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有,或另有別事
2012/08/10 13:58:29瀏覽81|回應0|推薦4

      1.

  年輕時候,我從不羨慕有大房子新房子住的人家,因為與我

無關,與我的期待無關。我並不知道自己不富有,或者其他,

我活得很自然,很當然,一切價值不是這樣的,一定另有別事,另有別事!

  我奔向前去!

      2.

  我應該回到最平凡,本來就如此。

      3.

  她太多孩子了,她總是愛得不固定; 她太虛榮了,她總是愛得不固定。

  一輩子靜不下來,一輩子不知所措。

 

      4.

  我愛富庶。

  我只是喜歡錢,但我不見的愛它成為我的。

     5.

  她什麼都敢想,所以她得到最多,敗得最慘!

  可嘆息啊!

      6.

  最愛美的母親,聽到我要在中午大太陽下出外散步,尖叫不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7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