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茫茫一個我
2012/01/24 14:14:43瀏覽82|回應0|推薦2
      1.
   媽媽總是說我的缺點,我覺得我的缺點不是缺點,那是茫茫一個我,存在人群中,我的人生我的品味,我並沒有妨礙什麼,我跟別人不同我並沒有妨礙什麼!我活得自給自足!
   他們不能消滅我!

         2.
   我的朋友,她是個老粗。
   不過正常時刻,她是個住豪宅的有錢太太,不炫耀也不退縮。
   我們相識是她喜歡我的單純,我喜歡她的單純,又同一年來美國。
   剛剛好我在一個可以當她朋友的階層上,不然她碰到誰都天不怕地不怕的”單純”。
   一聽到她教我如何抵抗敵人的方法,你一定不是笑翻天,不然就是立刻斷了與她為友的念頭。
   她這個女人哦!到底來自何方?卻有一個和她一模一樣”與眾不同”的老公!
   你看,這世界,一點也不孤單!

        3.
   中年與年輕是截然不同的。
   悄悄然,感覺自己身體的移動。
   可能不能接受,也可能有了驚喜。
   遊盪啊!智慧啊!

        4.
   她善妒,跟她講話有一種阻礙。
   你不能說自己太好,你需要無可無不可的說,一種乏而亂的人生。

      5.
   我不會隨波逐流。
   我頂多言語間稍顯虛榮,再多,也多不到沈醉,我算是清醒的。我不會隨波逐流。
 
        6.
   真的不想說,外在美和內在美其實是有很大的差異。但事實上不得不說。
   它們真的如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05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