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思念~深深心痛~牙林手紮
2010/10/11 12:00:13瀏覽253|回應0|推薦4

我早知道

你的心沒定過

我一直很清處

所以我選擇沉默

理智告訴著我

不需要為

不可能的感情

過份執著只會

傷害自己更重

默默守候

靜靜思念

深深心痛

或許我們真的

都不合適

玩到最後早就

傷痕累累的心

不缺你多給一道傷痕給

一生中好像只能

擁有充滿傷痕的心

只有孤獨陪伴一生

對你沒有恨沒有怨

或許這就是命運

見你平安快樂

對你付出無所求

Shiraki & Sonan

圖片音樂網路來源引用分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