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扁哥諷鑑信
2006/08/12 20:05:14瀏覽1268|回應2|推薦16

致總統溫情信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寫了一封感性的信給扁哥,我也想給總統寫信,說說「頭家」對他的感受與期許!

總統大人殷鑑:〔總統作為引以為鑑〕

你不會記得小市民,但你該不會忘記你是多少票當選總統?還記得多少人的支持和幫助,才有今天的你。當你靠向財團,給親信酬庸,扁嫂玩票;趙家貪錢,為什麼後果卻由我們承擔?

你在立法院時,豪不客氣臭罵政府官員成為(諷範),你當上總統,卻沒有總統的樣子,仍以律師的性格治國,換了位置卻不換腦袋,「我做總統,沒你袂安怎?」現在嚐到了苦果,你還是說自己「阿扁錯了嗎?」應該是投票支持你的人錯了!

沒想到你當六年總統,只將全民總統掛在嘴上。維護扁嫂,以私害公;切割趙家,太不乾淨俐落,陪葬民進黨,我們小老百姓也無可奈何,但請放過我們小老百姓,別拖累我們的生計,你可看到低收入民眾活不下去,你的親信親人女婿卻貪得無厭,請將這不義之財成立基金會,營救急難同胞,若有人因錢走投無路可向基金會求助,相信必可挽救諸多苦難性命!在你任內做一件功德無量的善事,以鼓勵志工朋友們「罄竹難書」的辛苦。看來這是我的妄想,只盼你覺悟,你不是說要當全民的總統嗎?救救出身如你幼年貧苦的人民吧!

一家之不治,何以天下為,家庭成員管不好,實在是國務繁忙?歹命子!不如回家孝敬父母吧!還得管好教兒孫女婿,避免有樣學樣步你後塵重蹈覆轍。我跟你一樣是二級貧民出身,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靠自己的努力糊口飯吃,「錢夠用就好」是我的理財哲學,請將多餘的錢借給需要的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會給自己和後輩更多困擾,不如將利息留在人間,相信歷史會還你公道!

喔!對了!民進黨幾位前主席,要你下台,請他們私底下談談,給你留些情面,讓你自己願意下台謝罪,就別這樣大辣辣寫公開信,大家都不好看,對吧!如果能找個適當時機適合理由瀟灑走人,支持你或罵你的人,都會給你鼓掌放鞭炮的。

更重要的是,你救了民進黨,你還年輕,可以捲土重來,更上一層樓!

敬祝 

早日健康下台

曾經支持你的人,現在常批評你的頭家敬上95.8.10.

大家一人一信溫情致總統,請他別在那麼辛苦當歹命子,扁嫂健康不佳,應該多陪她才是,不要老是將感情寄託在禮券、發票和股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1594&aid=395300

 回應文章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鄭大哥發現了
2006/11/23 04:41

是我家後陽台的一遍綠地

現在正在蓋大樓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直看不懂照片裡是啥
2006/11/18 19:39
請說明、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