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 依然的樣子
2008/11/24 13:43:48瀏覽357|回應0|推薦7

昨天老媽打了電話過來

最近自己很少打電話回去

所以媽媽打電話過來慰問一下

媽媽依然的樣子很不放心我

不禁的講了「不要在電腦前面坐太久」

這句話我聽了好幾次了

因為我很常用電腦所以媽媽以前常常對我講這句話

也許這已經變成她的反射動作

有時看到我一定會這樣講

我當下的反應是我很不高興情緒來了...

講了一些自己覺得不該講的話不該有的態度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對媽媽

對不起

我想我應該開始做讓媽媽相信我

不要再讓她對我說這句話

(回家就不要用吧!)

老實講 以前常說要改

有 是有改 但是不是很明顯

慢慢來吧!!!囧掉了..

如果不要常用我想說我可以常常出去玩嗎?!哈哈~

但回到家有時也要幫媽媽工作

也許她很不捨得叫我們幫她工作

因為難得回家

最近開始想要打工

因為想賺一點錢

這樣就不用跟媽媽拿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跟她們拿錢有點罪惡感

因為都是買自己的東西 哈哈!!

但是今天居然空手而回

總務處說沒有工作 郭老師那也沒有工作

失望阿 難得我有空ㄟ!!!

給我工作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ongching&aid=2412706