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確,與有點不準確
2022/12/06 13:12:37瀏覽237|回應0|推薦1

準確,與有點不準確

張紫蘭

1.

妳的人生是完全美好的開始!

沒有歷史,沒有包袱,妳是

唯一!

2.

獻給站在政治藝術巔峰的人!

政治和文學都是一種誠摯的

表演,完全誠摯,才能真正

抵達頂點。

才喊天份!

3.

這個學者,他有多苦,他的國家

有多苦,他為什麼要繞過整個

地球、半個人生,去擺脫那些

主義?他為什麼像個囚牢?他

為什麼要反教訓、追求自由?

自由為什麼必須追求?它不就

永遠在那兒嗎?

 4.

一個內涵的,一個表象的,

他都走得十分完美。

 

 

5.

他真的,連天都要嫉妒他。

6.

如何把人群看作人。

不能把人群看作每個人的人,

她是沒有資格搞群眾的!

7.

面對對抗,就像求知,

面對知識的方法。

 

8.

我喜歡規規矩矩的國家,古典

詩詞的少年。

9.

 聰明的人不該被不聰明的人

打敗。 世界要交給誰?世界要

交給何種 扭捏的幸福?

10. 

一個口號,表示一個修養,表示

一個社會的深度。

一個史的性情!

11.

我們是為了某個理想,某種方式,

再厲害的世界也不能分散我們!

12.

政治只是我要活下去的方法,

是一切方法的前方。

13.

為了我們的目的!

為了成功的永恆,也為了結束

的永恆!

14.

我喜歡這樣的語言,這樣的調子,

這樣的手勢。所有審美的手勢!

15.

(一種品質的生活)

是與非最重要,其次這是不是

一種品質的生活?一種你要的詩。

16.

雖然我也很平庸。

但我徹底明白,我們不該致敬

平庸!不然會很慘的!

17.

準確,與有點不準確,確實存在於

理論之中。但這不是相鄰,這是

天壤之別!

18.

你問我為什麼?我怎能告訴你為什麼。

我們是對手,你必須比我更聰明,你

只能如此啊?

19.

這個媒體,它已經失去偏左、偏右,

或偏藍、偏綠的哲學。

它已經偏向邪惡了!

(它沒有思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17766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