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迎接挑戰~義氣
2011/04/14 15:08:43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每個人血液裡都帶有一種成分 就算累了趴了豁出去都沒在怕

夠朋友 一句話 一起迎接挑戰 吧音樂下 燈光亮 該輪我們登場

快來 倒數 拼命時間都不夠 再忙 再累 我呼喚你們全員出動吧

誰會像你馬上趕到 挺我挺到破表 誰比你我更重要 鬥志正在燃燒

跌跌撞撞尋找 幾千萬分之ㄧ的豁然機率 幸好你被我遇到

我們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看著我們的友情絕不可能背逆

 我們是難兄難弟不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沉悶在我胸口的義氣

挺你是我拿手絕活 請放心 愈強還會更強 一呼就有百應

 鋼鐵相挺的決心 我在左 你在右 怎麼定義朋友夠不夠格

就算你累了趴了豁出去了都很值得 夠義氣的 一句話 迎接挑戰

 挺你是我拿手絕活 我在左 你在右 跟你過招跟我咆哮

任你惡搞天塌下來 有我們一起來走來罩

我咆哮你惡搞我挺起胸膛開創屬於我們的驕傲

我在左 你在右 從此不必再到處尋找 夠義氣你我互挺到底

我們是難兄難弟 為了爭一口氣

 在我們胸口的義氣愈強還會更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