有更大的潛能。  你不會預想到你會找到什么樣的工作,至少我周圍沒有一個人預想到了。其實在找工作的過程中,每個人的儲備差距不是特別大,關鍵在于每個人將自己的潛能如何挖掘,在于能否變現你的積累,在于自己對于某一個職位究竟有多大的儲備和潛能,并將這種潛能恰當表現出來。  我們會經常議論,某某靠著家里的關系,某某靠著自己那張臉蛋,不費吹灰之力就去了哪哪哪,但是請你接受這一切并且在心里不要有任何的不平衡。這是這個社會的游戲規則,你我都沒法改變,能夠改變的知識我們自己。  你一定要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這是一個最最基礎的條件。你還要善于把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能運用到求職和工作之中,從不同的領域中尋找靈感。你要是一個善于思考和總結的人,把問題看得更加透徹,更加清晰,更加全面,你就會比別人更有競爭力,更具備潛質。  7、互幫互助才能共同進步。  在求職的寒冬里,互相抱團才能共同取暖。  我認識很多孤軍奮戰,整天故弄玄虛的人,他們的結果往往不會像大家的期許那樣的完滿。我在學校的時候會有幾個關系特別好的朋友,大家過段時間就會到一起聊聊,聊聊各自面試的情況,聊聊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創業)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特別有意思的。我也有一些朋友會參加一些mock interview,據說也是相當不錯的,但我想其實大家在一起互相學習是次要的,更為重要的是,這種抱團能讓我們在寒冬中異常溫暖,永遠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戰斗。  說的現實一些,在和別人交流中,你能知道很多自己想象不到的機會。年初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在一次簡單吃飯的時候給我推薦了一個中石油總部的崗位,然后我就直接過去面試了,這個過程其實非常簡單,只是看你有沒有一個開放的心態。  所以,在求職的過程中,不要封閉,要積極和大家分享,積極和大家交流,或許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8、在路上,為了溫暖我的人。  在求職的過程中,你能夠收獲的遠遠不止一個offer。我寫這段,主要是送給我的女朋友。  在求職的整個過程中,坦誠說,我的情緒是特別不穩定的,她無論什么時候都會給我以包容和鼓勵,那段時間自己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尋求她給我的溫暖。說實話,從那個時候我感覺到,男生有的時候是多么的脆弱。  我現在還會記得特別清楚,在我第七輪面試也是終面的前一天晚上,發起了高燒,自己甚至都會動起放棄的念頭,沒到五點的時候我給我女朋友打電話,她立馬起床給我買了很多藥,然后還給我找來了她自己吃過的一種特效藥,陪我吃早飯,一直陪我說話,那天早上特別的冷,但是她告訴我黎明前的黑暗總是這樣冷。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所以我有時候開玩笑說我的工作是我女朋友幫我找到的,軍功章有她的一大半。每次我跟別人講這段經歷的時候她都會特別高興,所以我每次也都會講這一段。  還有一段,從來沒講過。記得當初第一次出去買正裝的時候,我只讓她陪我去動物園木樨地這種地方,大商場都沒怎么敢去,因為基本上200以上的我就覺得特別貴。(勵志  www.lz13.cn)當時想著宿舍哥們動輒上千的正裝心里還是有一點點不平衡的。不過我女朋友從來也沒抱怨過,從來沒有嫌棄過我沒啥錢,告訴我其實貴的也未必好。最后我面試穿的正裝就是一百多塊錢的一套,甚至不是特別合身,但是每次穿著單薄的衣服在寒風中去面試的時候,還是特別溫暖,從來不會有自卑的感覺,我跟女朋友開玩笑說,衣服承載不了哥思想的重量。其實心里還是有些辛酸的。  所以當簽了工作之后,很多人會說我還是蠻牛的,這個時候我心里就會特別清醒,現在我是很多人嘴里的牛人,但是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只在我女朋友的心里是牛人。現在我女朋友反倒會經常挑我很多毛病,提醒我不要飄飄然,其實我都明白,而且很溫暖。  9、人生的第一步不可能是最后一步。  人生是一個長期而持續的積累過程。所以不必為眼前的得失而或喜或悲。我也曾經問過很多人,第一份工作到底有多么重要?得到的答案多種多樣。  在工作三個月之后,有一個比較強烈的感受,第一份工作對于你工作的領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變量。很多人即使換工作,從事的工作也和過去的是一脈相承的。比如說你過去在銀行做的是信用卡審核,到了券商可能就是做開戶審核,比如說你過去在外行做margin financing,到了內地很大的可能還是做這塊。所以第一份工作選擇的時候對于自己的領域一定要慎重,男女都很怕入錯行。  但是話又說回來,年輕的時候怕那么多做什么,錯了還可以有的是時間去改,退一萬步,回到學校,你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大膽去想,大膽去做,發展才是硬道理。  謹以此文,獻給和我一起奮斗的朋友,以及我貿大的師弟師妹。 大四女生求職屢屢受挫,感嘆書到用時方恨少 求職箴言 求職座右銘分頁:123

韓少功:根  三耳朵拐走鐵香一事引起了馬橋人的義憤。尤其是婦人們,以前戳鐵香的背脊,一次次探索她同文化館長的關系,與照相館小后生的關系,對她扭來扭去的背影縮鼻子撇嘴。現在,她們突然覺得那些關系都是可以容忍的,還可以馬馬虎虎帶得過。她們甚至認為偷人也沒什么,關鍵在于看偷什么人。鐵香勾搭男人雖然有點那個,最不可接受的卻是她勾搭三耳朵。在這一點上,她們突然為鐵香大抱不平,有一種包容鐵香在內的團體感突然生騰起來,激動著她們,鼓舞著她們,溫暖著她們,似乎鐵香是她們推出的選手,在一場競賽中不幸敗北。她們不能不憤憤不平。三耳朵也太不體面了,太沒個說頭了,連一條頸根都沒怎么從干凈過、雖說對鄉親還算義道,但要人品沒人品,要家財沒家財,也沒讀個像樣的書,連爹娘都要拿扁擔趕出門的人,笑人呵,鐵香怎么可以跟上他?居然還懷上了——一胎?  她們幾個月來分擔著一種團體的羞辱。對鐵香也百思不得其解。  唯有一種說法可以解釋這個結局:命。在馬橋的語言中,人們不大說命,更多地說“根”,有一種自比植物的味道。他們也看手紋,也看腳紋,認為這些紋絡無非就是根的顯現,完全是根的形象。有一個過路的老人曾經看過鐵香手上的根,嘆了口氣,說她是門檻根,先人可能當過叫化子,挨過千家門檻,這條根太長,到她的身上還沒有斷呵。  鐵香咯咯咯地笑,不(www.lz13.cn)大相信。她父親戴世清當過乞丐頭子不假,她現在已經成了書記的婆娘,書記的愛人,差不多就是書記,如何還會換什么門檻呢?她沒有料到,自己多年后的結局,居然應驗了過路老人的話;她跟隨了三耳朵,一個窮得差不多只能挨門檻的男人,在遙遠他鄉流落終身。她像一棵樹,拼命向上尋找陽光和雨水,尋找了三十多年,最終發現自己的枝葉無論如何瘋長,也沒法離根而去,沒法飛向高空。下賤的根鏤刻在她的手心里。  與“根”相關的詞是“歸根”,所指不是普通話里白發游子的“歸鄉”,而相當于“宿命”。用他們的話說,泥看三寸,人看三支。年輕的時候怎么樣是算不得數的,過了三個歲支,也就是三個十二年,就開始歸根了,是貴是賤,是智是愚,是好是壞,到三十六歲以后見分曉。什么人就是什么人。各就其位。鐵香正是在三十六歲這一年鬼使神差地跟上一個爛桿子,也是逃不脫的劫數。他們對此深信不疑。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分頁:123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買直播人數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灌抖音直播人數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mav43763&aid=17775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