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貓咪其實一點都不難的 ︿︿
2005/07/17 05:20:33瀏覽467|回應2|推薦12

現代人通常都是居住在公寓裡。
公寓不像透天,清晨或半夜當尼家滴寵物情緒亢奮時。
吵的不只是自己,往往連鄰居都一起叫起床 @@"
貓咪的叫聲不像狗狗這麼大聲,不過母喵發情時會哀號~~(請記得做結育就不會了!)
不用怕半夜會打擾到左鄰右舍ㄟ安寧 ^^~
兼且生性愛乾淨,不會讓尼家裡四處佈滿黃色炸彈!
真可說是居家的最佳良伴 ^^~
心動嗎?
歡迎加入養喵一族ㄟ行列唷 ^^~
  
養喵基本上需注意幾點:
1.定時準備貓食(幼貓一天四餐;成貓早、晚各一餐)
2.每天清理貓沙(每天至少清理一、兩次,太髒牠們可是會拒嗯的唷!)
3.保持飲水充足&乾淨(偶家喵咪會拿來洗腳腳 @@")
4.定期施打預防針(第一年打兩劑,爾後一年一劑即可。)
5.記得做結育手術&植入晶片(台灣不缺喵咪,無論公母都要作!)
 
另外,需具備"滿滿ㄟ愛心&耐心"~~
請將牠當作嘎低ㄟ小孩一樣照顧與教導..
小孩子都會不斷犯錯了,更何況是貓咪捏!
請耐心的慢慢教導牠日常生活中的該與不該作..
當牠學會時,哩同樣也會有種莫名ㄟ成就感滴 ^^~
相信偶..
喵咪們一定會帶給哩生活上滿滿ㄟ驚喜與樂趣! ^^~
 
願天下喵咪都幸福美滿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yiing&aid=29173

 回應文章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5/07/18 16:02
 

還有

大腿要借我蹭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喜歡陪人玩耍...
2005/07/18 09:29

我養過兩次貓

一次在我小時候 自來貓.....很美的波斯貓

第二次在我成年後 人家送的  還是波斯貓...

沒時間照顧 送給養一群貓的朋友....

養貓不難  難在照顧 與時間......牠喜歡陪人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