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信生命的樸素
2012/11/22 06:39:30瀏覽85|回應0|推薦5

     1.

  我不太明瞭太苦的感覺,但我深信生命的樸素。

      2.

  她很仔細,一生想得到最好,覺得值得,卻在神面

前,莫名摔了一大跤。

  但她不明瞭為什麼,還是繼續選擇的能力。

      3.

  其實經濟方面,我不容易深刻。

  於上於下,於深於淺,都差人家太多。

      4.

  照顧小孩的那種孤單和浩大,真真一輩子包圍著我。

      5.

  如果,賺錢能把自己與家庭安頓得更為尊嚴,那是值得

的版圖和江湖。

      6.

  今天上網買了一條手鍊,一條項鍊。

  倒也非常便宜,我卻感到十分雀躍,對物的那種偏執又

過來了,過來了---------

  一陣晚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706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