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只有徹徹底底
2012/10/18 21:23:59瀏覽70|回應0|推薦4

      1.

  人生過程必有進退,只知進,而不懂退的身段,庸庸

碌碌,奔奔跑跑。不必因退而恐慌,你的身影無異眾人

之身影,一生平常,富人窮人都一生尊嚴,生命之尊嚴。

  生命,只有徹徹底底。

      2.

  有少數人,他容忍和想像的範圍比一般人寬,抵達極限

之外,哪怕只是一些些,所以或稱不平凡或天才。

      3.

  大多數的人,他的人生是沒有遠方的。

  他很自然地走上旅程,進入遊樂園,水族館,野生動物

園,是的,他做得很好,歡樂,累了一整天。

  照了相,環遊世界,然後結束旅程,結束了一生。

      4.

  我忘記這時是爭吵前,還是爭吵後。

  這是一個一式的黃昏,難得自己的書房。

  每日一般。忘記了,這是人生何時。

      5.

  她每天都很有規律認真在實踐她的目標,我插不進去她的

生活。

      6.

  我不敢再繼續支持她了,好像支持我自己明亮但無知的那一

面。早就知道真實了,只是那麼逼近虛幻,恍惚中,我選擇

無邪的對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95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