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內在的自然
2013/01/30 16:32:27瀏覽89|回應0|推薦2

      1.

  有一種外表的自然,和內在的自然。那人喜歡的,從

來是一種外表的自然。

  這兩者,有時會分不清楚,觀賞者並不明白,容易混

淆。外表自然的女子,很可能年輕就愛按摩美膚,愛讀

心靈勵志,倒也不輕浮,只是無法深沈。

  外表的自然是美,內在的自然是深刻與直覺,都是不可

多得,自有獨特而偏好之氣質。

      2.

  去,我也不知去之利益。

  來,我也不知來之美好。

  我愛的是一切的愛。

      3.

  以公眾之利害為利害,卻不能以個人之利害為利害,這是

政治家嗎?何用!

      4.

   媽媽很勢利,女兒也勢利,倒是少見。多少有點互補吧?

我們很難擺脫那到貫徹心意的延伸,時間的洗滌,並沒有

沖刷我的朋友,她站在堆積上來的風塵頂端喊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726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