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2022/11/30 20:29:17瀏覽23|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灌觀看人數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    文/陳亞豪    一個很好的哥們D,大一大二時每日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每天一睜眼就和宿舍的人宅在一起玩游戲,不上課不參加任何學校活動沒有追求也不知夢想,只是一味的享受揮霍青春的樂趣,人就是這樣,當身邊的人都在享受墮落時,你就會得到一種奇妙的墮落安慰心理。可D其實早就和我傾訴我過他感覺到了這種生活的空虛,只是一直無法抽身而出,人都害怕寂寞,害怕沒有歸屬感,即便鼓起勇氣想踏出人群想走出一條自己的路時,旁人的一句“你怎么這么不合群。”便斗志全無,只好繼續妥協麻痹自己。    到了大三,D面對自己前兩年蒼白空洞的人生陷入了無盡的悔恨中,從此毅然決然的每天六點起床去圖書館奮斗,不再參與之前的任何娛樂活動,起初身邊的那些朋友都在開他的玩笑,覺得他就是兩天新鮮,沒想到一直堅持了一個學期。可接來而至的便是那些朋友開始疏遠他,與他拉開距離,并且在背后討論“他變了,他現在很不合群”的話題,他再次陷入了迷茫中,他只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奮斗,只是努力的想要獲得一個豐滿的人生,可沒想到卻受到朋友的孤立。他開始猶豫不決,一顆心搖擺不定,想要努力奮斗可又不想失去朋友,這些迷茫動搖了他的決心,再一次影響了他前進的速度。    聽過一個學長的故事,這個學長在國內一流大學上學,大二時特立獨行發現了一個商機,扔下所有課程開始一個人在社會上積攢人脈尋找合作者,一年后賺入一筆資金,敏銳的眼光和過人的魄力讓他獲得了同齡人羨慕嫉妒恨的成功,木秀于林,風必摧之,他開始受到一些朋友的排擠,并且到處散布他不好的謠言,老師和同學都認為他不務正業分不清輕重,他最后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即便獲得再大的成就回到校園里得到的不是認可而是鄙夷和否定,他沒有頂住壓力,退出了生意回到了校園,開始和其他同學一樣每日上著對自己其實根本沒有意義的課程,偶爾和朋友一起揮霍下青春的校園生活,眼看著自己一步步從優秀開始回到平庸。    在中國就是這樣,唯有中庸到底才能獲得一個較為平衡的生活,可是成功和才華從來不會眷顧中庸之人,是一輩子碌碌無為活在人群之中,還是忍住孤獨頂住質疑走出一條自己想要的人生,你要自己做出選擇。    你以為你不掃朋友的興,努力和大家打成一片,可其實這是荒廢自己的年華浪費自己的青春。現實是當畢業多年后曾經的同學再相聚到一起,有人考上研究生有人進了國企有人創業成功,有人每月拿著稀薄的工資混日子,有人過著得過且過的生活,有人至今還未確定未來的道路。有人在不停的抱怨生活的不公,有人在豪情的講述著自己人生的精彩。    你要做哪一個?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后悔當年不曾為了夢想而勇敢的闖蕩,最遺憾的便是不曾為了未來注滿熱血放手一搏。最需要的就是一個人過一段沉默而執拗日子,沉浸在自己孤獨而充滿力量的奮斗和努力中。    大學前兩年,自己總是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在意每一個人的感受,一邊努力加快成長的腳步,一邊又怕因為自己只顧著向前奔跑忽略了他們,很多時候明明自己已經累得精疲力盡還是對每個朋友有求必應,明明自己心里憋下很多苦衷無處訴說還是去盡力安慰每一個前來傾訴的人,只是不想讓他們感到被冷落,彼此產生距離。總是努力的維護好每一個朋友,盡力珍惜住每段友誼,可自己卻活得越來越累,身心疲憊。    看到一篇有關心理學的文章,文章里說如果一個人過于在意朋友的感受,對任何人都有求必應慷慨相助,哪怕自己受苦受累受傷害也不會對別人說“不”,這種對人太無私的性格其實是一種病態。而這種無私和善良的迎合態度最后傷到的是自己。    在意每一個朋友的感受,總是無私的背后最后通常是內心的痛苦、空虛、矛盾感、強烈的迷茫和焦慮。當給予與迎合成為活著的理由時,那人就不再是人了。    過分取悅他人是一種泛濫的善良,更要付出最后由自己一人來承擔的高昂代價。而如果一個人太順從,不能為自己挺身而出,沒有自己的聲音,那最后只會受人欺負。    如果一個人總是處于一個逆來順受和付出的角色,有一天只是因為自己的疲憊實在無法承受而拒絕一次,那么這個人就會一下在別人眼中變成了自私冷漠之人,別人更會指責他“你變了,現在的你怎么成了這樣。”(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就是人類的慣性思維,電影中那些作惡多端冷血自私之人在最后做了一件幫助他人的事情或奉獻一次自己時,大家便會被深深感動,不禁感嘆“原來他是個好人,原來我們都誤解他了。”    當大家心中的老好人太累太苦,最殘酷的是他會漸漸被大家忽略自己的感受,他逐漸在別人眼中成為了一個沒有煩惱和痛苦的無敵金剛,而心里的苦衷只能自己往肚里咽。    總是顧及每一個人的感受,就會逐漸活在對拒絕和失敗的恐懼中,失去自我,時常自我責備,無力抉擇,并且逐漸對周圍的人患得患失,對人際關系缺少安全感,內心充滿自卑和無力感,害怕有一天被孤立。    這些人明明是你的朋友,可你卻因為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受到了牽絆和束縛。    朋友,是自己選的親人。真正的朋友無論在你落魄還是榮耀時都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無論你做出怎樣的抉擇都會鼓勵你相信你,你一句話不說他也會明白你心中的苦悶與快樂。你的苦衷在他面前從來不需訴說,他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幫助你。無論曾經的你是什么樣,未來的你是什么樣,在他眼里從來都還是那個最簡單的你。    而那些只會在你身上一味索取的人,總是要求你如何的人,遠遠稱不上朋友二字。真正愛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愛你的人,只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那些總是說“你變了”的人,只是因為你沒有再按照他們所給你設定的軌跡生活而已。真正的朋友永遠是無論嘴上如何罵你,可在心里始終包容你的缺點理解你的苦衷,希望你過的好的那個人。不需要每日的酒肉陪伴,不需要那么多的問候和寒暄,需要他時,一個電話,就會走到你面前陪你披荊斬棘。記住那些一直陪伴著你懂你的人,忘記那些說你變了遠離你的人。    成長的道路上不要讓“朋友”牽絆了腳步,而那些牽絆你的人也算不上真正的朋友,不要也罷。    只有你變的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你是想多年后看到他們受到傷害時只能坐在她身邊陪她流淚,還是想要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給他們歡笑和保護。    最好的友情,不是陪伴。而是你有足夠的能力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給他們最大的幫助和支持。    只有懦弱的人才離不開群居的生活,而活在人群之中只會逐漸被同化,磨滅你的斗志,擾亂你的思想,放慢你的腳步,打碎你的夢想。    你所有的焦慮,對自己所有的不滿意和迷茫,都是因為你和夢想的距離越來越遠,和理想中的自己差的越來越多,能改變這一切的只有你自己,誰也幫不了你,你要清楚,成長的路上注定是孤獨的,變強的路上注定是沉默的。成長容不得你的等待,更沒時間讓你躊躇。    要回應別人的需求,要盡力的去幫助周圍的人,但前提是不能為此違背自身意愿。人要學會愛別人,但首先要學會愛自己。分頁:123

工作八年的歷程和感悟  文/Nigel  記得2004年的那年自己才17歲,因為自己實在太淘氣,在封閉式的高中里天天談戀愛、抽煙、打架不想學習,最終一個輟學的念頭產生了。最終走上一個迷茫的不歸路。在社會上混了半年,父親決定讓我去一家公司培訓計算機技能(因為有發小也去了),當時是在有政府支持的一家公司里培訓。最后半年不到老板拿錢跑了,不過后來政府干預進來了,每個學員都把剩余的學費都退了,我老爸聰明,不但把學費退了,其中還賺了點。  從騙子公司出來后,沒學到什么,其實就是HTML的基礎。還有最重要的是整天上課聽老師分析和大家一起做題目。一些最基礎的規律題。1+1+3+5=?這種題目,上機寫代碼其實很少(其實這段日子是最開心的,上課大家一起做題,下課大家一起打傳奇、賣裁決之杖)。結束這段受騙的經歷后,就這樣繼續迷茫的去了下一家培訓機構(大家見名就想罵的機構)。其實大家都很清楚,17、18歲能懂什么。整天就是上課睡覺,晚上通宵打游戲。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年半的時間(80后們你們應該都記得當年玩泡泡堂、冒險島的日子吧)。  2006年春,馬上面臨就業找工作。到這個時候心里很沒底,就業老師把我們班都分配到北京去找工作了。這時候我突然住院掉隊了。在醫院一個禮拜,拿著一個數據增刪查改分頁的代碼背的工工整整。結果沒想到,經過面試了好幾家之后,我背的代碼起作用了。那時候真的回憶起來面試中,機試是每家公司都需要的。一段增刪查改的代碼改變了我。就這樣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在我19歲生日的那一天上的第一天班。一份900快錢的工作。其實我不想噴大家現在回想起來,第一份工作真的不要考慮太多,錢不是很重要。很多人嫌現在找第一份工作3k、4k、5k太少不想去,想一想,能有第一份工作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一年的工作,自己仍舊還是不懂事,上班和同事一起打游戲,用外掛掛機。當時我記得,我連VS2003都不會用。打開后如何創建工程、如何部署(吐槽一下2003真的好操蛋)、如何debug,對這些完全不知。我記得當時我負責一個音樂盒的功能,簡單地說就是一個列表功能,點擊播放音樂而已。現在想想把自己都逗樂了,這個列表做了一年。這一年來,整天當著老板的面打游戲,天天加班就是打游戲,還住在公司。因為加班,每個月900的工資,發到手翻了2.5倍。  年底了,那時候網戀了一個在海南讀大學的杭州MM,天天拿公司的電話打長途。大學放寒假的時候她來我這里呆了7天。這7天,徹底的改變了我。吃喝拉撒全是她的,開了7天的房全是她的。我吃了7天的軟飯。把她送走以后,我徹底對自己無語了,很自卑。覺得自己太無能、太沒用了。把工作辭了,換了一個城市。結果因為不懂事,沖動。又找了一份950的工作,真心覺得自己不懂事。干了一年,在網上認識一個老鄉。他在上海,聊得很來。我記得后來打了一個賭,我忘了具體了,不過我輸了。輸的條件就是我離職跟他去上海。愿賭服輸嘛。后來身無分文的我,父親給我了400,母親給了我400.就這樣拉著行李跟他去了上海。  到上海以后就只剩下100來快錢了,其實這段日子雖然很苦,但我很開心,很深刻的一段經歷。他住在公司宿舍,我跟著他偷偷的也住在宿舍。那時候整個宿舍的人對我都很好。尤其是他,我剛到上海身無分文,一切都是靠他。病了給我買藥,沒飯吃了給我錢。這輩子我都不會忘掉這一段恩情和經歷。到上海2個禮拜后,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啥都沒談自己開價3000.  接下來我覺得我的人生觀、價值觀徹底發生了改變。每天在從浦東新區世紀大道地鐵站去公司,回宿舍。去過的人都知道,對面金融中心就在那邊。我內心發誓我一定要在這個地區上班,我一定要在這邊一條路上都玩幾次(自己想哈,不能太露骨)。有了目標那么剩下的就是奮斗了。沒錯,在這家公司上班3個月轉正后。幾乎每個月老板都自己主動給我加薪1k.雖然技術不行,但是辦事利索、積極主動。后來有一個老板很在乎的一個項目,交給我了。說2個月內做出來獎勵現金2W.結果我花了1個月多幾天做完后立馬跟老板說。老板真的二話不說拿出厚厚的2W給我。(www.lz13.cn)真的在這個時候我覺得跟對一個老板有多重要。其他的不用我多說,大家都很清楚。就這樣幾個月后,月薪從3000到8000.項目經理離職了,我上位。其實這個時候我才21歲。我什么都不懂,怎么能做好。在一個群里。偶然碰到了下一家公司的技術總監。這個時候我真的沒考慮太多,項目經理職位對我來說不想要。我追求技術,就跳槽走了。  在這家公司,總監手把手的帶我一年,我經常加班到深夜(臨晨2點多回家)。當時我們身價十幾億的老板也買了好幾條煙給我。這一年得到的很多,也失去的很多。得到了技術(盡管不牛逼),失去了健康。真的奉勸大家一句,沒必要的時候真的不要經常熬夜,身體要緊。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其中也發生了一些事,總監因為空降的從IBM出來的博士離職走了。我也因為太過義氣,我也一氣之下走了。總監走的那陣子,老板經常叫我去她的辦公室談話。其實我很明白,意思就是讓我好好在這里呆著繼續賣命,上位呢沒我啥事。這些話灌輸多了自然就煩了,我也走了。  接下來人生低谷來了。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坎坷。在上海找了3個月工作沒戲。結果想回去試試。回去后找了2個月。仍然沒找到工作,反而這個時候我姐夫被舉報貪污,被抓了(因為回去后住在我姐那2個月時間)。我像瘟神一樣被家里人趕來趕去,我曾經站在17樓窗口上想跳下去。后來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家,就這樣又去了上海。回到上海以后,我更失望。曾經多好的同事多好的老大,一起加班,一起通宵,一起學習。我回上海以后,一個個都躲我像躲瘟神一樣。電話不接、QQ不回、郵件不回。或許我經歷的還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同感。就這樣一句話“誰都靠不住,只能靠自己”,深深的刻在心里。  沒過多久,我坐動車去北京面試,當時北京有家公司需要人去做視頻會議,而我恰好之前是做在線視頻點播和在線直播的。結果自己不是太適應北京決定回去上海了。在動車上,突然老大哥給了我一個電話,說某證券公司有一個iphoneweb的項目(當時我好像是國內很早進入IPHONEWEB開發的,因為我在蘋果公司剛出touch一代的時候我就偶然得到了一臺,當時還傻不吧唧的罵街,這個破玩意新機器,怎么不能開機,結果后來才知道需要將USB插入電腦用itunes激活),當時用的jqtouch.就因為這個項目,我在這家證券公司兼職了半年,最后成功轉正。為什么兼職,我想大家都很明白了,我學歷問題。什么?這家公司就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湯臣金融中心。當初暗自下的決心實現了。在這家公司呆了4年多。不管從技術還是心態上都有很大的改變。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路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  這幾年,憑借著自己的努力。有同事主動邀請我一起創業,但是被我拒絕了。原因其實很簡單,小伙伴人品太差。我的技術主管,在這4個年頭里。我努力做事努力表現幫他擺平所有代碼上的事情,把平臺做好,后來他坐上了技術總監的職位,而我什么也沒得到(當初死氣白咧的讓我在他面前發誓,說我會好好表現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幫你上位的)。反倒忍受了3年的謾罵。我成了他的棋子。就在2013年,他把我安排到了深圳分公司去了。這或許是他上位后想方設法想把我弄走。我選擇了過去,我一個人努力了4年的項目(金融數據發布平臺,當時在整個集團里是集團核心項目之一),也跟著我過去了。可是沒想到的是,高管的政治斗爭我成了犧牲品。年中沒過多久,我們整個部門被裁員。我面臨了失業。不過幸好我早就準備好了一條路,另外一家證券操盤手公司給我發了offer.就在這個時候,北京一家傳統行業公司給我也發了邀請,是一家新的網絡公司。我最終選擇了去北京。我為什么選擇新公司而不選擇穩定的高薪職位?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而我,等待這一刻等待了4年。就這樣我來到了北京,在一家新的公司就職。一個自己說了算的公司就職。老板出資,我既拿薪水也拿股份。  以前我覺得技術很牛逼就很了不起,但在新公司的這一段日子,我覺得技術再牛逼,如果不能產生效益不是市場所需在外行人眼里那就是個渣。今年年初一位風投大哥跟我聊了很久。我真心徹底的改變了腦子里沉淀了很久的想法。我一直追求技術,一直想利用手頭的技術作出牛逼的產品(相比之下還不如說是作品)。可是在他給我開導那些話中,我深深的體會到,產品是被市場所驅動。市場所需的產品才是好產品。在融資給風投做演示演講的時候,千萬不要讓風投感覺你這是在炫耀你的產品多牛逼,背后的技術團隊實力有多強大。而是要站在市場的角度上去宣講你產品的前景。我不能說我有多牛逼,但是經歷過才會懂得。現在多少文章說在風投面前怎么說,怎么回答。可是你真的未必能像文章里所描述的那樣去做好。我真心覺得程序員思維也是一個瓶頸,一個很關鍵的瓶頸。  最后總結:  經歷了8年,讓我懂得,做人要懂得感恩。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特別感謝當年把我帶去上海的你。  1、少談理想、少談報復、少談計劃,在你談的時候,別人早就超越你了。  2、工作上,把每一份工作當作你自己的事業在奮斗,以后你得到的永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多的多。  3、找一個值得跟的老板,以老板的心態打工,你早晚會成為股東的。 一位大學畢業生的失敗創業歷程 年輕海歸吳雙艱辛創業奮斗歷程 十年歷程,十年展望分頁:123

在大城市,有一技之長會生活的很好  文/楊小米  01  上周末,我從北京回上海。雖然,整個行程安排的特別滿,但在周天的早晨,我還是選擇和一個讀者見面了,暢聊了1個小時。  我為什么那么想見她?首先,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們可以步行在商業廣場的星巴克喝咖啡;其次,她的職業引起了我的興趣。  速記,我對這個職業,太好奇了。  我之前做過采訪,還想報班去學這個,因為需要把采訪錄音轉錄成文字。  作為速記工作者,她有專門的鍵盤,打字飛快,可以參與會議直播,根據老師說話的速度,飛快的把口語轉化成文字。她一天工作不超過6個小時,1500塊錢。她給華少、潘石屹、王石等人,做過速記。  我很好奇她怎么進入了這個行業?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報了一個速記培訓班。她性格活潑,坐不住,沒想到這個速記班竟然堅持讀完了。她通過網上投簡歷,找到了上海一家會務公司工作,就這樣來到了上海。  去了之后,發現水平不好,老板就讓她當學徒,不發她工資。她沒錢花,就借公司的。用了2年的時間,她就快速成長起來,可以做直播了。  她給我講,做速記的人,很多學歷都不高,就是當成一項技能來學的。每個月,可以賺1-2萬塊錢,比單純上班賺得多一些。目前,她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報了英語學習班,在惡補英語。  現在有會議,她就去,沒有會議,她就做自己的事情。她非常慶幸自己有一技之長,可以在上海生活的很好,同時考慮自己長期的發展。  她提到做速記一定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有時候開會,一直坐在那里,高度集中,不能有一點分心,需要很大的耐力。作為一個90后的女孩子,我真的感覺她很棒。  02  在北京,我上下班都坐優步,這樣可以節約路上的時間,打電話,處理一些事情。有一個師傅,我印象非常深刻。服務態度特別好,車開得很穩。  我和他聊天,發現他懂很多。我問他一個月賺多少錢?他說:2萬多。我也問過其他優步師傅,每個月賺8000多。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他給我講,他是優步的金牌司機,每個周獎勵1000塊錢+一張100塊錢的加油卡,抽取的20%的傭金,全部返還。這樣,他一個月就比其它師傅多賺8000多塊。  他給我講他之前在KTV做服務部經理,賺了一些錢,加上多年打工積蓄,一共攢了80多萬。后來,他去做生意,發現做什么都賠錢。賠了差不多30萬的時候,他心里很沒底,就收手了。  現在,他就開優步車,非常能吃苦。他還給我分享,一定不能偷懶,人都不想干活。只要休息2周,第3周就不想干了。他有2個兒子,現在要好好奮斗,要不然以后孩子跟著受苦。  他希望盡他所能,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環境,不希望他們做服務員了,受太多委屈。  這一點,我特能理解他,我周一就被一個客戶,從我們公司微信公眾號后臺投訴了。自己也覺得委屈,不過解決問題是第一位的,現在已經搞定了。  03  我很佩服這個師傅,初中畢業就來了北京,房價2600的時候,還在通州買了一套房子,過2年,準備賣了,回老家。這個房子的收益不講,就單單他服務客服的態度,作為一個優步司機,每周拿金牌,我感覺相當不容易。  他還分享了很多搞定難搞客戶的技巧,即使客人著急,自己也不能著急,要耐心傾聽他的需求,幫他解決。還有總結在什么情況下客戶容易著急,比如上班高峰期,當客戶上車,就給他做預期管理,告訴他大概擁堵幾分鐘……  開車和速記都是一技之長,包括銷售也是,但擁有了基本技能后,我認為更重要的還是專業的態度。比如速記,僅僅會打字,是做不了直播的,需要了解大量的背景知識,需要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面。  由于長期寫作,我的頸椎不是很舒服。在上海的時候,每周我會去做精油開背,家門口的美容店,里面的人,我基本全認識了。但這些人中,我只選擇一個姑娘。她的手法專業,并且不會強推單,每次找她都要預約。  她老公家庭復雜,要不是迫于生計,她也不把孩子丟在老家,來上海打工。她給我講她如何學習人身體的穴位,怎樣練習手法。我想怪不得她這么厲害,真的下了苦功夫。  04  在小城市,有時候,真的沒有很多機會。出門騎電瓶車就可以了,非常近,不需要那么多出租車司機。也不會開什么會,除了法院的速記員,估計也沒有太多地方需要速記。  大城市因為需求的多元化,任何從業者都能找到相應的工作,只要專業,都能賺取一份不錯的工資,生活的很好。  很多時候,我們花費很多心思想去賺大錢,不如踏實下來,掌握一門技能。拿我自己來講,除了寫作之外,就是現在的工作了。我的文筆并不華麗,我對自己的要求,希望能夠貢獻價值。  3年前,我寫的東西很爛,寫了3年后,我發現自己寫的好了很多。這個技能,又促進了我工作。我的工作,偏市場,像我這種工作性質的人,一般都是能說,不能寫。而現在我可以把兩者很好的結合,把工作做的更好。  在工作中,我感覺干的都是又苦又累的活,比如很多人對銷售有偏見,而我最喜歡做的工作就是銷售類的,挖掘客戶的需求,給他提供服務或產品,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僅僅是對接大客戶,我只能算一個大客戶經理。  我又把自己工作中總結的經驗,形成系統,這樣就可以帶團隊了。  之前,提到過我剛來上海時,月薪3000,2年后,年收入幾十萬,不僅僅因為自己運氣好,我認為更多的還是死磕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專業,擁有一項專業技能。  與其什么都想要,不如死磕自己,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更值錢。 與其迷茫不如專注于一技之長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分頁:123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 TikTok買直播人數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gch33229&aid=17762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