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順事物之性情
2012/06/26 22:09:24瀏覽82|回應0|推薦5

      1.

   我大概是一個不怕誤解的人,因為我的愛情很容易釐清。

      2.

   她什麼都會,雖然沒有在美國讀書,英語卻好得呱呱叫。

   連不斷叫警察來指正鄰居,她都熟得不得了,經常打電話,頗有心得。

      3.

   最熟的人,最容易寫得深刻。但也不完全,有的人妳是完全不寫,避著更深入,更孤僻。淡淡天氣,淡色衣裙。

      4.

   妳把最好最聰明的教我,而我其實,根本不能這麼做!妳不懂我們的,我們頂立的天地。

      5.

   碰到這種狀況,我的處理是,順事物之性情罷。

      6.

   人間有所謂主僕關係嗎,我很驚訝,我的理想是沒有,完全沒有。

      7.

   談起錢,窮困與富有這類事,他們就無限沸騰。

      8.

   她七十歲,她不許全天下女人比她愛美,她拼命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57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