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則已經天長地久
2012/08/16 05:16:47瀏覽88|回應0|推薦6

      1.

  我以為她很濃,然而她很淡,很稀薄。只有對她的兒女和先生,

她是真的。則已經天長地久!

      2.

  我很笨,我學了多年才學會清理廚房,徹徹底底,感到無限清明,

無限感謝!

      3.

  擺書架上的書之方式:整齊是沒有用的,對你有意義才有用。

      4.

  如果寫作只是為了滿足某種文藝感覺------

      5.

  我需要有書陪我共存亡。

      6.

  不要與平庸妥協,你不能讓世上完全充滿這種人。

      7.

  我注視著我的書架,不自覺著迷了,著迷了。

      8.

  眾人都說她好,可能我有我的分寸。

      9.

  讓我做一個不與人妥協的作者,與看不懂者,讀不通者。讓不了解

來吧!挫敗將是最好的另一種泉湧,文思之泉。別有名利吧,別有

誘與惑!我將一再實驗,將愚蠢棄於老遠老遠!

      10.

  知名者用履歷壯大自己。

      11.

  我靜靜望著前輩的書冊。我知道宣傳之物不會是好,可能大多如

此。讚美少數!

      12.

  有一個文學的 “樣子” ,它只是樣子,還不能晋升為文學。如果從

形式出發,這樣的路是很遠的,也可能永遠無法抵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71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